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承受不住,怎麼辦

2021-10-15 03:57:46 字數 5509 閱讀 4755

1樓:祭荒火

你的女朋友很愛你,但是這份愛你無法承受,我感覺原因無外乎以下幾種:

第二:你很愛她,但是現在的你還沒有能力給她提供很好的物質生活,所以你覺得有點愧疚有點惶恐,害怕自己會辜負她的愛。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請你放過她,讓她去尋找可以給她同等愛的人。如果是第二種,請你努力生活努力工作,俗話說莫欺少年窮,她可以跟著你受苦,但是不要讓她苦一輩子。

2樓:逆水適溫

遇到女朋友對你很好但是你承受不住的情況,如果非要給你一個建議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和女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比如一週裡3天不見、4天見,減少在一起的時間。或者你是直接是一個月裡,半個月見,半個月不見好了。

因為這樣,你可以調整自己的感覺,看看還有必要繼續這樣下去嗎?也可以看看她究竟對你是個什麼樣子的感覺。如果不是愛,就放棄吧,人生裡會遇到更多的她。

這樣的好處還是能多給彼此更大的空間,這個時間裡,你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努力的賺錢或者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天天見,不如天天不見,明白?

3樓:江然_錦

她是因為太愛你,才會對你好,不要覺得承受不住,你要對她更好,才不會辜負人家。

至於她對你好,怎麼?你覺得有對不起她的地方嗎?還是你承受不起這份情意?

或為世俗所困?如是你覺得捨棄她,有些對不起她,那麼她的執著的情意能不能抵消她過往的失誤,能不能使你慎重考慮這份愛?

你必須判斷清楚你有沒有愛她?!猶豫是大忌!你如此不敢直面現實問題,猶猶豫豫,給她造成了錯覺,她在全力爭取,傾心表現,實際上對雙方都不好,小心傷了自己也傷了她!

將心比心,如果愛就大膽去愛,有時候感情的緣分很重要,關鍵還是你的感覺和她的誠意。

如果是你感到承受不起這份情意,你需用心去承應!至於世俗觀念,一切都以兩人的感情來衡量,你告訴自己你承受的住,你的心會明明白白告訴你該怎麼做。去,用心去考量,用心去選擇吧。

4樓:圈住的情

怎麼會承受不住呢,要自信一些,不需要有心理負擔。

5樓:十里百味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呀,這種事情是要和對方說的,你不說她怎麼知道你承受不了她對你的好呢?

6樓:拉不拉卡

那就要對她好呀。女朋友對你好你應該感到幸福,不用產生心理負擔

7樓:慢無厘頭

那就分手吧,這種感情扛不住恐怕是你們不想愛,分手為好。

8樓:尤允兒

可以直接跟她說呀,臉上掛不住,可以開玩笑的提一嘴,她就知道了。

9樓:小葉子的呀

你也努力對她好就好了,沒有什麼承受不住。

10樓:泡泡

那你就可以跟她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告訴她你內心的想法。

11樓:夢幻之星城

你可以跟她說明白你的想法,相處就是要溝通。

12樓:椘楚

可以跟她說說你的想法啊。

13樓:巷尾拾意

那就分手,讓她去找一個更好的。

女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14樓:可晨情感說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的男生曾經有一個非常粘他的女朋友,她每天給他發很我資訊,問吃飯沒,催他喝水,提醒他午睡,反正每天各種資訊轟炸,有時候開會也會打**,那時候他覺得很煩,他覺得很累,他覺得這不是他要的愛情,於是他跟這個女生提出分手,他告訴這個女生,她給的愛情讓他覺得窒息,他不想因為談個戀愛,結果失去了個人空間。

再後來他陸續交了幾個女朋友,但是沒有一個再像那個女生一般粘著他,最後他想要安定下來,他到了結婚的年紀,他找了一個曾經特別特別想擁有的型別的女朋友,這個女朋友懂事,體貼,不粘人,這個女朋友近乎完美,但他就覺得少了點感覺,具體是什麼呢,他也不知道。

他們在一起以後,他女朋友從來不問他幾點回家,從來不會在他出門喝酒時提醒他少喝點,也不會提醒他喝多了傷胃,他有胃病,早上起來也不要求他必須吃早餐喝牛奶,也不會追問他夜不歸宿的原因。

