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該注意一些什麼,尖銳溼疣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什麼?

2022-01-11 04:35:39 字數 5020 閱讀 5449

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手術後要注意什麼?我想通過兩個方面講解。第一是區域性護理,第二是飲食。

我們先講區域性護理,區域性我們一定要保持它的乾燥,保持它的乾燥主要有兩層意思,第一個是避免手術創面的感染,第二個是引起的尖銳溼疣的hpv病毒它喜好的環境是溫暖潮溼,我們

尖銳溼疣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什麼?

2樓:宦禹

尖銳溼疣做為人類社會的頑疾,越來越引起人們關注。但實際上它並沒有那麼可怕,只要在生活上多加註意,就可讓你遠離尖銳溼疣的困擾。以下就是總結尖銳溼疣注意事宜,供參考。

如果倒黴已患上了尖銳溼疣,不要害怕,首先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看看是否還有別的疾病,如有無免疫性疾病或病毒感染等,以便有針對地**。尖銳溼疣並不可怕,也可以完全**,所以你不要在心理上就被他嚇到主動配合醫生對尖銳溼疣**,相信很快就會有所好轉。醫院檢查的同時也要順便查下其它**病比如淋病、軟下疳等,防止各種病交叉感染。

看下自已的身體是否有其它區域性感染,比如真菌感染、滴蟲感染、細菌感染等,尤其是女性要檢查有無真菌性炎症。回顧一下最近自已的私生活情況,看看是不是由於不潔生活引起的並馬上停止相關活動,防止病情加重。**期間要禁止夫妻接觸,以防汙染給別人。

**期間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別是要注意精神放鬆,防止過度緊張、疲勞;防止勞累;注意加強營養,多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類食物。患者要勤洗病變區域性,堅持區域性乾淨、乾燥。

生活中日常用品要單獨使用,特別是內衣褲、毛巾、盆等要與別人的生活用品分開,並做好消毒處置,以防汙染。基本上,只要做好以上事宜,就可以很快**。當然,平時在生活中注意與尖銳溼疣患者的接觸,可以有效預防該病的發生

3樓:國醫堂集團

感染上尖銳溼疣,他初期只是感染病毒,病毒是有潛伏期的,一般在兩週到8個月,平均三個月。潛伏期內一般是檢查不出來的,而且患者本身也沒有任何症狀,所以往往容易被忽略。光療的話**的,主要還是**方法得當。

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官微

得了尖銳溼疣平時的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5樓:ys徽

作為尖銳溼疣患者,戒菸戒酒很重要,菸酒的刺激性那麼大,經常抽菸喝酒的話,尖銳溼疣患者的疣體很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疣體增大了之後,**起來會更加困難的。

6樓:陰思萱壽小

尖銳溼疣的主要傳播途徑是經性

交直接傳播,其次是通過汙染的衣物、器械間接傳播。新生兒則可通過患病母親的產道感染,所以,沒有性

行為尖銳溼疣也可以通過上述方式被傳染。性生活導致傳染的機率90%以上,其他傳染方式的機率都很低的。如果得了別擔心,抓緊治,用【uk優克】**就行的。

7樓:醫徽

尖銳溼疣患者在**期間應禁止性生活 尖銳溼疣患者尤其是在疣體未完全消退時應禁止性生活,以防加重病情、尖銳溼疣擴散或傳染給他(她)人。

8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患者的生活用品,特別是內衣褲、毛巾、盆等應單獨使用,並做好消毒處理(開水浸泡即可),以防傳染。

9樓:青島**病醫院

得了尖銳溼疣一定要忌口。忌辛辣,油炸食物,戒菸戒酒。以清淡飲食為主。一起留意休息,不可以熬夜。留意部分衛生。保持部分乾爽。**期間回絕性生活。

10樓:承峻熙

要注意傳染給家人,還是吃飯方面,海鮮什麼的都要注意,不能吃

11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尖銳溼疣在**期間。注意禁止性生活。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緊張,過度勞累。多清洗,保持乾燥乾淨。多吃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

12樓:絢麗漂亮風景

你好,尖銳溼疣是由人乳頭狀病毒感染引起的性傳播疾病,通常經直接性接觸或間接接觸途徑感染。尖銳溼疣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疾病,容易**。一旦患上該病,應及早接受科學規範的**,同時要注意日常調理,這樣才能早日恢復健康,防止疾病**。

患者應注意調理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水果類、多喝水,少吃澱粉類、糖類及海鮮等食物。注意戒菸酒,增強免疫力,避免感染黴菌。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態,祝健康!

