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他家裡態度對我不好,去他家吃飯不怎麼熱情,第

2021-03-23 19:05:34 字數 5739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很重要。

端正自己的態度,這種問題你都不應該拿來這裡問。

代點水果和小禮品是理所當然的。

妝:一定要淡妝,即然你畫彩妝和濃妝都比較好看,也一定要畫淡妝。

著裝:正妝或半休閒妝,不能十分休閒。

髮型:長髮,最好梳上,如果要披散的話,儘量不要讓頭髮擋住臉。

語言:不習慣說普通話說方言也可以,注意不可以顯得太活潑,問什麼 答什麼,他家人在交談時,你有意見也不能插嘴。

吃飯時:飯要少吃,比平時少一半,舉止文雅。

另外就是有一些眼力勁就可以了。

剛剛開始如果什麼都搶著乾的話,有一點不自然,吃過飯後幫忙給收一下,洗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和你搶著幹,那你就在他去你家時收拾他。

放鬆些,沒什麼可緊張的!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 你愛他嗎 他愛你嗎 都是真心的嗎 如果愛不要在乎其他的 你是跟他過一輩子 又不是跟他父母過一輩子 何必看他怎麼說呢 你們結婚肯定是要搬出去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瞧解放組織氛滴踏板鞠

4樓:一巴掌我想拍你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家煮飯不好吃。所以才叫你們在外面一起吃飯。就是喜歡你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有客案了,遵從內心的想法吧,我能幫你的也就這麼多了

男朋友很愛我 但是我覺得他家裡好像不喜歡我

6樓:lujinghong啊

那你就問你男朋友來唄,讓自他沒事的時候問問他爸媽對你

bai的印象如du何,讓他從他爸媽嘴zhi裡探一下口信然後在告dao訴你,這樣你不就知道答案了麼。

也許他家人不是那麼太熱情的人呢,可能是你想多了吧,也許他爸就是話少的人啊,一個大男人,還能跟咱們小姑娘聊的火熱啊。

我都已經結婚了,我和我公公一天到晚也說不上幾句話啊 我們在一起生活一起吃飯 也沒什麼話說,你說兒媳婦和老公公能有啥話說啊 該說的說 不該說的能說啥啊。

沒結婚的時候和自己爸也沒多少話聊啊 女生嘛就和媽話多,你說對吧。

他爸媽要是不同意你的話 對你的態度也會變的,更不會給你做飯或者拿什麼特產了,還是對你比較滿意的,可能是你想多了 ,你自己覺得呢,在去他家的時候拿些東西什麼的 讓人家對你的印象也好啊 是不 ,最後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的表象很有可能性格使然,如果他爸媽不喜歡你,肯定會告訴你男朋友的,

版你和男朋友感情又很好權,他也會轉告你,他既然沒告訴你就說明他父母不是你想象的那樣。畢竟兩代人難免有代溝,頭幾次見面說話不多,熱情不夠也是人之常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小問題,姑娘你想多了。男的對你好還不夠嗎,他家人不可能像他一樣對你的,有些事情要早點看透。

9樓:紫涵

自己多忍忍。當然要看臉色行事

去男朋友家裡,他家人態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冷不熱的,是不喜歡我?

10樓:by小怯

將你的敘述與朋友們的回答都看了一下,我自己有這麼幾個看法,誰都不偏向,保持中立:

1.他家裡人知道,但是你家裡人不知道,萬一你以後不同意,那他們不就白忙活了嗎?

2.他父母不喜歡說話,可能就是那種性格,在你男朋友和他們說話時他父母有沒有很喜歡說話或者是很喜歡笑?

3.他家裡是不是隻有一個男孩子?他們可能是想如果家裡近點也方便兩家之間行走。

4.給你錢這一點雖然上面的朋友說略顯寒磣,但是我想問,你男朋友家裡是不是很有錢?你是不是表現出你必須嫁給他?你家裡有沒有同意?如果兩方都訂好了聘禮肯定不會是300塊錢。

最後,我再勸樓主一句,雖然有些時候我們都會迷糊,但是我們看待事情的時候儘量保持中立來看待問題,將相應的問題都想一下,列出來,然後好好想一想,也許別人這麼做只是因為習慣而已,希望樓主好好想想,也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和為真

你們多大啊,在一起多久啊?第一次見面,就這種態度,很明顯他們家裡人很難相處,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看他的態度咯,喜不喜歡是他說了算,不是他們家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12樓:七指亂彈

第一次見面,你指著長輩們對你端茶倒水?換位思考下嘛~親~~

13樓:奈何橋憶過往

應該是不習慣你咯 而且異地的媳婦別人不不怎麼喜歡

14樓:紐西蘭雙向直郵

你男朋友時候的表現怎麼樣?他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 什麼都不瞭解

經常去男友家吃飯好不好?我覺得他家的人對我的態度都變了,請大家指導指導我i,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住在我家的,住了5年多吧.開始的時候我父母嫌棄她家庭環境不是很好,對她也不是很好!但是過了一些日子後就不同了,只要我爸媽知道她不回家吃飯,我就吃剩菜,她如果回家吃飯我爸就弄好多好吃的,買東西也買好的貴的給她.

