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男鞋質量好,準備買雙給老弟?

2023-02-18 19:00:15 字數 3933 閱讀 1395

1樓:秋野香百合

男鞋呀,德尚德羅這個品牌就挺好的,這個是國內知名的男鞋品牌,不僅***,款式時尚,而且**方面也比較實惠。

男鞋品牌的質量哪個最好

2樓:若只如初面

我認為舒適大方就可以,可以選安踏,李寧或者熱風的我一般是穿tba男鞋一直穿很舒適也習慣了,希望對你也幫助。

3樓:shine大熊

牌子蠻多的,我覺得買先要先考慮下這些問題,你要什麼價位的,喜歡什麼風格的。總的來說,像奧康/康龍,蜘蛛王,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李寧lining,都是上榜牌子網good-best上的男鞋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很不錯的呢,我上個星期剛給我老公買了一雙tba牛頭酋長的也不錯,當他的生日禮物,他很滿意哦,還誇我眼光好呢。

4樓:分享生活

男鞋品牌的價位高一點的就是金利來,大概在2000左右。

5樓:抱暴君

森達、奧康、富貴鳥、紅蜻蜓、啄木鳥、tba男鞋。

在穿過的鞋類中,tba男鞋是最好的!

6樓:我愛糖糖

有很多的品牌可以看看,主要是有很多款式的鞋要什麼價位的,要搭配什麼服裝啥的,我最近都是關注tba牛頭酋長這個品牌的鞋,因為買過一雙,穿了兩年到現在還好好的,價效比超級高又不貴,建議親可以看看。

7樓:116600張

男鞋品牌應該是七匹狼和紅蜘蛛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男鞋品牌很多,樓上說的金猴質量確實很好,其實不臭腳,主要是鞋子材料的原因,只要裡外全真皮,基本不會臭腳,目前奧康 紅蜻蜓 康奈 七品芝麻 森達 百麗等很多名牌鞋都可以做到這一點,但如果要**不貴,又要***、又不臭腳的男鞋品牌不多,幾個名牌鞋子裡面,七品芝麻的**相對來說賣的不貴。

9樓:藍茜新娘

金猴牌子的挺不錯的,我老公一直穿。不過也要因人而異,不是很適合汗腳的人穿。如果出汗特厲害,而且腳臭的還是建議選透氣較好的。

10樓:洋知穰愜

金利來的應該是最好的了。

想買男鞋,但不知選擇什麼牌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德尚德羅這個牌子的男鞋呀,本人也有一雙,感覺還是挺不錯的,質量靠譜,款式寬鬆新穎,設計時尚, 腳感也很厚實。

12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其實只要是品牌的鞋子穿起來都很舒適,沒有什麼需要考慮的,你可以看一看他們的**,選擇一個價效比高一些的男鞋。

外觀:很多人在挑選鞋子的時候,第一看的就是外觀,的確,首先我們買鞋子要看外觀是否能和我們的衣服搭配的上。

是否磨腳:接著就是要看鞋子是否磨腳,如果沒注意的話,腳後跟會被磨破,所以一定要注意鞋子是否磨腳。

鞋碼是否標準:購買鞋子時,要購買到合適的,所以要注意有一些鞋碼是否標準,一般鞋子偏大或者偏小都會很難受,太大要小心崴腳,所以要買到合適的。

鞋底是否柔軟:接著是要看鞋底是否柔軟,鞋底如果不柔軟,5/6

鞋子質量:鞋子質量很重要,買的時候要看材質是什麼樣的。

鞋底高低:有些人喜歡高鞋底的,有人可能不喜歡,所以也要注意這一點,特別是在網購的時候,可能會忽略這一點。

哪個牌子的男鞋質量比較好,買過的朋友可以說說嗎?

13樓:網友

我覺得李寧的男鞋質量比較好,我覺得可以為國人爭光的品牌!

14樓:七渝音

男鞋呀,個人覺得德尚德羅的質量就很不錯的。去年買了一雙,穿了有一年多了,一點都沒有損壞。

想入手一雙男士皮鞋,什麼牌子的男士皮鞋比較好?

15樓:那麼反

華倫天奴。因為這個牌子的男士皮鞋是高階奢侈品品牌,品牌有著悠久的歷史。

16樓:夏見冬

阿迪達斯,這個品牌的皮鞋質量最好,而且銷量特別的高,口碑非常的棒,很多男士都很喜歡。

1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百麗,因為它的做工很精細,而且選用的材質很舒適,所以穿上腳特別舒服。

18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七匹狼的這個牌子非常的不錯。因為這個牌子的質量是有所保障的。而且也非常的有氣質。

想入手一雙皮鞋,什麼牌子的男士皮鞋比較好?

