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吃了雞骨頭,結果吃啥吐啥,無精打采,怎麼辦

2023-02-18 18:55:11 字數 3359 閱讀 6893

1樓:網友

泰迪吃了雞骨頭,結果吃吐,吃啥吐啥,無精打采,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就應該到時候醫院去看。

2樓:網友

去拍個片吧可能卡在喉嚨裡了。

3樓:善良的牧牧

泰迪吃了雞骨頭,然後吃什麼吐什麼,這是因為雞骨頭卡在狗狗腸道內了。

這個情況,可以先給狗狗餵食一些益生菌,幫助狗狗消化,潤腸通便看骨頭是否能夠順利排出體外。專門寵物的益生菌可以去e寵找找,上面非常齊全。

如果餵食益生菌之後,狗狗仍然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看骨頭是否移動。

如果移動,根據醫生建議**。

如果在移動,繼續餵食益生菌和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即可。

狗狗吃啥吐啥,肯定是沒有精神的,這個正常,只要解決了骨頭卡著的問題,正常進食自然就有精神了。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看醫生別死了好幾千塊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獸醫吧,別亂喂東西。

小狗吃了雞骨頭,現在吃喝什麼就吐什麼,沒精神怎辦

6樓:網友

卡嗓子裡了,不行趕緊去寵物店,不然只能等自己使勁卡出來就好了。

7樓:網友

這可能小狗在吃雞骨頭其間己經雞骨頭扎到食道,建議你到獸醫醫院去看看有的話把扎的骨頭取出即可。

8樓:斜陽紫煙

等待小狗自愈。保持給水即可。

我們家的狗狗吃了雞骨頭,吃了很多,但是很難受,沒精神,而且嘔吐,不吃飯,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禁食一天,讓他自行消化。不要喂吃的。現在是消化不良的胃腸反應,可能會引發炎症反應,也可能不會。

禁食期間讓他休息,可以喝水,不要到處跑跳,可能會劃傷胃腸道。想吐就讓他吐出來,正常排異反應。密切觀察鼻頭乾溼程度,糞便狀況,嘔吐物顏色,一旦有血或明顯炎症反應,就要給藥輸液了。

熟的雞骨頭是不能喂的。

10樓:網友

嘔吐是養狗中最常見到的一種現象,很多朋友一看到自己的狗狗嘔吐就害怕。其實很多時候,嘔吐是狗狗的一種保護性反應,可將一些無法消化或者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有一定的保護作用。那麼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哪些呢?

引起嘔吐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各不相同。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狗狗生理性引發嘔吐現象:

1.魚刺卡著導致。

當狗狗吃進魚刺且卡在喉嚨也會導致嘔吐,此時可以看到狗狗不停地用爪子抓嘴和牙齒,要做的處理措施就是趕緊找獸醫幫忙拔刺,也要避免之後在餵食時,不要加有硬翅的魚。

2.誤食清潔劑等。

當狗狗口渴的時候,可能會不小心將洗髮水或是洗衣精等液體誤食進去,此時會發現狗狗開始有嘔吐的情況,並吐完後趕緊吃水喝,基本上嘔吐只會吐一次,喝完水就沒什麼大礙了。

3.過度餵食導致。

顧名思義就是主人喂太多食物給狗狗吃了,狗狗在太飽的情況下就會產生嘔吐的反應,這種情況可以利用狗狗鼓起的肚皮和嘔吐出一些未經消化的食物來判別,可以讓它吃些消化藥。

4.暈車引起嘔吐。

狗狗和人一樣,也會暈車,若發現狗狗在坐車的途中嘔吐了,那就可能是暈車了,此時只要讓它做適當的休息就可以了,得知狗狗是易暈體質後,出門前就儘量不要讓它進食和喝水。

二、因病理性引發的嘔吐:

1.靜脈注射引發。

靜脈注射時會加重心壓、肺和胸腔血管的壓力,當醫生在注射時蔬業的速度較快時就會導致狗狗嘔吐,而輸液的速度是否合適與狗狗身體狀況如何有關係,由醫生來掌握當時狀況。

2.細小病毒等等。

若狗狗是得了細小病毒或是犬瘟熱,都是可以引起狗狗產生嘔吐的情況,通常在幼犬時期或沒有打疫苗的時候,若伴隨著發燒、咳嗽、發抖等情況,則要趕緊送狗狗就醫急救。

3.腸胃炎引發的。

當狗狗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就可能會引發急性腸胃炎,若狗狗吐出來的是白白稀稀黏黏的液體,那就是胃酸,此時要先讓狗狗禁食,給狗狗吃些消炎類藥物,2小時後服用寵大益生源,調理腸胃恢復,止吐。

11樓:嗨ly文

提問普通的小型土狗 體重八斤。

去醫院檢查了 是陽性冠狀 但是沒有拍**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吃了雞骨頭引起的 因為他也吃了很多骨頭。

12樓:熱愛生活

給狗狗餵食一些幫助消化的藥。最後是帶狗狗看寵物醫生。

13樓:我太困了那

去看看獸醫,可能是膩著了。

14樓:盍冉

去醫院 不知道狗不能隨便餵雞骨頭?

