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不要用翻譯器哈

2023-02-10 12:45:10 字數 764 閱讀 4852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後面那幾個expect應該是expert吧?)專家認為,讓這個方案起作用的方法很簡單:使用經濟手段。

在新加坡,如果客戶用水超過額度,他們將會徵收額外的淨化水的費用。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水廠有了足夠的資金來研發新技術。

關於未來的情況,專家們普遍持樂觀態度。正如一位專家所言「新技術層出不窮,而我們的價值觀是如何使用這些技術來實現我們最大的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專家的意見,能讓這個交易成功的方法只有是經濟:淨化額外的水資源,新加坡**會收額外費用。因此,用水工程能有足夠的資金去研究新的技術。

專家們對未來看好。「新技術來來自世界各地」,一位專家指出,「但我們在乎的是如何能夠利用這些技術的最佳利益。」

注:「expect" => "expert"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願望是啥

據專家介紹,使交易成功的方法便是純粹的經濟方法:新加坡向所有顧客收取額外淨化水的附加費用。結果,水務公司有足夠的現金投入到新技術的研發中。

專家們對未來很樂觀。就像人們的期望所指出的,「新技術無處不在,但是我們怎樣才能開發出他們的最大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使權衡工作方案,據專家介紹,是純粹的經濟:新加坡指控所有客戶額外的淨化水的額外成本。因此,水效用有足夠的現金來考察新技術。

希望對未來是樂觀的。」新技術來自世界各地,」作為一個希望指出「但是,我們的價值是我們如何利用我們的最佳利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不要網上翻譯的,給100分,謝謝了!

身份證號 13 kld n 031791 名字 馬家朋父親 關東興生日 15.11.1988 民族 果敢身高 150cm,血型 b 為您解答 看樣子沒超過26,用英文字母破解即可。用26個英文字母一一對應 effort 努力 modesty 謙虛 independence 獨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

求英語高手翻譯!謝謝不要用翻譯器

c在他看來,人們會感到震驚的看到他 黑色的巨人 巨人 或鐵塔。在2.16米和138公斤,他穿57碼的鞋,像兩條小船。他遞給我兩蒲葉風扇一樣大。他總是搖搖手小心輕輕的和別人因為他害怕他的偉大的力量會傷害他們。他輕輕的微笑使他的洪亮的聲音會不會嚇到他們。他甚至開始聊天,羞怯。鯊魚的neiil,22,已成...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彩虹上更高的地方。我曾經在搖籃曲中聽說的地方。天空湛藍在彩虹之上。真的實現了你敢夢見的夢想。我想在某天站在星星上。喚醒我身後的白雲。所有的煩惱融化成檸檬糖。有一條路通向煙囪的頂上。在那裡你將找到我。彩虹之上藍色的鳥兒在飛翔。鳥兒飛翔在彩虹之上。為什麼,哦,為什麼我不能飛翔?如果小藍鳥兒快樂地飛翔在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