包括我家的親戚都這樣,有事直接找她,不找我!弄的我的地位都比她低了.不是炫耀哈,看下面的,也許你會有點啟發

我女朋友比較會做人,心腸也好,嘴巴也甜,有事搶著做,不八卦,我們出去外面旅遊,總是要把我家所有親戚都帶上禮物,汗啊~~我的錢!洗廁所那些女孩子不願意做的活也搶著做.不過她還是在休息日經常睡到12點的,累的時候也什麼事情都不做的.

還有一點,她會根據每個人的愛好說話,做事!超級關注我媽說的每一句話,我有一次問她,你這樣做累不,累的話我們搬出去住,她給了我一個讓我娶她的理由,她說:愛你就要愛你的全部,包括你醜陋的一面和你的家人

補充一點:做為我這個夾在中間的人,開始父母不喜歡她,我就裝傻衝楞,一問三不知!之後她和家人發生矛盾(一般是我媽),我當著我媽的面批評她,揹著我媽的面我就跪地板,買東西給她,想各種辦法哄她的!

她經常遲到啊,做事情拖拖拉拉的,被我媽說了n次,結果還是我找各種理由來背的黑鍋.

用誠心換認可,只是時間和態度問題了!如果你男朋友再聰明點,被認可所需要的時間就會縮短啦!

記住給分哦.呵呵

17樓:反潮流

女孩子沒有結婚,最好不要老住在男朋友家

第一:大家的個性太熟悉了,都能看得到對方的缺點第二:讓他家人感覺,你既然住在他家,已經是他家的人了,還提結婚幹嗎?

第三:他的家人在想:父母養你們這麼大,你們有工作了,自己積攢結婚錢吧第四:

你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討他們家的喜歡了第五:主要是你男朋友,沒有為你說話,也會被他的家人看不起的第六:自己爭錢,自己化,你也要學男朋友的樣,看他還想討老婆嗎?

第七:要是你男朋友不想結婚,女孩子提出來的話,男朋友就會更堅持不想結婚了

18樓:夏伊

這樣啊,我看了你的事情,我覺得你和我的經歷差不多,但是我沒有你的那樣的事情發生,我們是在同一個地方,但是我父母不在身邊,他的父母也是要求我去他們家住的,我也去了,,他的父母從來沒有在我的面前反感,因為我們沒有結婚我在他們家住覺得很不好意思,也時常往回買點東西,本來媳婦婆婆就是天敵,可是隻要互相理解,多體諒一點什麼事就能化解,主要一點婆婆就是婆婆不能拿自己的父母做比較,因為那樣一比較就會有不必要的矛盾和不舒服了,父母都是偏愛自己兒女的,婆婆也是如此,大體上能過的去就行,現在我們結婚了,結婚的事情是我老公提出來的,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以後不久,他的父母就去我家裡提親了,他的家長也沒有主動跟我說過這些事情的。我覺得你們相處六年已經不短了,這件事還是應該問問你的男朋友,看看他是什麼意思,如果他並沒有結婚的意思,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做個了斷了,不要因為你們的沉默耽誤了你們的幸福!

19樓:親親偉兒

看來你是一個外地的女孩,出現這樣的情況真的讓女生難受。

你和他在一起六年了,年紀也不小了,為什麼非得他父母提出結婚呢?你自己沒有想法嗎?你可以和你男朋友提出來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麼不好說的。

對於你說的關於吃喝的問題,我覺得不至於這樣嚴重啊,你要回家吃飯,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你想吃什麼啊,他應該會告訴家裡的啊,要不你自己可以買菜回家大家一起吃啊。

現在週末讓你回家,你可以買些水果啊之類的,自己吃也是孝敬長輩嘛。

你的這些煩惱為什麼不和你男朋友說呢?不是嚴肅的說,撒嬌問他啊,也許他們對你好只是沒有以你喜歡的方式呢。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真的相愛,就結婚吧,結婚後搬出去住,偶爾回家,你也要主動的照顧大家啊,給他們做個你家鄉的菜,或許大家都會喜歡呢。

祝你幸福啊。

幸福你是有疑問放在心裡,而是開誠佈公。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東**起來不給媳婦吃,有部分婆婆會這麼幹的, 心疼錢,當媳婦不是自

己人.如果你結婚後不要住他的家,那也沒什麼,反正你不用跟他的家人過.但如果結婚後,你們跟本沒錢買房子,要住婆婆家,如果你男友夾在中間,又不會做人,那以後怎樣你也能知道.

