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辦,我爸爸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

2022-01-11 04:35:41 字數 4761 閱讀 9627

1樓:上海華膚趙書磊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至今**還不十分清楚的、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色素脫失病。平時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樹立戰勝白癜風的必勝的決心,要知道白癜風是可防可治的,只要積極有效科學**80%以上患者是可以獲得**的,只不過該病的**週期比較長些罷了。

合理的飲食有利於白癜風的複色,反之,則會加重病情。白癜風患者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並且維生素c還能還原黑素加重白癜風的病情故應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最後祝患者早日**!

2樓:蘭州中研醫院

在飲食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少吃牛、羊、豬肉和含有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有規律,調整好心理平衡,精神舒暢,再配合藥物**,白癜風是會逐步恢復健康的。

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它有家族遺傳性,但並不是發病的主要原因,遺傳佔到其發病率的3%-5%。要多注意環境因素的影響,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應該要有規律,避免暴晒與精神刺激,保持一個樂觀的情緒,開朗的性格,加強身體鍛鍊,增強免疫能力等,從外因方面預防白癜風。

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慢性疾病。需要長期的**,通過**是可以**的。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可能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分期、原因等等,只有這樣方能做到對症下藥,也才有可能醫治好白癜風。

對於病症診治要選擇正規專業專科醫院,確保全面的系統的病症檢查,以先進、安全的技術進行**,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最佳的療效,同時避免多種病症危害

5樓:執手清酒姐姐

正確的看待白癜風是**收到良好效果的前提。白癜風是一種影響美容的疾病,好發於顏面等暴露部位,特別是一些科學 文化不發達地區,常遭遇到一些非議,甚至在社會上受到歧視,加上白癜風**較難 ,一旦患上白癜風就會給患者造成精神上的極大痛苦,一旦**出現白斑,應該及時就醫去正規的醫院比如華海查明起因相信醫生積極配合就可以獲得較好的**效果。

我爸爸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

6樓:怕冷小魚兒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患者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

7樓:南昌白斑塗七龍

可以**的,不用太擔心,在初發時**效果會比較明顯。

8樓:

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檢測診斷,不要耽誤早期的**。

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它有家族遺傳性,但並不是發病的主要原因,遺傳佔到其發病率的3%-5%。要多注意環境因素的影響,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應該要有規律,避免暴晒與精神刺激,保持一個樂觀的情緒,開朗的性格,加強身體鍛鍊,增強免疫能力等,從外因方面預防白癜風。

10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早期**白癜風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白癜風早期是比較容易**,後期恢復健康也是比較快的,早期白斑面積小,黑色素沒有全部損壞,建議白癜風患者要及時的在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對症**,早期**白癜風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發現疑似症狀,一定要及時去確診,採取措施。

11樓: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華海白癜風醫院專家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門**白癜風的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家人得了白癜風,我該怎麼辦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患者由於貽誤**時間或用藥不當常使病情加重,失去了**的信心,加重了心理負擔,很多患者家屬對患者也表現出極度不安與憂慮,也嚴重影響了患者對本病**的信心。因此,作為家屬,應從積極的方面給以關心、安慰與引導,體諒患者的心理創傷和精神痛苦,並鼓勵患者解除久鬱成疾的心理負擔,以便更好地配合醫師的**。

****病的醫院,我爸爸得白癜風有二十多年了,現在不怎麼發展了請問白癜風**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13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是一種病症複雜的**頑疾,患者要注意到正規醫院進行科學系統的醫治,盲目的醫治反而會導致病情的加重。不同的患者**不同,具體的病情不一樣,在醫治時所使用的醫治方法也是有區別的,患者只有到正規醫院先查明**,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適合自己的醫治方法,積極進行醫治,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

對於白癜風這種**頑疾比較重要的就是堅持醫治,只有堅持了才有效果,頻繁的更換醫院也會影響醫治效果,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脫失導致的,黑色素細胞的恢復和生長需要很長時間,患者在醫治白癜風時需要堅持,這樣才能使白斑儘早恢復健康。

患者在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補充身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儘量避免吃各種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患者還要控制好自己的不良情緒,保持積極良好的心態,適當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做好**防護,避免接觸不良因素刺激,以更好地促進病情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有,二十幾年了.剛有的時候看的,看來看去看不好也就不看了.去年有段時間身上好幾個地方都好起來了,就是手上白的比較快.可能和吃的也有關係的.檢視原帖》

