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糖尿病,我爸爸和奶奶都是糖尿病,我也會得糖尿病嗎,而且還會

2022-04-17 03:20:16 字數 1870 閱讀 4690

1樓:羅璟

他們應該都是2型糖尿病,那麼你得糖尿病的風險是要比正常人高出很多,但也不是說已經就會發病,因為糖尿病的發生是內因(遺傳)和外因(環境汙染/肥胖/缺乏運動/壓力大/睡眠不足等等很多因素)共同影響的結果。因此,只要你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可以大大降低風險,而即便是沒有家族史的人,如果不注意這些問題,一樣會得糖尿病。

我爸爸糖尿病,有沒有什麼代餐的適合糖尿病人吃?

2樓:真的抗的住

糖尿病啊,胰島素肯定不能是少,糖尿病人最怕的就是營養不良,引起的併發症都挺煩人的,多補補營養吧,試試ssq,應該有奇效。

我爸爸糖尿病很嚴重,請問糖尿病晚期表現有哪些

3樓:私募投資管理師

到了哪種程度 只要組織沒有壞死 就有救

4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會有很多併發症,只要組織沒有壞死,是可以控制的,糖尿病不是什麼大病,堅持**就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可以選用康刻爾製藥生產的都樂寧二甲雙胍緩釋片(ⅱ),這個控糖效果還不錯。

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最近幾天喝水喝的較多,請問這正常嗎?急急急~~~

5樓:

血糖升高的跡象,血糖升高想喝水跟鹽吃多喝水屬相同道理,身體缺水都是為了稀釋血液濃度,使血液恢復正常,日常多多鍛鍊,我知道紅豆花蜂皇漿對降血糖挺好,裡面的類胰島素主要是就降血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是感覺到特別渴,喝水喝到停下下的地步,增加一下測血糖的頻率,看是不是血糖很高了,採取些措施控制一下,儘量不要讓餐後的血糖太高

7樓:鐵旦蛋

有時候糖尿病人血糖高的時候,感覺口渴,會多喝水的;還是自測一下血糖比較靠譜。

8樓:星翎沐鳶

糖尿病人本來就會多喝水,我爸爸也是糖尿病人沒事的

我爸爸得了糖尿病,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屬於終生性的疾病,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說還是不能**的,但是在藥物的作用下可以將血糖控制穩定,這樣是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生活的。患者口服降糖藥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注射胰島素,這樣可以很快的將血糖降下來。飲食上也要注意控制一下,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米飯,在食用土豆、藕、山藥等澱粉含量高的食物時要注意減少相應的主食量。

忌酒。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控制好體重。

10樓:乾點農活

呵呵,說有什麼用。問題是怎麼控制。可以把詳情發訊息我看下。如果用過胰島素就不要找了

11樓:c1學員

《仁合胰寶》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爸爸今年快60了,今天查出有糖尿病,糖尿病的指數有25點多,醫生要求打胰島素,這個能打嗎,聽說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依賴性,但是如果已經很嚴重了就必須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胰島素——糖尿病病人的「保護神」,然而,許多糖尿病病人一談起胰島素**就心有餘悸,恐怕用了胰島素就上癮,不能撤除。這種看法是錯誤的,這種顧慮是不必要的。因為只有一部分患者終生需要胰島素,一部分患者可能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或條件下需要胰島素。

大部分糖尿病病人不需要胰島素。如果胰島素就車不下來,這說明必須用胰島素,否則,生命歷程就會大大縮短。

先用胰島素控制血糖,再用中藥聯合綜合**。中西醫結合**2型糖尿病,成為比較理想的有效地方法。所以採用中醫和西醫相結合,多種藥物聯合應用、協同、互補綜合**,是我國幾十年來**糖尿病成功經驗的結晶。

糖尿病病人使用胰島素**不會產生依賴。

我爸爸剛剛查出糖尿病超標3倍,我爸爸剛剛查出糖尿病超標3倍

你爸的血糖超標3倍,說明你爸的血糖很高,打胰島素和藥物同時糖.格列喹酮,商品名為糖適平,是唯一的代謝產物不從腎臟排洩的磺脲類降糖藥物。瑞格列奈有進口的商品名為諾和龍,國產的商品名為孚來迪。作用機理與磺脲類降糖藥相似,也是刺激胰島的 細胞,促進其分泌胰島素。羅格列酮除了被證實有強大 持久的降糖作用外,...

老爸有糖尿病怎麼辦,我爸爸有糖尿病腿破了用什麼方法

糖尿病屬於終生性疾病,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說還是不能 的,可以在藥物的作用內下將血糖控制穩容定,這樣是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在藥物 的同時患者也需要控制飲食和加強體育鍛煉。藥物的選擇需要根據患者的血糖以及體質等情況來看。飲食上要注意低糖 低脂 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米飯。雖然...

你好,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爸爸回家了,我拿我爸爸的存摺到郵政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取款,需要驗證賬戶取款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辦理取款交易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密碼掛失,七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密碼掛失可以 密碼重置必須本人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就算你有他的身份證,也辦不了,一定要本人才能解鎖,你看看那個存摺有沒有配套的卡,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