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壓力那麼大那麼累,那麼痛苦為什麼還有人選擇結婚生娃娃

2021-10-15 03:46:09 字數 1063 閱讀 8341

1樓:

每個人都在負重前行,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那麼一帆風順,不管你結婚還是不結婚,結婚之後有結婚的壓力,沒有結婚,也有催婚或者其他的壓力。

不管怎麼樣都有各自的難處。但是婚姻也有婚姻的甜蜜,不結婚也有不結婚的自由。就在於你的心態怎麼樣,你怎麼去看待了。

如果能遇到那麼一個很好的他,你們非常的相愛,那麼結婚生活之後,那麼你的生活就是非常的甜蜜的,生活中遇到再大的壓力,你也不覺得會非常的累。加油

2樓:騎項

這是因為人有自然繁育的功能.

3樓:幾需三番鍾

因為早期自我太沉迷於幻想美好,周圍人也是這麼覺得,所以就理所當然去結婚了。

後來慢慢才知道並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美好的,如果婚後不合/不和諧就感到特別身心疲憊。

男女雙方都要互相理解 支援  同心 才能平淡安穩的舒心生活下去。

4樓:上海周邊遊

人的一生,結婚生娃才是完美的一生!不要人生留下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都是苦中作樂嗎?如果因為生活的壓力就選擇放棄、逃避(不包括丁克),那自殺豈不是來得更方便快捷?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向死而生」這個詞,人本來就是走向死亡----這個最恐怖的無法逃避的結局。但大多數人還是在拼搏,在努力,很少有人會因為一步步靠近的死亡而放棄生活。

至於生孩子,這只是人生的一個片段,對於整個人生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6樓:

痛苦是因為還沒有成長,做婚姻的主人

學會經營婚姻 點我助你

7樓:來自醉白池心花怒放的赤狐

你不能只想到不好的一面啊,還是有很多的婚姻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看到的都是不好的,但是不要想的太極端了

8樓:動次打次玩

因為家裡的催,還有自己確實想結婚才這樣吧

9樓:愛情牙膏

婚姻是幸福的 不是痛苦的

為什麼生活那麼累,生活為什麼那麼累

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在生活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 你的舞臺也將人散燈盡 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賭...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的生活壓力那麼大

這社會的發展生活節奏的變化,越來越多的人生活壓力很大。這種壓力不僅來自於工作,還有生活還有家庭,因為現在房價物價都很高,所以說壓力大是很正常的,我們要不斷地鍛鍊自己的抗壓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因為現在很多人的消費水平很高,工資卻很低,沒有錢自然會形成一種壓力。因為物價 所有的花銷都很大...

為什麼我心理壓力那麼大害怕坐車,的

也許你有心理疾病 實在不行的話 就去求助心理醫生吧 出過一次車禍得我 現在坐車人家要是開的快了 我就恐懼 胡思亂想 害怕會在次發生同樣得事情 車禍受傷後的 心理陰影 時間長了,會緩慢消除。心理造成了一定影響了。沒事。放鬆自己的心情,注意點走路就好了。小心點就不會有車禍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