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我講講你們喜歡穿啥牌子的衣服?高跟鞋?化妝品?就你們最最喜歡的。是越貴越喜歡不

2021-04-25 03:28:03 字數 2739 閱讀 8061

1樓:可樂小雞翅

衣服什麼牌子都可以,只要好看適合就行,反正我是這樣,但是包包還是喜歡好點的,每次都攢錢買包包和口紅?還有護膚品也要貴點的,用著安心一些。個人看法

問一下男生,你們喜歡女生穿什麼樣的鞋子

2樓:仕林人生

呵呵,這

copy個需要看搭配的!不bai是隨便穿的!比如職業裝du、運動裝、休閒裝!搭配不同的鞋子zhi,喜歡

dao穿牛仔褲的女生,最好穿布鞋,最好是白的!我很討厭那種穿很高的高跟鞋的女生!最討厭那種黑**,腿過粗過細的女生!

總之要講究協調,自然!不要刻意追求,不要刻意打扮!穿得自然,走路自然,給人的感覺最好了啊~~哈哈

3樓:灬陳小懶灬

我是個bai男生,帆布鞋很好啊我很du喜歡,我喜歡zhi一個女生穿帆dao布鞋,**,校服專。很有型的。屬如果你很白的話何以試試深顏色的衣服配帆布鞋,漂亮的女孩子穿帆布鞋很可愛的。

以上是個人觀點,如果想換別的型別板鞋配牛仔褲也不錯的嘛。呵呵。希望你找到自己合適的型別。

4樓:下凹的

帆布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女生穿什麼鞋都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穿帆布鞋,還有穿休閒的,高跟鞋有4-5公分高就好看一點,高跟鞋太高了不好看

6樓:機械愛好者

人嘛,喜好各不相同,你只要注意自己的儀表就可以了

7樓:欠個女友

布鞋吧!不喜歡高跟鞋、穿拖鞋好了

8樓:猥瑣的奧摩

素色的帆布鞋,最好是洗得發白的那種。

和對你有好感的男生出去吃飯,需要主動付錢嗎?就等著他付呢?當然,我對他也是有好感的。還是說次數比例

9樓:ts丶

可以輪流付,如果男的好面子,肯定不會讓女的付錢,做為女生也該有應有的態度,至少是禮尚往來的,比如他生日什麼的,你也應該請回去,我和老婆剛認識時都是我付的,現在都是她付,因為我錢包在她包裡,嘿嘿

10樓:胡樹煜

你可以試探性的問問,我請你吧,或者說這次我來下次你來,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讓你付,你再付,一般男生是不會讓女生付款的,不太紳士

11樓:小余手機易維修

這個壓根都不用糾結的話題,自己如果經濟允許,自己付一下又何妨?這次他付,下次你付不是一樣的嗎?只是不要一直讓人家付款就好。這個其實不用糾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朋友期間消費,女方基本都不用付錢,但長時間好像願佔小便宜感覺也不好。但女方絕對不付錢。你可以給他買相應的東西送給他。這樣既不尷尬又不失禮節

13樓:第一名倒數的有

他付錢,你給他買小禮物

14樓:阿多資訊

開心好玩最重要。若是沒了那份隨意,剩下的都沒有意義。

15樓:

應該男生付錢,如果你願意也可以,

怎麼欣賞**會?

16樓:三和絃

你說是在**會現場嗎?

這篇文章會對你有幫助

怎樣聽現場**會

文:勇敢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搭載樂器進行實況演播!!!

you can carry on aircraft instruments for live studio! ! !

可以啊,

you can,

國際上對於環球空中**會有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樂音所形成的藝術形象,表現人們的思想,反映社會現實生活的藝術、創作、演奏演唱和欣賞。

欣賞**是一種審美活動,每個人都可以是藝術家,換句話說,美的東西,美的**,人人都會欣賞。

一般欣賞**有三個階段:1.官能欣賞2.

感性欣賞3.理性欣賞。官能欣賞是最基本的,主要滿足與悅耳,有人說是膚淺的欣賞,我不這麼認為。

要對**作品進行全面的領略,從而獲得完美的藝術享受,當然最好進入感性和理性的欣賞,就是說要具備以下知識:作者與作品的時代背靜、民族特性、作者的創作個性、標題、**語言的表現功能、曲式與體裁等。

所以,如果連基本的官能欣賞都做不到,如何進行其他?畢竟欣賞**的大眾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們,不是個別的專業的**人。很簡單的列子:

有的人喜歡琵琶曲,比如喜歡彝族舞曲的首先是官能的悅耳,然後自然的領略了曲子的含義,而達到感性理性的認識。她不喜歡《十面埋伏》你如何講解曲子的創作背靜,含義等。但它就是不喜歡聽,覺得很嘈......

所以,在欣賞**時,因該是一件輕鬆完美的享受,不要勉強自己。能做到那一步就那一步。不要被**牽著你走。而是自己自然的融入其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豎起耳朵,放鬆四肢,閉上眼睛,集中精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錄下來回家慢慢聽

我想問一下大家你們也會覺得我是一個特別難相處的人嗎恩?為什麼跟我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哦就是我比如說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堅持原則和倔是很相似的,但本質完全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自己的態度要比別人的好

適合女生穿的運動鞋牌子,女生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比較舒適

個人很喜歡鬼冢虎,非常專業的跑鞋品牌,樣式也很漂亮 具體的型號什麼的自己選吧,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的 阿迪的清風系列也很不錯,夏天穿起來透氣,而且很輕巧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比較舒適?首先,抄決定最適合 你的鞋子,主要受三個因素影響 第一,你所需要從事的運動型別 每個品牌有不同的專長,沒有哪個品牌是...

你們女生喜歡男生穿運動裝還是英倫風

我是男生,但是對服飾很有研究,首先你要考慮你的年齡,其實我感覺你的年齡不能太大,英倫和運動都可以,其次就是你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按照自己喜歡的去穿,只有自己喜歡的衣服才能自信,不管是瀟灑的英倫,或者是陽光的運動,只有你喜歡他就是適合你的,最後也就是神的境界,英倫運動都喜歡!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你喜歡...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好,女孩子穿什麼牌子的運動休閒鞋好一點?

時下bai比較流行新百倫品牌。在du選運動鞋時,zhi測量腳長是非常重dao要的。在測回量時首先要準備答 一張白紙以及一支筆 然後把赤腳輕踏在白紙上 在腳指最長處點上一點,腳跟點上一點,測量其兩點的距離 此為腳長。在左右腳寬最寬處,分別各點上一點,測量其兩點的距離 此為腳寬。最後是測量出您的腳寬腳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