泰迪狗吃雞骨頭後嘔吐怎麼辦

15樓:只因有你最完美

以後還是別讓他吃雞骨頭了,去寵物店讓獸醫看,檢查嘔吐物有沒有線狀物體,有的話去買驅蟲藥。最重要還是聽獸醫的意見。

16樓:我叫徐美熙

喂點土黴素跟,乳酸菌片,觀察觀察。

17樓:能四點要努力

狗是不能吃禽類骨頭的,切記。

狗狗吃了雞骨頭嘔吐怎麼辦

18樓:漆雕運旺多午

狗狗千萬不能給他吃雞骨頭。

因為雞骨頭是中空的,如果狗狗把它咬碎吞下去,咬碎的雞骨頭是尖的,會劃破狗狗的腸道,則會出血,最好還是讓它吐出來保險。

19樓:滑青穆菊月

如果雞骨頭吃的較多,而且骨頭比較大的話,是有可能引起腸梗阻的,另外骨頭的尖銳部分在腸道內有可能會劃傷腸道,造成出血,嚴重者甚至會腸穿孔。所以建議立即到醫院檢查,如果沒有上述問題,但嘔吐的情況比較嚴重,可能需要輸液**。

20樓:木子一角

狗狗吃骨頭嘔吐主要考慮骨頭堵塞消化道,導致腸道堵塞,引起狗狗出現嘔吐等症狀。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b超和x光檢查,確定骨頭堵塞的位置。

然後根據狗狗的狀況選擇合適的**方案。如果狗狗的狀態良好,同時已經造成嚴重堵塞,一般考慮通過手術的方式取出。

您好!我家泰迪昨天吃了雞骨頭晚上吐了點東西今天早晨又吐了兩口白沫

21樓:千歲暖鹿

不能吃雞骨頭,可能在**卡住了,去醫院看看。

22樓:我的

還是去專業醫院看病吧!

我家的泰迪吃了雞骨頭晚上一直吐,到了第2天沒精神,乾嘔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養狗之前不知道雞鴨骨頭不能給狗狗吃麼,雞鴨骨頭太硬,狗狗不能將其咬碎,只能咬破,然後就會形成各種尖銳物,劃傷食道。

觀察便便是否帶血,沒有就表明還好,沒有劃破,多喂點溫水,促進消化。禁食。

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啊?

如果狗狗完全吞下雞骨頭,嚼得很碎,後續需要觀察狗狗排便情況,如出現便血情況,建議儘早用保護胃腸道的藥物,或到醫院檢查 狗吞噬整塊,沒有嚼,這種情況如果是在30分鐘之內,可以直接做催吐處理。一般24小時排空,你注意觀察36小時內它有沒有吧雞骨頭拉出來,如果沒有建議上寵物醫院做一個b超。你看看狗狗的便便...

小狗吃了雞骨頭出現嘔吐如何治療,小狗吃雞骨頭,嘔吐了!

快快去寵物醫院,狗狗不能吃脊骨頭,還有魚。我們家狗狗上次吃了雞骨頭,然後一會就拉肚子了,第二天就開始嘔吐,到醫院去掛了四天吊瓶都沒好,醫生到第五天的時候說如果再不好就放棄吧,真是嚇人,但狗狗很爭氣,第五天就好了。所以呀,快去醫院吧,自己治不好的 消化不好 不要餵它骨頭之類的 我家狗狗也市吃了骨頭 也...

狗能吃鴨骨頭嗎,狗狗可以吃雞骨頭嗎?

狗最好不要讓它抄吃鵝或襲 鴨的骨頭,因為它 bai們的骨頭都比較硬du,容易把小狗的腸子zhi扎破。如果吃骨頭dao的話儘量讓它吃豬骨或牛骨,最好是腿骨 腳骨或肋骨等。小拉布拉多犬最好別讓成吃不消的它吃,因為它的胃消化能力有限,吃了硬骨頭很難消化。那些能吃骨頭的拉布拉多犬一般是能經常運動的狗,不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