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方的蟑螂怎麼可以那麼大

2021-09-28 11:51:03 字數 785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方氣候適宜蟑螂生長,且南方的蟑螂品種多為黑胸大蠊、美洲大蠊等大型蟑螂。

蟑螂對溫度要求較寬,分佈較廣,喜在室內陰溼場所棲息,晝伏夜出;食性複雜,喜食糖類、澱粉類食品。南方的氣候等均符合蟑螂的生長習性。

雖然它們的生存能力、適應環境的能力都較強,但其取食量和壽命也受到外界因素( 如溼度、溫度、食物的質量、天敵等) 的影響。可以在其食物中新增農藥或化學成分,也可以利用生物法進行防治,利用蟑螂的敵害動物,如可以用寄生在黑胸大蠊卵內的天敵來避免其大量繁殖。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它們根本不是一個種類,中國南方主要是黑胸大蠊,北方主要是德國小蠊。

德國小蠊體較小,一般10—15毫米,茶褐色。前胸背板有2條平行黑褐色縱條,縱條紋窄、直,沒有間距寬。翅發達。

棲息場所:以廚房、浴室為主,餐廳、食品工廠、船舶也常見。

卵莢:雌蟲產出卵莢後,一直拖帶在腹端,直到若蟲脫莢才離開母體。

黑胸大蠊一般體長20—30毫米,全黑褐色,具有油狀光澤,翅發達超過腹端。體形與褐斑大蠊相近。但黑胸大蠊的中胸背板幾乎全部為淡白色。

棲息場所:與德國小蠊屬相似。多棲於廚房碗櫃、桌子抽屜的角落等處,在衣櫃內也可發現。室外有時可見。

卵莢:卵莢常粘在傢俱、雜物堆及書籍中。

3樓:翠花與鐵頭

為何南方的蟑螂個頭那麼大,而北方卻小小隻,這是吃了生長激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比較高 溼度也大 適合其生長吧蟑螂怕拖鞋 儘量的踩吧 把它踩成一張畫

amdvega為什麼功耗那麼大

主要是因為核心規模過大,加上又一體封裝了hbm視訊記憶體,核心頻率設定同時較高,導致顯示卡工作時溫度和功耗都比較高,基本上來說,目前14奈米制程已經不能滿足這樣的核心規模,導致功耗較高,等今明年新卡換成7奈米以及改進的架構,相信這個問題就有很大程度的改善了。amd cpu超頻問題,很不理解,為啥這麼...

為什麼人與人的素質可以差別那麼大

不要管別人了,做好自己就好了,沒有人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的,望好評多謝啦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素質與教育,環境,個人經歷有關,與學歷,知識水平,經濟條件關係不大 每個人性格不同,人格思想也不會相同,它就是差那麼大 你要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樣有素質 人和人的長相都不一樣,就不要要求素質一樣了。...

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

對於自己品牌的自信,也有這一點炫耀的意思在之中。做的大才會顯得顯眼,可能有那麼一種炫耀的成分。loge做的大不僅僅是品牌文化的體現,代表的更加是一種自信,以及優越感。這樣顯得大氣,讓人比較有優越感,使人更加的自信。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的原因不是很好理解嗎?我這個可是lv也,這麼大標誌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