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別奢望婚姻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你怎麼看呢

2021-10-15 03:13:07 字數 1797 閱讀 1049

1樓:韓寶兒

我認為要做一個好女人一定要自立,一定要有自己的價值,好的婚姻是你的後盾而不是擋箭牌,用自己的能力讓婚姻更美滿何樂而不為。

2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的,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好好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才可以。

3樓:古特雷斯水瓶

婚姻只是女人的歸宿。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有自己才能改變命運。

4樓:輕記憶課堂

婚姻真的可以,改變女人的命運嗎?你覺得呢?

現代社會有些年輕女性認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對此你有何看法?

5樓:盡責的木子老師

第一:讓女性幹得和男人一樣好,本身就是對女性的不尊重。一些人總是片面地強調“男人能幹的事女人也能幹”,這是嚴重違***社會發展規律的。

女性之所以是女性,就與男人有著生理上的差別。讓女人做和男人一樣的工作,置女性生理特點於不顧,片面地要求男女平等,讓女人和男人一樣面臨社會的殘酷競爭,這恰恰是對女性的歧視。

第二:嫁得好本身並沒有錯。女人想嫁得好和男人想娶得好一樣,都是男女平等的表現,這是無可厚非的。

男人和女人都有權力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女效能夠自由地選擇“嫁得好”的生活方式,本身就是女性社會地位提高的體現。

第三:女性如果幹得和男人一樣好,必然要比男人更累。現在夫妻雙方都有工作都有掙錢養家的義務,這已經成了普遍現象了。

但是,這這恰恰包含有不平等的因素。現實生活中,女人懷孕、生孩子、帶孩子、操持家務,都要比男人幹得多,付出更多的辛苦,是家裡家外一樣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思想,從根源上來說,女性也有男尊女卑的思維,只是想靠婚姻來獲取利益,把自己當作男性的附屬品,實際上是自己看低自己。

7樓:樂觀寬容

我的觀點是現在的年輕女性還需要靠自身的努力來實現自己的理想,過著有尊嚴有價值的生活,這樣一生無悔,嫁的好那畢竟不是自己的能力,那樣自己只能是一個花瓶。

8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不同,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一點雖說沒變,但是不再是隻有男人當家做主了,婚姻是戀愛的最終也是最高升華,不要侷限於過去腐朽固執的死傳統中。

9樓:幸運相隨

認為這種觀點是不對的。自己乾的好,可以有底氣去做任何事情,並且會生活的很幸福,而嫁的好,有可能只是物質生活上比別人的要好,但可能需要看別人的臉色,並不一定是真的幸福。

10樓:天下無雙

時代不同了 人們的觀點也不一樣了 當然追求的也就不同了 這是一些對於物質女孩兒來說她們走捷徑的思路 但是有些還是要靠自己奮鬥的 比如那些明星有的下場也不是很好

11樓:

我的看法是,說話不對,太片面了。

雖說嫁的好,可以改變生活條件,但是不能一味地只圖嫁的好,而不去自己努力,那不成了寄生蟲了嗎?

所以呢,不論嫁的好壞,還是要自己努力工作,創造財富也提高自己的生活條件,還能體現自身的價值,這是非常幸福的事呢!

12樓:獨尊之人

男人養家,女人育家,分工不同,嫁得好更重要。

13樓:法拉第五菱

乾的好不如嫁得好,這個確實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一些情況是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得好是新女性思想。

嫁得好是封建傳統思想。

婚姻對女人的影響有多大?

垃圾的美團,商戶千萬別和他合作

走不掉是不可能的,外賣市場前景廣闊,外賣1已經拉走了大部分顧客,你堂食還能賣多少,不合作怎麼賺錢。美團的商家抽成是多少?如果是餐飲的話抽成比例較高,目前美團的抽成是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說,商家每賣10塊錢,就有2塊錢是美團的。拓展資料 有增加 收益 減少商家抽成的攻略 1 對比幾大平臺佣金,選最低抽成...

頸椎僵硬怎麼辦?千萬別硬扛

得了頸椎病是一件很煩惱且痛苦的事情,尤其是久坐族常常感到頭暈 頭痛 肩頸痠痛。這還是隻是頸椎病的前期症狀,如果不及時的 就會導致頸椎病症狀的加劇。一般可外湧 順 古安 玉頸 椎 貼 zhi liao 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應及時的鍛鍊,堅持每天讓自己的頸部動一動,每天給頸部做兩次保健操。頸椎病的 偏方...

再也本事也千萬別招惹哪3類人,人落魄時,千萬別做哪3件事,否則越陷越深?

這三種人不要招惹,第一小心眼,背後說人壞話的人,第二,斤斤計較的,什麼事情算的很精的人,第三,總覺得別人的行為都是有目的的人 一是不要招惹沒有責任感的人,他們只會拖累你。二是不要招惹沒有羞恥心,沒有底線的人。三是不要招惹表裡不一的人。笑面虎 愛溜鬚拍馬屁的人,非常圓滑的人。事業有成,家庭和美,過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