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生意不好心情就失落,怎麼理解,生意是生意,感情是感情

2021-10-15 03:55:43 字數 2942 閱讀 4761

1樓:真與人為善

這是正常的。要知道,小財富靠能力,大財富靠道德。這不是我說的,是牛根生先生說的。你同意這種說法嗎?

2樓:

你不適合做生意,真的 永遠都不會做大,自身沒有一點承受風險的能力,我覺得生意不好你應該多想原因,而不是獨自頹廢

3樓:北京有魚

這是正常現象啊 但是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 畢竟心情好才能運氣好

4樓:知識改變未來

這也正常啊,遇到不順的事收情自然失落,不過還是要自我調節好,心情失落生意也不會好,要找原因才是。

5樓:蹩腳的朗讀者

人之常情啊,調節好自己的情緒,關鍵是你要有信心還要有思路,看看如何改變現狀。

6樓:依朵

你心裡承受能力不夠,要沉得住氣,生意哪會天天都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滿腦子銅鏽你就會摔跤,鈔票人人對你少不了!

8樓:

不要因為生意影響心情 不值得

9樓:數字與模擬對講機

這個很正常,

生意不好,

那就說明沒賺錢,

沒賺錢誰高興呢!

10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把生意當成你生活的全部,因此當生意不佳時,你就會覺得失落,沒勁,難過等負面情緒。首先調整做生意的思路,不要死盯在一棵樹上,贏和虧都不能有綜合餘地。其次常常總結生意上的問題,調整策略,這也有助於更好的經營。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是調整心態。接受做生意必有淡和旺的事實,市場經濟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的。把生活和事業分開來看,生意上有時候的淡季不代表你的生活和人生就是不好的。

吸引力法則,你越是狀態差,生意會越不好。反之,當你有了好的心態,生意自然不會差。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

如果這件事還是很困擾你,你也可以尋求我們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到你。祝你生意興隆,生活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什麼買賣,都這樣現在買賣太難做了我是做餐飲的

12樓:純情丶小男子

很正常啊,,,別人也會這樣

怎麼理解,生意是生意,感情是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生意時,不能放入太多的個人感情情緒,應保持理智的分析判斷;談感情時不要參合太多商業的元素,就單純的談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永恆的利益

15樓:這是一個名字吧

生意和感情是兩件根本不能調和的事物,「理解」是不能解決兩者之間的矛盾的,唯一的辦法是使兩者分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畫好界限的。不要公私不清

經商,與女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與感情是否會有矛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合夥人最基本的具備條件就是要關係好(不論男女),只有雙方相處的好,生意才會紅火。如果雙方沒有感情,互相堤防,哪生意真的就沒法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形式的合作都會有矛盾存在的,想要平衡好,就必須有一個人作出讓步。就是不要在小事上太計較避免發生爭執,遇到比較大的事情再進行溝通商量,如果雙方都能如此那就更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會的人是他ma的白痴。當愛情中夾雜的金錢和利益的時候絕對倒閉。為愛情就放棄這個營生,為了利益你就把關係轉換成合夥人把。如果你們已經結婚的話這個問題就等於是白問了。

誇一個人很有商業頭腦怎麼表達

20樓:數碼**

1、能言善侃,待人熱情真誠不虛偽,不重廣告。做生意目的明確,手段精明,做生意有耐心。

2、談生意,敢闖敢幹,在商場上是最善於借雞生蛋、借梯登天的一類人。

3、做生意更加重視感情,做生意決不可小氣,做生意的苗子。

4、有儒商傳統,賈而好儒;重信義,辦事爽快,尤其具有商業頭腦。

5、保持著經商勤儉吃苦的創業精神,經商以誠信為本。在傳統生意以及旅遊業上很具優勢。

21樓:小墨談社會

與您打交道可真能學到東西,您做生意太有智慧了。

您的思維太活躍了,我根本就跟不上,不會是厲害的生意人。

您目光深邃,一看您就是一位有思想的人,難怪生意那麼好。

我真佩服您的商業頭腦,多少別人辦不成的事,您一到便迎刃而解。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您交談,以後做生意一定少走彎路。

您真是一位家庭、事業有成的人,非常令人羨慕。

做那樣大的事業,生活還這麼儉樸,我真佩服您。

現在競爭激烈,您能把公司經營得這麼好,決不是一般人。

憑您的能力,又年輕,太有發展潛力了。

您時間安排得這麼合理這麼有效率,可見您才智過人。

您還別說,您的管理經驗書本上也難學到。

這麼魁梧的身材,瀟灑的外表,不是大老闆才怪了呢!

我在和您的員工交流時,他們都很敬佩您的為人。

您對商業的樂觀態度使我很感動。笑迎競爭是新時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品格。

不要把感情和生意混為一談是什麼意思,可以具體點

22樓:漂羽一從容

感情是感情,是虛幻的,無法直接衡量其價值,而生意是生意,涉及到錢,也就是實實在在的利益,二者最好分開。一旦生意不好,就容易產生各種矛盾,容易傷及感情。俗話說:

親兄弟,明算賬,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人相愛,生意這不用解釋吧。是兩回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可以感性,但是生意不行

與人合夥做生意好不好,合夥做生意好不好?

合夥的生意是肯定能做的。而且任何生意要成功,一定要靠合作。從來沒聽說哪一家跨國企業是隻有一 東的。當然,合夥也是需要多注意的,主要有幾個方面 1 職責 企業職務與責任一定要安排好,不要什麼事大家都要管,或者出了責任都沒有人願意來承擔。3 費用 合夥做生意,投資人在企業任職的要根據能力崗位給予工薪獎金...

做生意如何選產品起步,做生意怎麼起步?

對出創業很迷茫,不知道如何開始,有些人怕走第一步,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走,也害怕失敗,怕自己能力不行,也有些人為自己找n種理由,說什麼資金困難,沒有經商頭腦,沒有好專案等等.所以就對創業很迷茫,很麻木.其實創業有那麼難嗎?至於你前怕狼後怕虎的嗎?創業就是看一個人的心態,你覺得它難它就難,你覺得它容易就...

做生意怎麼旺財運,做生意怎樣提高財運

第 一 關於如何旺財運,可以佩戴好一點的適合佩戴招財運吉祥物。建議在紅繩周家一對一根據自身的情況,定製一款適合自己的招財運類紅繩佩戴。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能訂到,但是如果能訂到了,那定然是佳品。第二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建議從以下方面著手調查,調查了以後或許就能有好的解決辦法。1 市場調查 包括商圈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