15樓:小黃翠綠

白癜風是一種無自覺性的**病,長有白癜風的部位不會有**瘙癢等異常感覺,但是白癜風潛在危害性大,除了會直接影響患者的儀表美觀外,還會給患者的工作、學習、人際交往等造成極大阻礙,到了發病晚期誘發甲亢等多種併發症。

得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及早進行對症**,找一家正規的白癜風醫院,不要盲目從醫,讓醫生幫你找準**,對症下藥,只有對症**,才能早日擺脫疾病的折磨。

16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後天色素性**病,表現為侷限性或泛發性**黏膜色素完全脫失。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

1.遺傳學說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

2.自身免疫學說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惡性貧血、風溼性關節炎、惡性黑色素瘤等。血清中還可以檢出多種器官的特異性抗體,如抗甲狀腺抗體、抗胃壁細胞抗體、抗腎上腺抗體、抗甲狀旁腺抗體、抗平滑肌抗體、抗黑素細胞抗體等。

3.精神與神經化學學說

精神因素與白癜風的發病密切相關,大多患者在起病或皮損發展階段有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白斑處神經末梢有退行性變,也支援神經化學學說。

4.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

白癜風患者體內可以產生抗體和t淋巴細胞,說明免疫反應可能導致黑素細胞被破壞。而細胞本身合成的毒性黑素前身物及某些導致**脫色的化學物質對黑素細胞也可能有選擇性的破壞作用。

5.微量元素缺乏學說

白癜風患者血液及**中銅或銅藍蛋白水平降低,導致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因而影響黑素的代謝。

6.其他因素

外傷、日光曝晒及一些光感性藥物亦可誘發白癜風。

白癜風性別無明顯差異,各年齡組均可發病,但以青少年好發。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

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摩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佈。白斑還常按神經節段分佈而呈帶狀排列。白癜風常伴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腎上腺功能不全、硬皮病、異位性皮炎、斑禿等。

預防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

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

3.注意勞動防護。

4.注意房屋裝修造成的汙染。

5.保持愉快的心情。

上海男性**病怎麼**好?我爸爸得了白癜風有多年了,現在不發展白斑了,白癜風**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17樓:**科醫生柯鵬飛

預防白癜風的方法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是有很多的,在飲食上面白癜風白癜風患者要在平時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減少食用富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在起居上儘量做到按時規律的起居。

少熬夜加班這樣對於白癜風的病情才能有更大的幫助。

18樓:彈風舞月

白癜風之所以會發病就是因為患者黑色素細胞的缺失,所以白癜風表現在**上就是白斑,一般早期白癜風的白斑並不是純白色的,而是灰白色的或者是乳白色的,和正常的**顏色相似。如果病情加重,白癜風的白斑就會成為純白色,或者是瓷白色的,與正常的**黑白分明界限清晰。

白癜風**的越早,病情越輕,所需的**費用也就越少,因為每個人的**不同,**方案以及**時間都不相同,所以費用也不同,這要依據具體**、患病時間、白斑面積、病情輕重、型別、個人體質等等,要依據綜合情況制定**方案。其實白癜風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白癜風的早期到正規醫院及時接受**,縮短白癜風的**時間。

19樓:世界只因有個你

白殿風多發於人體面部、頸部、四肢、腰腹部及後背等汗腺豐富的部位.春夏季發展較快,一般情況白殿風的症狀不痛不癢.但有個別的患者患病部位有瘙癢感,這預示著該患處有擴散、發展的趨勢.

我爸爸打我,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很難過,我想如果是我,沒有恨意是假話,我覺得不需要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忘記,但要記住一點,不管父母做什麼,或許有些傷害自己,但心底還是愛自己的。我想你的父親現在一定很後悔,即使你看不出,他心裡一定很心疼。換個角度,每個人一生都會偶爾傷害別人,也都希望能夠被原諒。所以,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委屈,畢竟,愛...

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么辦,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麼辦?

1 如果經濟能力有限,最好在醫保範圍內看病,如果沒有醫保,最好去看中醫,相對來說,中醫中藥費用比西醫西藥少很多 2 瞭解抗癌知識,在生活方式上 飲食上多加註意保養,可以減緩病情,相對減少 的費用 3 注意生活規律 保持大便通暢 心理調節 家庭關愛 防感冒 防勞累 防生氣等 4 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

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

帶你爸爸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男人的更年期到了 補充回答 這樣吧你乾脆直接跟你爸說 批評他對他凶一次 把想說的 覺得他不對的都說出來 有時候這樣一激他就會明白過來了 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如果是性格 脾氣變化很明顯應該考慮是心理障礙,這時候是需要家庭其他成員的理解和耐心的疏導的,必要時可以考慮去心理專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