其實你說的,都是典型的婆媳矛盾,只是你少一張結婚證而已.

如果你鐵了心要和他在一起就只能忍他和他的家人. 但這個男人如果連作為男人的責任感都沒有,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那你還是趁早離開他吧.女人的青春很短暫的,你或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臉和3年前都不一樣了.

再拖下去,只會自己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21樓:醉心的淚

如果你自己確實沒什麼不對的地方,那麼就是他們這家人想耍點小聰明瞭,想馬馬虎虎讓你倆拿個結婚證算了,反正不是已經住到他們家了嗎,他們不急了,讓你自己投降。你的男友可能也一樣,反正你是他的人了,他不是太在乎形式了,更何況有家人的慫恿。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如果各懷鬼胎,還是分了吧,省得讓這一家人合起夥來治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你還說這麼多幹嘛!要換我早就受不了了,如果說你是因為捨不得這些年的感情的話我要勸你一句了趁早結束吧!你們還沒結婚他家人就對你這樣了,你想想要是結婚了你能忍受一輩子嗎?

再說你男友又不站在你這邊幫你說話,等到了以後又得你受的了!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不要死抱著一棵樹嘛,女人應該對自己好點,不要忍氣吞聲的!早結束受的傷害還小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什麼意思?他把你當什麼了?這根本就不是吃飯和吃好東西的問題好不好。

他父母這樣對你他都無動於衷而且這麼多年了都不提結婚的事,他根本就是耍人。你不是他女朋友根本就不會上他家吃,又不是吃不起飯。吃他家的東西是給他面子,他父母還給你吃差的,真夠嗆。

再說女人的青春經不起拖,一直不結婚,你又住他家,這算什麼。你應該問問你男友他和他父母的意思。如果他父母認為你們不合適,乾脆分手算了。

如果他們認為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改正就可以了。大家把話談開,省得你一個人亂想。

24樓:漫步在歷史迴廊

當初住進男友家也可以說是處於無奈和他們的好心,隨著自己對社會認知能力的增加,也多少懂得些世態炎涼了。家裡突然來了一個陌生人,即便是以後會的準媳婦,準嫂子,但是誠如你所說你每天很晚才到家,可以說你們談心的時候就很少了,甚至有連吃飯都吃不到一塊,應該不會有什麼共同愛好了吧,自古鍋簷沒有不碰勺子的,你不必太在意父母的態度,可以用你自己的心去衡量你們的愛情值幾何?愛情是美好的,但也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你男友很誠實,但不善理財,且不懂得調解『婆媳』關係。

長此以往即使拋開對方父母的態度不談,經濟方面也會成為你們結婚的掣肘。即使婆媳不和最多搬出來住,但財力有限,何以為家? 嘗試和男友談談以後的事,其實是迫在眉睫了,看看他的想法。

若你們真心相愛,就努力早點結婚,錢少,可以不那麼鋪張,關鍵是看他對以後的家庭生活是怎麼長遠打算的,人生又有多少青春經得起等待.......雞肋者,食之無肉,棄之可惜。祝你們早日走進婚姻的殿堂。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他家裡很窮。他弟弟還沒成年,他爸媽還得靠他養。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比他好很多

又是窮bai 書生愛上富家女的爛橋段,如du果搞不動zhi,參考各種現實dao人生和小書內。正面形象的比如嚴嵩,ww那邊容的扁扁。人生輸家的,崔鶯鶯。你猶豫的,無非就2個地方無法確定。1,自己到底喜歡他不,這跟他對你好不好,沒關係。不是你的菜,他喜歡你啥,你改啥就行了,跟他說拜拜。不是他對你好,你就...

對男朋友沒感覺,但是家裡都同意,他也對我很好,馬上就要面臨結婚了,我應該怎麼辦?大家給個建議吧

對你男朋友沒感覺,那麼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不會是父母介紹的吧。馬上要結婚了還沒培養出感情,真暈了!嫁人要嫁愛自己的男人你才會幸福 如果你對婚姻看的開的話,那麼就找你愛的人,不合適了在換 快要結婚類,你又沒感覺.你在走一段看看吧?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結束吧,免得傷害對方.那你就去找個有感覺的好了,那還要問...

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們打算今年結婚,可是他家的房很一般,農村的,我想要車,因為我嫁得遠,我不想打車回

在寶馬車上哭,或在自行車上笑 你是看你想選哪種了。你找個高富帥能接受結婚後他在外面有小三嗎?不要為了現在在經濟條件不好,放棄,終身幸福 沒錢可以賺,不要因為這樣就失去一個對你很好的人 家裡經濟不好,那是先天的,沒法!要嘛定個目標,自己努力自己買,如果覺得努力了還是不能完成目標,那就重新找個有錢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