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我是一名在校高三學生,最近遇到了困難,急需3000元,有沒有有好心人能夠幫忙

2021-10-15 03:23:16 字數 1252 閱讀 1765

1樓:

你是個孩子,有事情要和父母商量,父母會給你很好的意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和老人去商量。老人的經驗比你豐富。不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是你的後頓都會支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女的我這有一份工作可以給你,每天輕鬆收入上千,還可以天天住賓館酒店。

3樓:

學校有老師可以尋求幫助,也可以跟家長溝通解決問題,不建議問陌生人借錢和休學打工,高三是高中的關鍵時刻,備好高考才是重中之重

4樓:月之

怎麼可以幫助你呀,我們開展精準扶貧,重點幫助你這樣的大學生苗子,把你卡號發過來我打過去呀。

5樓:飛豔媽

可以去支付寶裡的借唄借的,利息是很低的,三千元的額度你應該是有的。

6樓:洪冰綠

你在這裡哭窮是沒有用的,沒有人會相信你。沒有人會借錢給你,誰能保證以後你會還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父母、親朋幫助解決。千萬要警惕那些陌生人,以及網貸公司。我看後面有個直接給qq的,他要借你絕不僅僅是出於好心幫一下。

一個陌生人,如果願意借給你錢,一定會要你抵押些什麼,比如裸條之類的,總之是能威脅到你的東西。千萬小心!弄得不好,你借3000會很快變成欠3萬 30萬。

8樓:大仙的摳腳迷妹

我認為你現在的困難沒辦法解決,只能找你父母幫你解決。

9樓:鬆鴻運

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有點可笑,因為在現實生活當中,除了割肉疼,就是拿錢疼,所以說,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很好辦到的,不要說你面相社會就是你在自己的家庭裡面一般的親戚關係影響借出錢來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說,你想借錢的話,最好是跟自己的,直系關係,親密的朋友,向他們借錢,或者說在手機上面去支付寶的借吧裡面借錢,當然,你一定要記住,不要在手機平臺上面借錢,那樣這是很危險的,希望你能夠早日把這件事情給落實下來!

10樓:書曉靈

你真的困難,可以找父母親朋好友借一下

11樓:全晗

真有困難可以找學校結覺

各位熱心的網友,我是一名學生現在在做兼職遇到了一個難題希望大家能為我出謀劃策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軟體我不知道,但你可以找人合做,把你的佣金提點給別人,這樣總比做不完,什麼也得不到好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

我是一名在校大三學生,單身,打算考研。但是,非常渴望也有男朋友來照顧和陪伴,我該怎樣做呢

你考上了啥都有了,還怕啥,思想別太多,好好看書時王道 其實有時候有個男女朋友考研不一定是壞事,但前提是能相互鼓勵,考研是個漫長的過程,非一步一個腳印不能攻克。你現在才大三,考研對你來說還算早了,以後的事情還比較難說,哈哈。不過有一點得說的是,一旦決心考研了,就得認真投入,不能兩天打漁三天嗮網,不然還...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遇到這種事情,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處理了幫下我

1.如果像你所說的那女同學在班上人緣不好,她說的話自然班級沒幾個會去聽,因此你對於這些流言蜚語根本不必在意 2.離高考也剩下不到50天了吧,學習最重,在這一個多月千萬別被其他情緒問題給影響了,為了自己,為了父母,再忍一個多月應該不是啥問題 3.你完全可以跟老師說明這個問題,直接告訴老師這女的到處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