我心裡好苦找不到人述說,很迷茫,我心裡好苦 找不到人述說,很迷茫

2023-02-10 12:35:08 字數 2997 閱讀 7743

1樓:驀驀的溫柔

做個選擇題(二選一),一選擇放棄從此離開你老婆,二就此揭過忘記一切。其實,這種問題在具體情況下,誰都幫不了你。你自己考慮清楚,以後別後悔就好了!

2樓:軌軌在

溝通有時候其實是很有效的方法,問再多的人都不如跟老婆好好溝通一下。女人態度這樣是有原因的,如果一再的不瞭解她內心所想而只是自己委屈煩悶一如既往下去,對誰都不好,這位兄弟,為了你的幸福,話說開了吧。

祝你幸福

3樓:男5永遠愛你

如果是我 我絕對88 感情就是建立在 忠誠 的基礎上的 既然都做了、、、那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失敗,只能說你是太愛她了,太在乎她了,你可以和你老婆好好談談,我想她也是一時糊塗,如果她想好好的生活,就儘量放下,給她個機會!不知道你這人是不是很憨厚老實的那種,有時候時間長了,就平淡了,偶爾可以製造點小驚喜,可以增進兩人的感情!有時候也不要一味的付出,愛情是要雙方共同維護的,偶爾試著說「不」,時間長了,她就覺得你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了,所以偶爾你對她降點溫度,她會緊張你,會懂得珍惜,當然你要把握好度,這就要看你對她的瞭解,以退為進!

一份愛會出現裂痕,兩個人都要負責人,就當老天給你們兩人感情的考驗吧,希望你們掙脫心裡的障礙,跨過這關,祝你們幸福!要對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感到特別無助低落孤獨但是又找不到人來訴說怎麼辦:)

5樓:秋雨悠然

自己寫下來,排解、發洩一下,心情就會好的。找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散散心也會很好。

想找個人述說心情時,卻突然發現原來我找不到那一個可以交談的人。

6樓:

눈_눈您的好友【】已上線

心裡有很多苦,想找個傾訴者,發現身邊沒有 什麼人可以述說, 20

7樓:颳風堵車下大雨

女2023年出生農曆七月二十六,我的命苦想數數心中的苦,又有人冤枉我的名聲怎麼辦?

8樓:

我願意做你的傾訴者,可以陪你度過最黑暗的時光

9樓:劇雋潔

你缺乏的是一種大膽的傾訴。

10樓:夏天的風

出去旅遊,散散心就好了

11樓:犁憐南

來來來,男女通殺,我來開導開導你。

12樓:我活在過去測

我覺得你少了一個好朋友

13樓:goonn**座

我是男的也有苦找一個人傾訴,你是男的女的?

夢裡自己哭的很傷心,沒有地方述說

14樓:莫失莫忘

現實裡沒感覺,是理性思維,是正確的思維方式。而夢中是感性思維方式,並且為受到欺騙而傷心。

被佔了座位,而且等到了大齡,也沒等到他來跟你在一起。

你幻想的兩個娃娃也就是兩個寵物豬的象徵。

掉在水裡的女人是自己。海水象徵了自己脫離了社會人群 。那個沒良心的男生,騙你獨自為他留守到大齡,脫離了正常社會生活,讓你感覺被社會排斥而難堪。

很多時候,人會不停地反覆做一個夢。一旦被自己識破了這個夢的意義,就不會再去做了。轉而又會以別的夢中情節,來做表達自己內心的夢。

夢的主體解釋就是這樣的。具體的細節還有待於進一步**。

15樓:亂世

現實裡沒感覺,是理性思維,是正確的思維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裡沒有能訴說的物件,可以寫日記,把心裡話全都寫下來,寫完就輕鬆了,我是這樣做的,很管用

17樓:薩菈潶喲

找個人說出來就好了、

我感覺我心裡精神壓力很大卻找不到傾述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本來就是孤獨的生物,就算有煩惱也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吧。反正說了別人也不懂。所以才活得好壓鬱。

但是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只能把自己內心磨練的更有承受力吧。

19樓:li國豪

是啊,和熟悉的人說會被笑話,找陌生人又感覺太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多說,把自己累垮吧,我就是如此

21樓:kv萌萌love萌萌

同感,不知道找誰說,在網上發出來吧

22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在深夜裡一個人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心裡話找不到人訴說,咋辦?

23樓:席俊英

天空,大地,花草樹木,小動物都是傾訴的物件

24樓:wbb大彪

嗯!那你就把心裡話寫出來讓我傾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網上找個陌生人聊聊吧

26樓:mr丶

找爸媽說,或者對著鏡子跟自己說。

27樓:美個形

朋友……家人……同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會網上找個陌生人傾訴,不想去也可以寫下來

有沒有30歲以上的,總是一個人生活,感覺壓力重,心裡有好多話找不到人述說的,只談人生感想,述說苦水

29樓:夕陽無限

找個網友好好聊聊,網友比生活中的朋友可靠的多。

30樓:網路飄民

人生就這樣,一輩子都在處理問題,問題處理完了,人也over了

31樓:行走的美食狗

有 但是不知道怎樣才叫苦

32樓:清新住宿

加我吧 272258189

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求助,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所以讓我很痛苦

做你擅長的事情 抄才會讓你襲 有幸福感,才會讓你bai不斷挖掘潛du力,突破自我。所以,仔zhi細分析一dao下你的喜好 興趣和特長,確定下一步適合你發展的方向。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遠期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

我覺得人生很迷茫,找不到奮鬥的目標,怎麼辦

擺正心態 也許你只是一時的疲憊 如果你累了就停下來 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再出發 如果覺得自己還年輕,就不斷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如果覺得已經過了年齡,找到自己最想做的現在,然後以這個領域最棒的人為目標,絕不荒廢每一天,最主要還是要有雄心壯志 不可以有這種情況的,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有奮鬥目標,為...

好迷茫工作找不到整天無所事事我是不是廢了啊

豐富自己的求職平臺,尋找意向公司時可通過天眼檢視準網等平臺瞭解公司情況,真的不能閒,不然會又焦慮又貪圖安逸 來自職q使用者 牧先生 拿棒棒多敲哈老殼 說不定就清醒了 哈哈 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我找不到工作 很迷茫 不論是你是男士 bai還是du女士,首先奉勸你一zhi句,不要好高騖遠dao 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