19樓:技術小輝

意爾康。因為意爾康是國際大牌,意爾康的皮鞋穿著很舒服,而且很時尚。

20樓:那麼反

華倫天奴男士皮鞋較好。因為華倫天奴這個品牌歷史悠久,是一個高階奢侈品品牌,這個品牌的皮鞋男士穿起來會很顯檔次。

21樓:小娜娜嗨

愛步,這個牌子的男士皮鞋非常的好,皮質非常的柔軟,而且舒適度很高。

22樓:韓諾諾

當然是選擇古奇皮鞋,因為古奇皮鞋那可是外國紳士的標配鞋子。

2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阿瑪尼這個品牌的鞋子,整體的效果應該算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好玩調皮

意爾康很好,它的鞋底子夠你。

磨兩年。

25樓:a有理

莆田系皮鞋很好,高檔紳士的必然選擇!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想買一雙男鞋送人?

26樓:網友

現在鞋子的品牌挺多的,我也說不好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不過我前兩天在adidas官網看到adidas

neo十月份推出的。

非黑即白。系列鞋子還挺簡單好看的。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白搭配吧,感覺這種純色系的。

休閒鞋設計簡潔,穿在腳上感覺很有範兒。

27樓:昔愷万俟翠嵐

你是買皮鞋還是運動鞋休閒鞋?駱駝牌的鞋子不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哪個牌子的男士皮鞋***

28樓:零佑平熊風

最近在****上買了一雙。

義大利的品牌皮鞋,挺好的,而且**實惠,這個牌子好像。

範德羅fiddro,在****上找一找就有了。

29樓:帖卉韓夏萱

意爾康的還不錯。

才二三佰元一雙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0樓:小企鵝達人

回答中國男士皮鞋品牌前十大排名:1.奧康,創於2023年,國內知名度較高的民營製鞋企業,主要從事皮鞋及皮具產品的研發,生產,零售及分銷業務,旗下擁有奧康,康龍,美麗佳人,紅火鳥等品牌。

2.紅蜻蜓,始於2023年,頗具東方內涵的時尚知名皮鞋品牌,以皮鞋,皮具,服飾為主業的國際化時尚品牌集團。

3.蜘蛛王,始創於2023年,大眾化時尚知名皮鞋品牌,秉承舒適,簡約的設計理念,專注於打造品牌親民價位兼優良品質的產品,主要消費群體集中在25~45歲。

4.康奈,創辦於2023年,以舒適時尚為特色的皮鞋品牌,主營中高檔男女皮鞋和皮具等系列產品,國內皮鞋製造領域知名企業。

7.七品芝麻,建立於2023年,最具競爭力品牌,中國名鞋。七品芝麻鞋業十多年來一直秉承「把品質當生命來看待」「嚴防短視眼,不求眼前高利,只求細水長流,放眼未來長遠穩定發展」。

31樓:隱央昔懷柔

康奈穿了3年一點都沒有壞……

男鞋選擇什麼品牌好?我想給老公買雙,誰有好品牌推薦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沒有好品牌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德尚德羅,去年也買了一雙這個牌子的男鞋給老公,質量挺好的,做工也很講究,**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男鞋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想上網買雙男鞋,給老公平時上班穿,要那種比較休閒的那皮鞋

男人的皮鞋品牌很多,金利來,老人頭,老皮匠,太多太多了,但是這幾個品牌是男人比較認可,穿起來感覺很爽的,想買雙男鞋禮物給老公,不知道買什麼好,有朋友推薦了 送個特別的吧,更加代表著你的心意。用他的一些 或者你們一些甜蜜的合影做個創意唯美愛書式的相簿 怎麼樣 就像雜誌一樣 當然記得在上面寫幾句溫馨的話...

婚鞋哪個牌子好最漂亮的婚鞋,婚鞋買什麼牌子的好九大婚鞋品牌推薦

媚愛旗艦 店 的鞋子真的好漂亮,原以為跟高不好走,可穿 上 發現很舒服,棒棒噠 婚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九大婚鞋品牌推薦 vivienne westwood 露趾的設計增添了幾分 的氣息,如同探戈舞鞋的鞋型。鮮紅的心形裝飾非常顯眼,讓人想到女性同樣 的紅脣。婚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九大婚鞋品牌推薦 jero...

想給女朋友買高跟鞋(皮的)買哪個牌子的好,不要超過一千塊求

護膚品最好 情侶之間不送鞋的哦 joy peace 妙麗等 雖然都標價1k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基本都打半折。小ck好像也不超過一千 你在哪個城市!本人3年奢侈品銷售經驗 女朋友 禮想送雙一千塊錢以下的高跟鞋,什麼牌子比較好 你可以進一步提供資料,女朋友要的高跟鞋是春季穿,還是以後的夏季?粗跟還是細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