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資應該存在我爸爸那裡麼 還是我老公那兒

2021-10-15 03:57:46 字數 2647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最好的辦法是把工資自己存起來,存你父親那裡也不恰當,從你老公那裡倒是可以,關鍵你老公能不能把握住這些錢。

為什麼有這個想法把錢存到他人那裡呢?在家裡放著不放心嗎?或者說老公在這方面手腳不乾淨,可以這麼理解嗎?

結婚以後兩個人的工資應該屬於共同財產,如果你把工資攢起來的話。也應該讓對方知道。

我感覺還是最好的辦法應該自己存起來,如果放到自己父親那兒也可以。不過要用起錢來的話,還得到你父親那裡去取,我感覺還是放在這裡比較方便。

換一句話說,可以把你的工資一部分拿出來,或者你老公的工資也拿出一部分,你倆把工資存起來,這樣不是更好嗎?

最好的辦法工資還是自己存起來。拿出了一部分錢作為家用,其他的存起來還可以懷疑老公要一些錢一起存起來,這樣通過長時間積蓄會越來越多。

2樓:風塵世射手

結婚以後個人收入均為夫妻共同財產收入,以個人支收剩餘部分為夫妻共同財產;所以,應該由夫妻一方(有理財習慣)的共同保管,用積累財產增值,用以以後大額支出應付意外情況出現;

3樓:go紅月亮

應該存在自己那的

你的工資和你老公的要放在你們小家庭上使用的而不是放在你爸爸那裡的

那樣子容易引發夫妻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你自己決定,存在哪兒都一樣。我認為自已保管更好。

5樓:

你己結婚還想把工資放在你爸爸那裡很顯然是不適合的。你們結婚了那夫妻雙方的收入均視為夫妻共同財產應由倆人共同保管共同支配。所以你的工資如不想自己保管也只能存在你老公那兒而不是你爸爸那裡。

6樓:

結婚以後,你的工資收入是夫妻共同財產,你為什麼要存在附近呢?醬嬸兒的你老公能願意嗎?會影響你倆的關係,再說錢應該放在自己的手裡,為什麼要放在別人那兒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後個人收入也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不應該交由父母保管,可以交給老公,但話說回來,也可以自己存著呀,自己支配不是更好,省的花錢還要找別人要,還得被問用來幹什麼,無形中增加很多矛盾

8樓:斛新雅

你的工資應該存在你的帳戶裡,現在你已成年,應該會支配自己的財物,放在誰那裡都不合適。

9樓:張zq芹

答:你都是為人妻了。錢就應該跟丈夫商量,我們是一家人,錢儲存丈夫哪兒,或者儲存到自己的卡里都可以。

還有你認為自己的爸媽他們是***的,我讓為你錯了,因為自己長大了,並且也結婚有家了 ,不要始終認為爸媽才愛你,保護你,哪就說明你還沒長大。假設你愛你的丈夫,錢儲存到丈夫卡里是一樣的。

10樓:來自花明樓活力滿滿的冬天

既然結婚了應該存在老公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工資為什麼要放到別人那裡呢?自己應該有主動權。

12樓:磨通

開一個自己的賬戶,自己存起來卡自己拿著

13樓:

為什麼不自己存著呢?你不適合管錢嗎?

14樓:獅子極客

放自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 自己存著。

16樓:季芫

存你自己那,怎麼會有你這種傻妹子。

17樓:心動

一切靠自己,任何人不可信,

我家小孩2014出生的,戶口落在我孃家爸爸那裡,回來後發現地址不對只有我老公那的某省某縣就沒了?

18樓:洗地暖

說啥呢這麼大的事

戶口都出問題

以後你孩子上學咋整呢

這做父母的怎麼當的呢

老爸給我找了個後媽,我應該把爸爸的工資卡全給她嗎?她和我爸沒登記,她現在還想要我的工資說是大家放在

19樓:獨道見解劉

你的不能給,你爸的可以,但要說明登記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去面對吧,畢竟大人們的生活我麼不能夠改變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權給你媳婦,其他人免談

22樓:通天臨風

她想得美,刀柄還是拿在自己手上穩妥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後媽想什麼,她敢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給那個後媽真摳門!

25樓:鴿子哨電

阿給,給自己留個後路

26樓:萌萌滴小媚紙

不要給,給了太沒***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千萬不要給她,自己存

28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行,千萬別登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這是你自己的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她,只有她做到讓你心裡接納,才能給她

我爸爸的兄弟我應該叫他什麼,我爸的爸爸的兄弟我怎麼稱呼

你爸爸的兄弟有可能叫叔叔,也可以叫伯伯。比你爸爸大的就叫伯伯,比你爸爸小的就叫叔叔。我爸的爸爸的兄弟我怎麼稱呼?也稱呼為 爺爺,排行老幾就成為 幾爺爺 讀音 y ye 釋義 1 祖父。2 稱呼跟祖父輩分相同或年紀相仿的男人。出處 西遊記 第九七回 兩個兒子一發慌了,不住的叩頭垂淚,只叫 爺爺!白話譯...

你好,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爸爸回家了,我拿我爸爸的存摺到郵政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取款,需要驗證賬戶取款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辦理取款交易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密碼掛失,七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密碼掛失可以 密碼重置必須本人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就算你有他的身份證,也辦不了,一定要本人才能解鎖,你看看那個存摺有沒有配套的卡,如果有,...

爸爸的嫂子叫什麼,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叫她什麼

爸爸的嫂子就是叔叔伯伯的老婆吧,那就叫嬸嬸啊。爸爸的嫂子是爸爸的哥哥的妻子 爸爸的哥哥你應該喊伯伯 那麼伯伯的妻子自然就是伯母了 這是普通話的喊法 地方有人喊大娘 也有人喊大媽 就不一定了 如果是爸爸的嫂子,也就是你大伯的妻子,那麼你應該叫做大娘。你遇到親人,如果你不知道該怎樣稱呼別人,那麼你應該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