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定期可以每個月都存錢進去嗎

2021-10-15 03:41:34 字數 804 閱讀 7635

1樓:

可以選擇零存整取。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個人將屬於其所有的人民幣存入銀行儲蓄機構,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約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一般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

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比活期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

2樓:六斤雨

可以。銀行定期存款可以每月存,但是拿出來時間的時間應該是你存款定期的到期日,如:3月6日存1萬元定期3年,那麼要到3年後的3月6日取,如果提前支取利息將按活期利率計算,但可部分提前支取,提前部分利息將按活期利率計算,餘下部分仍按原定期時間和利率計算。

如果到期未取超過部分的時間銀行將按活期利率付給,如果超過不取銀行將按你原定時間自動轉存,要到下一個到期對應時間取,如果不到就取,那麼超時的同樣按提前支取利息將按活期利率計算。

3樓:招商銀行

若有招行一**,如需每月存入固定金額,可辦理「零存整取」。

招行「零存整取」是一種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入到期支取本息的儲蓄服務品種(僅支援人民幣)。起存金額:5元(存款機起點為100元);存期:一年、三年、五年。

4樓:你就瞧好吧

定期是不可以的,它是整存整取業務;你要是想每月存進的話,可以考慮零存整取業務,利率較活期稍高,低於定期業務。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個人將屬於其所有的人民幣存入銀行儲蓄機構,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約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

一般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

零存整取每個月存1000,一年定期,利率3 1,一年以後本息

零存整取每個月存1000,一年定期,利率3.1,一年以後本息合起來是12161.2元。不過目前零存整取一年期存款利率是2.85 如果按現在2.85 的利率計算,到期本息是12148.2元。你是說一個月的利率是3.1?還是一年的?每月存1000元零存整取一年後本息多少?1 目手胡前銀行零存整取一態穗年...

給孩子存錢怎麼存合適,想每個月給孩子存一筆錢怎麼存好

來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鷲 如果錢多的話,可以一次性。弄一張卡,然後把錢存進去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想每個月往裡面存錢的話,就重新弄一張卡。20,往裡面存錢。不要去動他。 a霸霸總裁 每個月強制存錢,定一個目標,每個月給孩子存多少錢,定了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每個月都得存,給孩子單獨開一個賬戶。 農瑜英 給...

每個月不定期的去買些動物放生可以嗎

不贊成你的想法。放生固然是積德行善,但是你想過沒有,那些動物 捉時受到的傷害?你可能會想,那是他們的事,是他們的罪障。但是你的行為在助長他們的罪障。你的行為使你獲得了安慰,增加了你的福報,但是同時你又增加了別人的罪障。這合適嗎?這究竟是積德行善,還是做惡呢?行善是好事,可是 有心為善,雖善不賞 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