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大神們,我爸爸的朋友從泰國給我爸爸帶回來這個,請問上面寫

2021-03-24 03:29:24 字數 2654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寫的是:這個家庭很好,祝福這個家庭一家繁榮、富貴、昌盛!

爸爸從泰國回來帶的,自己都忘記了這是啥,幹什麼用的,求解釋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瓶裝這個是青草藥膏,防蚊蟲叮咬,**淤青的話荼在上面會好很快,天氣熱的時候也可以拿來聞或者擦在太陽穴或者脖子後面有助解暑。

3樓:家加新

感覺好像是一種保健品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送我但我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把它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呢?

4樓:森林之黃

叫薄荷棒,我去泰國也帶回來一堆,有點像我們的清涼油。

這個東西在泰國人手一支,主要是提神醒腦用的,因為泰國又熱又溼。

薄荷棒分兩個部分,上部分蓋子開啟可以塞到鼻子裡聞,用力嗅進去,立刻脾清氣爽。下半部分拆開來裡面是液體,可以用來塗抹。

我爸爸要去泰國 請問去泰國 帶些什麼東西回來 有特色的 大家去過的 可以說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和眾信旅遊從泰國玩兒回來,和你大體說一下:1.泰國的牙粉牙粉和草藥牙膏這種東西在國內已經屬於古董級了,但是在泰國還是在被普遍使用,特點是不含糖份,濃重的中草藥味道。

雖然不像日常用的牙膏有很多泡沫,但是成分天然,對口腔有益哦。2.泰國的各種薄荷藥膏泰國的蚊蟲比較多,清涼油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分成很多品牌,不同成分,有:含蓮子草的,含辣椒的,含姜的,含蘆薈的…**高一點的,薄荷成分就會越高。用於蚊蟲叮咬,火癤子,皮炎,關節痛,甚至按摩和刮痧。

顏色分為白色,黃色,綠色,以黃色和綠色的效果更好,但是可能粘在衣物上比較難清洗。總之泰國的薄荷藥膏便宜又好用,送朋友不錯的選擇哦。3.

counterpain這是泰國在東南亞地區遠近聞名的一種藥膏,專門緩解肌肉關節疼痛。很多新馬一帶的遊客來旅遊都是一箱一箱的購買。藥性分成兩種,熱的和涼的,據說,熱性的緩解效果比較好,涼性的止疼效果比較好。

建議也帶點回去孝敬父母和公婆吧。保證感動得他們眼眶發熱哦。4.

各種泰國調料一定有一些親朋好友也是喜愛泰國菜並愛好烹飪的,買一些泰國調料,回去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正宗泰國好味道,tina推薦袋裝的各種調料:紅咖哩,黃咖哩,綠咖哩,其中,紅咖哩是最辣的一種。可以從包裝上輕鬆辨別。

還有冬陰功湯調料,和mama牌冬陰功口味方便麵,都是100%madeinthailand,享譽全球哦。5.泰國香薰近幾年香薰在國內也是非常流行的,泰國因為地處熱帶,盛產很多香料,一直都有香薰的傳統。

無論是燒的香,或是點的精油**都比較低廉。其中以檸檬草,佛手柑,薄荷,最為常見,檸檬草除了有振奮精神的功能,也能驅蚊,去除異味和溼氣。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比較有代表性,也沒有那麼俗氣,望採納

6樓:8只小豬_旅行

泰國的蛇藥挺不錯的,還有一些零食如:果脯啊,雞味豆啊,皮具也是不錯的選擇,

1.買食品、紀念品,去bigc,如果你只是想買些小零食,又比較當地的,個人認為7-11裡的比較泰國,而且到處都是,可以說滿街都有7-11,還有family 也較常見;2.買衣服去水門;3.

買品牌去central world;不過我覺得這裡面的一雙鞋動不動就上千人民幣以上,很多品牌大多不是普通大眾能消費得起的地方。4.買小商品及便宜貨去查德乍週末市場chatuchak(bts終點站n8,mo chit只有雙休日開,我們沒有時間去非常可惜。

)5.看電影,買好看時尚的曼谷包,去siam discovery!個人覺得去過泰國回來的朋友帶回來最有特色的就是曼谷包了,不過比較那麼多店,最時尚最漂亮最實惠的曼谷應該是siam discovery一樓的那個店,紀念品的話真的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levis牛仔褲

大嘴猴服裝

果凍涼鞋

meiji****

mama 牌泡麵

抹茶拿鐵

8樓:烈火金剛

化妝品,牛仔褲,曼谷包,內衣,比國內便宜大發啦,還有各種果脯,味道極好,再就是木雕柚木大象,(小的)回來送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帶隨心情帶拉但是別帶人妖要是帶回來後果不看設想啊注意注意啊!!!

麻煩幫忙翻譯**中的泰語,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藥,看不懂怎麼服用,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吃兩片

*沒有**作用

提醒:小孩和孕婦不宜服用

有效期:2023年1月30日

去泰國給爸爸買什麼禮物好?朋友要去泰國,想讓她幫我爸爸帶禮物,但不知道帶什麼好

11樓:葛滔滔

泰國還是不要了吧,中國有的是禮物,又不是你自己買,還是自己親手買比較好

12樓:徵徵的么兒

聽過泰國的工藝品很有特色啊,給他買個好一點的,可以放在辦公桌上的擺設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特色工藝品或者食物,那些國內有的就不必考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總穿西裝,就買領帶。或者褲腰帶也可以,錢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人妖回來給他是超級驚喜吧

我爸爸叫我上多維,但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想在閬中中學上,好糾結,閬中中學也挺好呀大人總是自已決定

在你未成年抄的情況下是襲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而父母是從自己的經驗來做對你有幫助或根據實際條件來做出為你好的決定,你可以和父母交流,好好談一下你的想法,按照最合適你們的結果來決定。不要因為好朋友去那邊你也跟著去,好朋友可以時常聯絡,都在一個城市也方便。問自己的心想去 而不是看好友,要問自己的心想要達到...

如果我爸爸,他有個異性朋友的老公在他的單位上把他的同事殺死了,那他要負什麼責

正常來說和你爸沒半毛錢關係,但是如果事出有因這件事和你爸有直接或間接關係那就另說了 那他要負故意殺人罪,要根據當事人雙方發生矛盾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負相應的刑事責任。等著坐牢陪錢唄。人不要太沖動了,衝動了是魔鬼。發生了 害了幾個家人。凡事有因必有果,請善待他人生命。如果有錢的話私了也可以,多陪點錢解...

我和相親男人,是我爸爸朋友的兒子,我們是去年過年認識

性格內向的人話語是不多的,他和沒啥話說可能是他比較緊張,和別的人有話語說是因關係一般,而你和他關係不同 應該是喜歡你的,老多人都這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比較羞澀,然後面對一般朋友就比較能聊,所以別想太多。他不自信,怕說錯話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男朋友我們是相親認識的,訂婚了,他騙我說之前只交一個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