他出差幾天,他女朋友可以幾天不聯絡他,她不管他,也不粘他,這是他做夢都想要的女朋友,但當真正擁有以後,他發現這不是他想要的,因為他的女朋友不愛他,所以才會不在乎他幾點回家,喝酒會不會胃不舒服,晚睡會不會對身體不好,跟朋友出門喝酒開車會不會有解除,她不愛所以對他的任何事情她都覺得無所謂。

每個女生在真正愛一個的時候,都會想要粘著他,想要二十四小時跟他待在一起,因為她愛他,在乎他,所以她才會緊張他,而當她不愛時,你對她來說就是個陌生人,你想讓她粘你,她都覺得你煩。

15樓:一起去看海唄

一、男性不要生氣和抱怨

女朋友喜歡粘著你,證明她對你的愛意是深沉的,身為男性我們就應該多理解她,多包容她,不要因為女朋友喜歡粘人的方式就心生怨氣。男性以生氣或埋怨的態度去處理這類事,會很容易衝動,失去理性,從而給雙方造成傷害的。

二、雙方多溝通,瞭解彼此想法

男性可以委婉的向女性說明對於她過度的粘人方式有點消化不了,問問她內心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樣的,避免雙方產生理解偏差的誤會。平時工作不忙的時候,雙方就應該好好進行心與心,深程度的交流,雙方還是需要多溝通,多瞭解彼此想法,多相互理解。

三、合理提出需要私人時間與空間的需求

雙方溝通過後,男性可以向女朋友合理提出需要私人時間與空間的需求,畢竟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有著自己的小圈子,或是自己要去處理的私事。比如幾個男性朋友約好不帶女朋友的聚會,這個時候女朋友非得粘著自己跟去就不好啦。雙方相互保留私人時間與空間,是有助於兩人感情的升溫的。

四、給她多一些安全感

女朋友喜歡粘人,那是因為她缺乏安全感。她怕男性會突然有一天不再喜歡她了,因此喜歡粘著你,找自己在男性心中的存在感,讓你多關注她,多給予她關心和照顧。這時候的男性就得給她多一些安全感,向她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多關心她。

五、讓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

有鬆有緊,鬆弛有度方為上策,任何事情過之則尤不及,,男性應該讓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事先向女朋友說明,自己內心知道女友是愛自己的,並且自己同樣是愛女友的,但是請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不要給男性太多的壓力。

16樓:

該粘就粘,該收就收,適當溝通。女友常常跟自己粘在一起,卻不分場合,這是比較難受的。此時就應該多交流,多溝通。

提醒女友沒有場合是不應該表現的太過親密的,千萬別因為場合變了,說都不說得就把她涼在一邊,要先跟她說好,說道理她們也是會明白的,不是無理取鬧型的。

跟女人講道理是比較蠢的做法,因為很多女人不願意也不會跟你講道理。但是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講故事,你把一些因為女朋友太粘人結果引發的一些悲劇故事講給你女朋友聽聽,告訴她她粘著你你很高興,但是粘人必須有個度,不能只為了一時的幸福而不要一輩子了。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聽你這麼說肯定會認同你的。

17樓:春夏阿

我覺得女朋友特別黏你是因為太喜歡你了,你也沒必要一直覺得人家煩,既然你們決定了在一起,那兩個人就都多一點包容和體貼。

你可以這麼想想,有的人可能連女朋友都沒有,看到你的女朋友粘著你,會覺得特別的羨慕,就像那句話說的,你所討厭的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

我覺得愛情本身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你們在中途可能會爭吵,可能會覺得兩個人即將過不下去了,但是每次只要一見面都會覺得以前的想法真的太不對了,遇到一個喜歡自己並且自己喜歡的人是多不容易啊,你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自己的問題傷害了別的小姑娘。

現在都還記得我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忙的很。男朋友每次打**都覺得,為什麼你這麼忙,一點都不關心他,當時真是覺得沒有那麼多聊的。異地戀本身也比較辛苦吧,後來很多次分手也是因為我太不黏他了,想想覺得還挺後悔的。

當時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想補救也晚了吧覺得。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耐心,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考慮啊。

其實你們兩個人遇見並且相愛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東西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愛情,失去自己喜歡的人。

怎樣才算對女朋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

3.女友不講理是撒嬌而不是撒野。

4.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她雖然欺負你,但是每次有什麼好東西,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5.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厭其煩地哄她,直到她破涕為笑!

