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高跟鞋質量好又便宜,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最舒服?還不貴?

2021-09-28 12:01:17 字數 4046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基本的要求:鞋子必須合身,不能太大不能太小!千萬不要受售貨員的花言巧語所影響。

2、鞋跟越大,穿起來的安全感越高;相反,鞋跟越窄,越是寸步難行;所以,儘量鞋跟可能很高,但其實如果跟子比較寬闊,就更易掌握。

3、不要穿滑的襪子,甚至不要穿襪子,因為腳趾必須能夠與鞋底作可靠的接觸,你才能穿著高跟鞋走路!

4、自信心!穿高跟鞋目的也是為好看,所以,好看必須從內心發出:不要露出誠惶誠恐、瞻前顧後恐害怕滑倒的樣子,挺起胸膛,站直!同時,走路時隨動作搖擺你的臀部,也可幫助平衡。

5、要小心計劃你穿高跟鞋的時間,儘量減少穿著高跟鞋長時間活動!同時儘量隨身攜帶一對平跟鞋作後備!

6、預防勝於**,如果你明知你要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乾脆帶備一支肌肉按摩膏!

7、避免不平的路面;多短的距離也儘量乘搭電梯而不要走樓梯!

8、與密友拖著並肩而行,她/他可以成為你的依傍!

9、最理想的做法其實是隻站不動!減低滑倒的機會──所以,千萬不要穿著高跟鞋追巴士!

10、不要抱怨,選擇了穿高跟鞋,就要接受高跟鞋對身體帶來的傷害,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11、選擇鞋底跟自己腳的弧度相符的鞋子。腳趾前端與鞋子頂端應留有2~3釐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頭宜寬鬆。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5釐米。

12、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姿勢要正確,腳尖往前伸直,臀部夾緊,上半身挺直。這樣可以避免壓力分佈不均,從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腫的現象,促進血液迴圈,遠離腿部痠痛。

13、高跟鞋注意場合,不要在平時擠車或在不平整的馬路上穿,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平時不要總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

14、穿高跟鞋走路應注意休息,可以把腳尖翹起,活動一下小腿。腳趾甲不宜太短,以防甲溝炎。

2樓:夏沫花開莫莫

我不知道lz的年齡,本人30多歲,我個人覺得達芙妮是個不錯的選擇,專賣店商場都有的。我一直都穿它家的鞋,lz可以去試試看。

3樓:

星期六的還不錯,商店都有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最舒服?還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腳型來挑選

個人覺得belle還舒服的,至少逛街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又不貴的高跟鞋,這個可能比較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啥都沒有光著腳舒服,連襪子都不穿!嘿嘿~迴歸大自然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既舒服又不是很貴

7樓:匿名使用者

teenmix款式時尚、休閒,穿著舒適達芙妮**不貴,而且身邊朋友一致認同達芙妮高跟鞋角度掌握得很好,穿著逛街也不累。

性價高的高跟鞋有哪些品牌?

8樓:夕貓

如果說想要時尚又兼具價效比的話,建議你看一下夕貓平臺出品的跟鞋">高跟鞋

夕貓平臺出品的2023年**高跟鞋,目前由於皮料均從義大利進口,再配以知名設計師的精心設計,所有設計風格均於義大利同步,屬於超前設計。由於每季國外新品的釋出,在經過設計、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環節後,才將慢慢進入國內市場,因此目前出品的19年**,將屬於世界潮流第一線,並且領先國內潮流趨勢1至2年。

9樓:津津

思加圖、joy & peace都是目前比較知名的大眾女鞋品牌,價效比也都不錯。但是款式稍微地偏保守。

如果說既要實穿又要時髦,還兼具價效比的話,建議關注一下最近新出輕奢品牌“7or9高跟鞋”。

它們家的產品最大特點有兩個:

1. 配飾可自由選搭

2. 鞋頭嵌入運動泡棉的理念和技術

前者是讓一雙高跟鞋更百變,後者則使使用者穿著更舒適。

7or9的配飾有三大類,飾釦類-用於鞋頭,飾帶絲帶類-用於鞋身,吊墜類-用於鞋口後跟,配飾可以拆卸,自由搭配,只要換個配飾就能讓鞋子換個風格,非常實用。

第一雙高跟鞋買牌子比較好?

