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五千塊錢東西以上會得到什麼樣的刑事責任

2021-10-15 03:55:43 字數 753 閱讀 6378

1樓:夫梓維褚雀

在公共場所扒竊、持凶器盜竊、一年內三次以上盜竊的不限制數額,其他的一般要在三千元以上才負刑事責任。

2樓:陳豔輝律師

你好,構成盜竊罪,判刑在六個月到一年左右

3樓:

你好那個錢拿來然後還回去了,過了一年後告會有什麼刑事責任了

4樓:熊熊嘞

一般都是拘留 10個月左右

5樓:

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犯本罪,情節嚴重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判處罰金。

所謂情節嚴重,是指數額巨大或者其他嚴重情節。所謂數額巨大,根據《解釋》,是指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千元至2萬元以上。盜竊增值稅專用發票或者可以用於騙取出口退稅,抵扣稅款的其他發票,其數額巨大的起點為250份。

其他嚴重情節,是指除數額巨大以外的其他嚴重情節。根據《解釋》第6條第3項之規定,盜竊數額達到「數額較大」的起點,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認定為「其他嚴重情節」:⑴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或者共同犯罪中情節嚴重的主犯;⑵盜竊金融機構的;⑶流竄作案危害嚴重的;⑷累犯;⑸導致被害人死亡、精神失常或者其他嚴重後果的;⑹盜竊救災、搶險、防汛、優撫、扶貧、移民、救濟、醫療款物,造成嚴重後果的;⑺盜竊生產資料,嚴重影響生產的;⑻造成其他重大損失的。

另外,根據《解釋》第9條第l款之規定,盜竊國家二級文物的,亦應依本幅度最刑即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500塊錢能買到什麼樣電腦

不要買顯示器。顯示器去買2手的 因為你3500的預算 除去1000塊左右顯示器基本上就降一個檔次了。顯示器2手 3星788df黑色的 才350塊左右 主機內的硬體一分錢一分貨的,也就一個檔次。3500玩遊戲基本足夠了 不錯了,只要不玩什麼大型3d遊戲,或者有什麼特殊要求都夠了.顯示器用17寸標屏液晶...

現在5000塊錢左右能配置個什麼樣的機器

這價錢的配置已經高階級的了。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200 盒 999主機板 映泰 tp45 hp 7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05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390顯示卡 藍寶石 hd4850 512m 白金版 999光碟機 先鋒 dvr 116...

請問一萬塊以內能買什麼樣的鑽戒,一萬塊錢預算可以買什麼樣的鑽戒

那隻能買一個鑽石比較小的鑽戒了 個人覺得買一對對戒就很不錯啊 而且也有紀念意義了 一萬塊錢預算可以買什麼樣的鑽戒 知名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0分左右的鑽戒。一般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5分左右,低品質40分左右的鑽戒。網上,各大電商上,可以買到50分左右的鑽戒。給您推薦幾塊 bai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