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朋友買高跟鞋(皮的)買哪個牌子的好,不要超過一千塊求

2021-03-28 17:08:20 字數 1392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最好、情侶之間不送鞋的哦

2樓:

joy&peace 妙麗等 雖然都標價1k+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基本都打半折。小ck好像也不超過一千

3樓:傑西丶平克曼

你在哪個城市!本人3年奢侈品銷售經驗

女朋友**禮想送雙一千塊錢以下的高跟鞋,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愛千鵝

你可以進一步提供資料,女朋友要的高跟鞋是春季穿,還是以後的夏季?粗跟還是細跟?跟高多少,尺碼可以目測一下大概。

達芙妮,啄木鳥,紅蜻蜓, 富貴鳥,索菲婭太多了,我可以跟你提供詳細參考。

朋友推薦買foxyafox牌子細高跟鞋,還有哪位買過,***嗎?

5樓:勤小大

我有在買這個牌子,細高跟,時尚,質量很好

6樓:泰合算

這個牌子不錯,穿上女人味十足

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最好、情侶之間不送鞋的哦

給女朋友買高跟鞋 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推薦一下吧 她18歲 送她第一雙高跟鞋~**店的都可以~~求推介!!! 10

8樓:長安小豆

高跟鞋最好試一下把,要是不合適穿著可受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百麗的鞋漂亮 ,我就是女生,我和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個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去**買,高跟鞋這種東西一定要現場試,還要再走兩下,400元之內是可以買雙不錯的鞋子,特樂路,達fu妮,百麗都不錯的,你到些高檔點的步行街都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百麗不錯,但是有點貴,我經常看我女友買一家 優色女鞋的鞋,款式我覺得很不錯,最重要不會貴,價效比高。

想給19歲女朋友買一雙高跟鞋,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好,要那種細跟的,希望大家指導一下。一定是細跟的

12樓:蒜蒜酸酸

其實呢 並不是很建議你送鞋子給女友的

首先你要知道她的碼數 喜好 腳型

高跟鞋更是如此

鞋子一定要試穿的

送女朋友高跟鞋,求品牌推薦

13樓:手機使用者

竟然知道網上買的都是些假貨劣質的貨為什麼還想在網上買呢?不如去各大商場的店看看就好了,你想過給她買禮物你就必須得付出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中這幾款雖然有不少**,但質量真得不一定能保證。

想送女朋友十八歲生日一雙高跟鞋,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求

達芙妮秋季單鞋淺口超高跟細跟蝴蝶結甜美時尚女單鞋 不知道你女朋友生日過了沒.女孩18歲生日禮物我想送雙高跟鞋求推薦一個好品牌 咽,這個好辦,你先了解一下她平時喜歡看哪些偶像劇,都把誰當做偶像 再在網上給她買一雙跟偶像一樣的就是了 網上這種很多。所以呢,送禮物要先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即使我推薦了一...

買的高跟鞋有點鞋怎樣才能把它撐大

老闆娘新買了一雙高跟鞋,雖然有點小貴,但這樣的搭配百看不厭!1.用電吹風吹 用電吹風對著鞋子偏小的部位吹20分鐘左右,隔半小時吹一次,需要吹三次以上。這是運用 熱脹冷縮 的原理讓鞋子變大。2.塞報紙 把報紙揉成一團,沾一點水,找張幹報紙包住後塞在鞋子擠腳的地方,最後把鞋子放在塑料袋裡密封起來放一夜。...

想給女朋友買雙鞋子,但不知道買什麼鞋好,給點建議吧

買純白色的帆布鞋,然後再買些丙烯塗料,自己畫一雙送給她,她一定會激動不已的。畫的好不好看無所謂,只要是你畫的她就喜歡 我建議,送女朋友最好是不要送鞋子,鞋子的意義是讓她走。一定要送最好送高跟鞋,要按照她的風格喜好來買 在不告訴她的情況下 想給她驚喜的話 就得自己琢磨咯 直接問就沒驚喜了 要試探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