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是垮掉的一代嗎 70後和90後會比我們好

2021-10-15 03:49:07 字數 1617 閱讀 4915

1樓:勵茂彥

八零後有什麼不好。媽的現在九零後的更讓人受不了。我們那時裝置還不是很好天天玩泥巴玩土堆也過過些苦日子,九零後都有很多被電子產品汙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這些話,腦子是糠做的啊,七零後了不起,九零後出來了,八零後沒處站啦?切,那個山溝溝裡出來的,說八零後不怎麼樣的那位不知道是兄弟還是姐妹的,肯定腦子裡是草包!浪費糧食了~腦子一點素質都沒有!

不管708090還是00後,都一樣牛氣沖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呀!90後自私,70-80我覺得挺好,為什麼這樣說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別人怎麼說就是怎麼樣

誰說80後是垮了的一代?

劉翔不是80後?

70後和90後又怎麼是垮了一代?

各有千秋

不能以偏概全!

說80後是垮了一代,90後是被非主流強j的一代。

這種人他就不配這麼說!

5樓:

據我看來,90後是頹廢墮落的一代

但是總體上,負面遠比正面少,少很多,只是典型

6樓:文武雙吉

恩,對的

今後的天下是90後的

70後 80後 90後的人都有什麼樣的性格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70後:文革影響,思想比較腐朽,陳腐(並不是所有的,只是有的是這樣,大部分)

80後:改革開放新時期影響,大多獨生子女,合作能力提高,創新能力增強,當然自戀程度也增強.

90後:追逐個性的一代,有的被家裡慣壞了,事事想搞個性,追求個性的"拽""酷".

8樓:匿名使用者

70 80的我不知道,90的應該算是比較新潮、開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70後沉穩

80後激情

90後開放

究竟誰才是垮掉的一代

10樓:丨四季甜橙丨

70後的人說80後是垮掉的一代,80後說90後是垮掉的一代,90後眼巴巴地等著00後長大,好罵他們的垮掉的一代。

但無論上一代人如何貶低下一代人,社會都在大踏步地前進,科技都在飛速地發展。自信滿滿的70後當年不也是被60後的人定義為垮掉的一代嗎?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誰也沒有必要說誰是垮掉的一代。

下一代人畢竟是上一代人的延續,他繼承了上一代人的優良基因,又不斷創新和完善,因此下一代可能會更優秀。但是如果下一代沒有繼承上一代優良傳統,我們也沒有必要苛刻的說這樣的下一代是垮掉的一代。也許他們發展新的上一代的優良品質,這樣可能更符合時代的需要。

誰也不要說誰是垮掉的一代,因為自古以來就沒有垮掉的一代!!即便有這樣說的人,但也不要一棒子打死。人嘛還有進步的時候,我們應該看到積極的一面。

我倒覺得,老把「垮掉的一代」掛在嘴邊是不合適的。我們不要老擠兌自己的下一代,因為下一代沒有發展好,至少還有我們的一點點責任吧。

11樓:頭號教練

很多人問我如何評價身邊的00後?在中國哪一代是垮掉的一代呢?

美國垮掉的一代反抗的是

垮掉的一代 或稱疲憊的一代 beatgeneration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出現於美國的一群鬆散結合在一起的年輕詩人和作家的集合體。這一名稱最早是由作家傑克 克魯亞克於1948年前後提出的。在英語中,形容詞 beat 一詞有 疲憊 或 潦倒 之意,而克魯亞克賦予其新的含義 歡騰 或 幸福 和 中 ...

80後和90後有什麼區別,真的是誇掉的一代代人嗎?究竟是誰的錯呀

瀟瀟風少 怎麼可能?90後可以說是以後國家的中間力量!如果說90後不如80後,是廢物和沒用的人的話那我們想想是誰造成的呢?是父母過多的溺愛,養成了孩子任性,嬌妻,懦弱,以自我為中心的壞毛病。但這其實是父母教育不到位造成的。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其實現在的90後還是可以承擔很多責任的,不是老一輩成天罵的那樣...

90後是壓力最大的一代嗎,90後是壓力最大的一代嗎?

房價壓力 上世紀60年代70年代的人,儘管他們那個時候的物質生活並沒有多麼好,但是他們最起碼不會因為住的問題產生煩惱。而對於90後來說,他們現在揹負的最大的一個壓力,其實還是房價的壓力。壓力可以由重力產生也可以與重力無關。當物體放在水平面上且無其他外力作用時,壓力與重力大小相等。當物體放在斜面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