6.把她的**帖到錢包,手機……一切經常看到的地方。

7.離開她絕對不超過十天以上。

8.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現得比平時更疼愛她和緊張她的樣子。

9.大男人不表示霸道。

10.溫柔不等於沒主見。

19樓:測中測

給她浪漫 寵著疼著 每天都愛她 不對她凶 讓幹嘛就幹嘛 讓她有幸福的感覺 並且 男生嘛也要適當的收拾自己嘛 這樣帶你出去也有面子 另外一定要多誇她呀 倆人在一起 就是開心的 ,夸人能讓他感覺你更愛她

不要對她暴力哦 她會懷疑你以後家庭暴力的 哦 呵呵 就算是懲罰也要 很溫柔的對她 ~捏一下就好了 ,哈哈 祝你們幸福哦 加油 男生要對女孩子好事不需要問的 因為是從心底的奧 你要自己認真的想 問別人也只是別人的一點意見而已 ,平時多注意她的愛好 為她做一切如果你愛她 你們會很幸福的

20樓:我也要id照

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你趁早分手,不要傻傻分不清了,你都帶她見過你的父母,她不願意帶你見她的父母,只能說明她就把你當個壁胎使用,要是與到有更好的就跟你拜拜,這樣見錢眼開的女人離她遠的,才是明知的。

這樣的女朋友你趁早分手,不要傻傻分不清了,你都帶她見過你的父母,她不願意帶你見她的父母,只能說明她就把你當個壁胎使用,要是與到有更好的就跟你拜拜,這樣見錢眼開的女人離她遠的,才是明知的。

這樣的女朋友你趁早分手,不要傻傻分不清了,你都帶她見過你的父母,她不願意帶你見她的父母,只能說明她就把你當個壁胎使用,要是與到有更好的就跟你拜拜,這樣見錢眼開的女人離她遠的,才是明智的。謝謝採納。

21樓:鳥巢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只要你努力工作,追求上進,踏實做人,她不應該計較你是否事業有成,如果她一定要等你事業有成才肯帶你回家見父母,這未免過於虛榮和勉強,你可以給她一個時間的底線,如果她還是不願意帶你去見父母,那說明她不適合你,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的結果,只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天涯何處無芳草,該斷則斷,找個實在一點適合自已的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女朋友到底喜歡你什麼,是你的外表,還是你的內在。現在的女孩子很現實,有氣質有能力,漂亮的女孩要求佷高。你和你的女朋友已經交往兩年多了,這個時間也不短了,她的家人和朋友你都沒有見過,這個只能說你還沒有達到女朋友家裡人的擇偶標準,作為父母都想讓女兒找一個條件好的物件,從目前來說,您的經濟基礎還很差,沒有房沒有車,雖然你也努力了,但是你要和你女朋友說明,如果3年5年內你還沒有車和房,她還會和你結婚嗎?

如果她願意這樣陪你到老,和你一同努力奮鬥,改善自己的生活條件,那麼你就沒必要和她分手了,如果您達不到她家裡的條件,她也說服不了她家裡的人,那麼希望你還是趁早的和比分手吧,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要想過的幸福,家和萬事興,得到父母雙親認可的婚姻才會幸福,希望你勤勤懇懇,通過自己的雙手改善自己的物質生活,早點娶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心情崩潰到了極致會怎樣,我實在是承受不住了,而且問題我也說不清楚,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來看,現在的心情不好,你覺得自己得了幻想症,導致你現在的情緒很崩潰。感覺你非常糾結,建議你讓自己淡定下來,多幹點活兒,這樣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空想幻想。對於任何人來說,在現實中都可能都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所以說在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自我調節,因此在這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可以找親...

我對我女朋友一直都很好的,但是我女朋友突然跟我分手了,而且還

缺乏激情。bai 可能你們過得太平淡,活du著說連zhi一次吵架都沒有。激dao情是愛情三要素之一,版 不能權太多,但是也不能絕對沒有。缺乏獨特。可能你對她,對朋友,都是一視同仁。所以她感覺不到你的愛,就覺得是你的一個朋友。因為你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而她覺得自己是女朋友,你沒有單獨對待。或者說,沒有...

我和女朋友很好,但是我女朋友的母親總是讓她去相親,她哭的很傷心,我想知道這種尷尬的場面怎麼處理

你到女孩家裡去吧,說明你的心意,是真心喜歡,會對她女兒好。而且如果急也不急這半年。但是你要主動去她家。讓她父母知道你的存在 女朋友是真的話,可以不去,或應負一下 女朋友和我生氣,我也不讓,就和他較勁,她每次被我氣得哭的厲害,但是我還是不會和她道歉,她說她很傷心 不要和她較勁啊,在她生氣的時候應該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