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和媽媽,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把我判給了媽媽,一直和爸

2021-04-18 19:03:56 字數 2943 閱讀 3709

1樓:腦容量零啪

你媽沒有盡到扶養的義務吧 讓法官把你判給爸爸吧

2樓:我的自己

應該可以,這樣你爸年齡大了可以有個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判給了你媽,去問下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可憐的娃,去相關部門諮詢下

爸爸和媽媽很小就離婚了,離婚後媽媽基本不管我了。一直是爸爸帶我。雖然我和爸爸生活質量還是不錯的,但

5樓:蜀都七少

很溫暖很感人的場景,你爸爸為你付出那麼多,那些付出並不是任何一個父親都能做到的,原因只是因為你是他的親兒子,他愛你,在他心裡你是最重要的。所以他覺得他為你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他是個好爸爸,那麼你就要好好珍惜,要做個好兒子,現在多陪在他身邊,別惹他生氣,要讓他快樂高興。

好好努力長大後好好報答他,讓他好好享享清福。你爸爸那麼愛你,你一定別讓他失望。

6樓:泥貓泥貓

我也不想讓我爸給我找後媽,我氣走過一個,但是後來想想覺得一個男人帶孩子不容易,家務事需要一個女人幫他分擔,所以體諒你爸,再說,生理需要也是個問題

7樓:poison丶致命

好好孝順你爸爸,他為你付出那麼多,就要做個好兒子,不要讓他失望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卻缺少母愛,因為你一直和父親生活在一起,你不缺少靠山,但是你缺少更細膩母愛,即使你的父親給你的愛在濃,你仍覺的你缺少什麼,但你和你父親生活了很久,你父親把你放在第一位 ,而拒絕找新的伴偶,你之所以覺的心酸,原因是這裡,對吧

9樓:壯士橫戈

看得我都想哭了!幫你爸再找一個老婆吧。

10樓:一顆星新的眼淚

你是幸福的!因為還有愛你的爸爸。

11樓:樸湧毅

別人家爸爸就是好啊,我可是經常被我爸打的,他一個眼神就能讓我乖乖聽話。而且我還特別怕他,一直都有心理陰影啊。我媽也經常打我,最近一次是兩年前,那時候讀初三,她打我那天我就沒上過學了,還患了兩年抑鬱症。

直到兩個月前才有所好轉,能出去工作了。

12樓:糜籟

告訴你爸,你想要個新媽媽,跟他說,家裡要有個女人才像家

13樓:

你應該支援他找女朋友

14樓:琳寶寶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找的,每個女人在身邊行!雖然有你在身邊,但是他還是有很多話沒人傾訴…有時肯定會很孤單!但是怕你不高興所以就沒找,你爸爸那麼在乎你,你也要學會去理解關心他!

他需要一個女人,他肯定希望你支援她找你的新媽媽的…這樣他會覺得你長大了,他會很開心?

15樓:瘋溺

多多體諒你老爸 很不容易 在他面前你應該開朗一點 他才會感覺到開心

16樓:職業非凡

自己別讓他失望~那就是給他最大的回報~承歡膝下~讓他頤養天年

17樓:

你早晚一天得離開他,那時他也老了也孤獨了,現在建議他找個

18樓:愛科比堅毅

我看你敘述的都有些心酸,唉可能是太感性了

19樓:斯運鴻

多倍伴父母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我被判給了父親,可是他卻沒有盡到贍養責任,我一直是和母親生活著。

20樓:花枝然

房子在你父親死亡之

前是他的,死亡之後你是他財產的第一序列繼承人,沒那個女人什麼事,因為他們沒有打結婚證。不能夠算夫妻,我國在70年代後就已經沒有了事實夫妻的概念。所以,只有在他死亡後,房子才是你的。

如果在他死亡前,把房子贈送給那個女人,那你就沒有辦法了。

告訴你採取的措施:父親是自己的親人,所以,在他生前你還是應當為他盡一些義務,從他離婚把你要過去,就說明在他心裡,你是他的唯一。至於他的債務,這個可沒有繼承的義務,只是他完全可以用他的房產來抵銷,這個就划不來了。

所以,近期的費用,你最好還是支付,哪怕是借錢也得花,特別是醫院的費用,要盡力滿足,體現自己做兒子的孝道。外債就是拖著,也不認可,也不答應支付(被逼急了,就說不清楚,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沒有能力處理,我無能為力,我腦袋都暈了,我腦子亂亂地,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反正自己也沒這義務。

房子一定要堅定是自己的,不能夠讓任何人搶走。在外面當然可以名正言順地說,這是爺爺奶奶的房子,不能夠讓給外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肯定是你的,就這錢如果 是你父親借的,法院可能讓你還,也說不準,對相關法律不瞭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去,你能贏,律師會教你咋辦的,不過爸爸還是要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父親有遺書要贈予那女人,那女人就有權繼承。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離婚了。法院把我判給了媽媽,爸爸給我撫養費。可是這十幾年,他都沒有給我一...

24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拿以前的撫養的費!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 要尋找證據!

證明他沒有撫養過你 !他不仁,你就不要講情了!

26樓:楊子木凡

可以拿到我應該得到的撫養費,他們有履行法律中應該履行的義務,找到證據,證人,就可以起訴他。

27樓:無薼之夏

可以,你要有證明他沒有撫養過你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但是我爸爸在婚內出軌,而且是出了十多年

離婚是大人的事情,請尊重大人的選擇,關於撫養權,如果你滿了10歲,應該遵循參考你的意見。我想請各位給我講解一下,我爸爸媽媽離婚五六年了,我爸爸是上門女婿,我媽媽去年找了老公,我跟著我媽媽 50 有一點是基本能肯定的,你女孩子跟媽媽過,但是在你心裡的親戚應是老家那些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如果年份不...

我以前很小的時候爸媽就離了婚,我跟著我爸爸,那時候我爸爸很忙。都沒時間照顧我,我爸爸把我寄養在他的

你離人家遠一點就ok啦,現在你已經成為人家心目中的惡毒女配了 道歉,想他們說清楚,喜歡過的,可現在已經淡了,你已經結婚了,我也要有我的另一半,我撞到了她,是我的責任,我會負責,但不是因為你,我做錯了事情,我也不求你原諒我,你希望你還能那我當普通朋友,對不起。待人要真誠,要學會尊重別人,你要想想開始你...

我現在真的很難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爸因為工作不停出差

其實你可以通過文字把你的真實想法跟父親表述,因為不是面對面講話,不會很尷尬,在寫的過程還可以邊修改邊斟酌字句。相信你父親也會有你那些感受,不知道怎樣跟你親近。趕快拿起你的筆向父親問好,告訴他你多麼羨慕父女親密無間!老父親是個不善言辭的,他等待你!夢到現實中活著的爸爸去世了,我還在當場不停的心肺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