10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第一雙高跟鞋真的非常重要,這幾乎在一段時間裡決定了你對高跟鞋的印象。如果鞋子選的實在太差,你可能會走在高跟鞋的陰影裡很久,甚至喪失穿高跟鞋的慾望,這樣實在有點可惜。

首先,告訴自己不要一步到位。

即使你喜歡和羨慕的是穿著8cm 小細跟走得風生水起的窈窕姑娘,你自己開始的時候,還是從一雙3-5cm的有點高度的高跟鞋開始。如果覺得需要經常走路,那麼更是要選擇一雙粗跟的鞋子。

具體的選擇:

1.瞭解自己的腳型:腳趾的長短確定了基本的腳型,還有腳的寬度、腳背是否偏高等等

2.腳部**的顏色:根據**的顏色來選擇鞋子的顏色

其次,在瞭解自己之後,去專櫃試穿。這時候的關注點:

1.鞋跟高度(3-5cm)

2.鞋跟形狀(粗細按照是否經常走路選擇,剛開始選擇粗跟比較保險)

3.鞋底的形狀(是否與自己腳型匹配)

4.顏色是否襯膚色(膚色白的不要穿太暗,膚色深的不要穿顏色不正的)

5.鞋子的材質(羊皮最貼腳,正常牛皮最耐穿,漆皮偏硬,pu不透氣容易有味道)

6.鞋子是否合腳(大拇指不頂--最好離鞋尖有0.5cm,小拇指不擠,鞋跟不掉)

綜合上面的選擇了一雙鞋子帶回家,開始穿著,也有可能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這時候不要擔心,我個人的經驗只有極少數的鞋子是一開始就完全貼腳的。穿著兩三天之後,鞋子才會慢慢成為你的鞋子,穿著起來才會比較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有儀式感紀念意義的話,可以攢錢買jimmy choo ,roger vivier。

但如果是為了更好地適應高跟鞋,學習穿高跟鞋,可以考慮7or9!(強烈推介)

7or9只做經典款尖頭細跟高跟鞋,只有跟高7釐米和9釐米兩種選擇。

他們家的高跟鞋鞋頭內裡有類似運動鞋的泡棉,觸感舒適且可以保護腳趾,另外7or9的鞋底柔軟。如果是第一次穿高跟鞋,建議選擇這個品牌。

12樓:

這要看你怎麼去選擇,有錢人肯定要買一線品牌的,沒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適合自己的就行,總而言之,不管買什麼鞋子,要買穿著腳舒服就行

13樓:貳博麗傳奇

那個死者是雜技團的,她和**在表演飛刀節目,因為穿了高跟鞋,使**判斷錯了她的高度,誤殺了她。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時尚***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高貴有氣質如公主般。一雙好的高跟鞋不僅可以增高身高,更可以襯托出人的氣質。以下是著名時尚品牌高跟鞋:

1.yellowearth高跟鞋

2.牧羊人生高跟鞋

3.jumbougg高跟鞋

4.arizin/安瑞澤高跟鞋

5.belle百麗高跟鞋

6.tata她他高跟鞋

7.teenmix天美意高跟鞋

8.basto百思圖高跟鞋

9.staccato思加圖高跟鞋

10.拔佳高跟鞋

15樓:創作者

百麗價效比很好,也很時髦

買高跟鞋要買哪個品牌的好呢?

16樓:小潯丶

christian louboutin 以紅底鞋來著稱,絕對的自高跟鞋貴族,露指鞋是舞會bai必備

roger vivier 優雅的皇室最du愛,可能年輕mm會不zhi那麼欣賞

manolo blahnik 據說在十米dao開外可以憑藉線條認出這個鞋子的品牌,親測穿起來超舒服

jimmy choo 來自星星的你穿紅了那雙銀色的jimmy choo

salvatore ferragamo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愛,就是藝術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1.我買的高跟鞋有紅 蜻蜓,蜘蛛網,鴻星爾克。

2.我常買這三家高跟鞋,不光***,還耐磨

3.穿上這三家品牌鞋子我都喜歡。也推薦朋友們也去買

18樓:言v1薏

高跟鞋牌子很多,一定要選穿著舒服的,不然一天下來累死你,

高跟鞋品牌好的高跟鞋的牌子有哪些

國際知名的幾大高跟鞋品牌,這幾個牌子都是非常經典的以製鞋尤其是高跟鞋出名的牌子,每一款都美得不行 最熱賣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 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適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藝術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熱辣的高跟鞋giu...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不累,什麼牌子的高跟鞋不累腳?

4 6釐米是最舒服的,高度也適宜,穿衣服也好看。如果鞋子跟再高回一點,也不能超過8釐米答了,但腳掌一定要有防水臺,這樣穿上去的感覺只有6釐米左右,走路也不會累人。另外,一般不買特別細的跟,因為有點站不穩,顯老氣。達芙妮,雖然樣子不是很好看,但是角度卻很好,穿著很舒服價位要看打不打折 打折的基本都在2...

高跟鞋什麼牌子的好,名牌高跟鞋有哪些牌子

個人比較喜歡紅蜻蜓的高跟鞋,既舒服 也不貴。有很多鞋子的品牌,哪些牌子的高跟鞋舒服又好看?第1個牌子就是紅蜻蜓這個牌子那麼這樣的高跟鞋非常的舒服很好穿,第2個就是達芙妮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穿在腳上很舒服,第3個就是鞋櫃的鞋子也是非常經典的,穿在腳上很舒服。我認為百麗這個牌子的高跟鞋既舒服又好看,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