13樓:名醫**網

尖銳溼疣如何預防?外出住宿應該注意什麼

患有尖銳溼疣平時要注意些什麼

1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生活中日常用品要單獨使用,特別是內衣褲、毛巾、盆等要與別人的生活用品分開,並做好消毒處置,以防汙染。基本上,只要做好以上事宜,就可以很快**。當然,平時在生活中注意與尖銳溼疣患者的接觸,可以有效預防該病的發生。

15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溼疣屬於性傳播疾病是由人乳頭瘤病毒感染導致,尖銳溼疣的主要**原則是祛除疣體並防止**。祛除疣體方面常用的有物理**辦法、藥物**辦法以及手術**方法,其中常用物理**辦法有液氮冷凍、鐳射**、電灼**等。

16樓:老去藍精靈

您好,謝謝您的信任!從你的描述來看,尖銳溼疣在**期間。注意禁止性生活。

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緊張,過度勞累。多清洗,保持乾燥乾淨。多吃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尖銳溼疣不是不治之症,只是比較容易**,所以一定要注意後期保養,避免病情**,應吃具有抗病毒活性的食品,多食增強免疫力的重要維生素vc,建議去醫院**,最好重視起來及早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尊醫囑進行對症的**為好!平時注意去除phv病毒可以使用一些外用噴劑,例如藍波噴霧劑

得了尖銳溼疣要注意什麼好

18樓: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官微

得了尖銳溼疣平時的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19樓:上海九龍**

當夫妻一方患尖銳溼疣,另一方被傳染患病的機會高達70%左右。另外也可能通過日常生活中密切生活接觸傳染給家屬。因此,家庭中如有性病患者應該注意消毒隔離,並且即使沒有明顯症狀,建議你帶著其他家庭成員到正規醫院做一下檢查。

如果尖銳溼疣不及時**,它會不斷生長,增大,數目增多,也可相互融合呈乳頭狀、雞冠狀、鵝卵石狀、菜花狀等外觀,大小不等,可長成巨大的尖銳溼疣疣體。常有瘙癢及壓迫感,若合併細菌感染可有惡臭。壓迫臨近的組織器官出現相應的壓迫病狀。

在常見的幾種性傳播疾病中,要數尖銳溼疣最難治.

20樓:

建議早**,越早**越容易痊癒,推薦找不**的中醫邵小徵大夫,無***,效果好。

21樓:廉華採

**期間患者要注意休息。尖銳溼疣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別是要注意精神放鬆,避免過度緊張、疲勞;避免勞累;注意加強營養,多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類食物,不要吃狗肉、牛肉、羊肉、海鮮等;禁吸菸飲酒,少飲濃茶和咖啡;吸毒者要戒毒。

22樓:霖

注意忌口辛辣 海鮮 酒等飲食 搞好個人防護 禁止暫時性生活

得了尖銳溼疣有什麼注意事項

23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得了尖銳溼疣要注意什麼

得了尖銳溼疣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4樓:薇薇醫學

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疾病,在未完全**以前,不要有性接觸,以免傳染給對方。平時要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喝酒、熬夜等,儘量避免抵抗力降低的因素。定期到**科複查,發現了就及時去除,一般連續半年不**就是痊癒。

25樓:網在灬

內衣不要跟家人一起洗平時多吃水果和不要吃辛辣產品每天最好適量運動一下

26樓:

這種病毒真可惡,傳染性太強了,注意貼身衣物單獨洗,

27樓:冀澍

飲食,作息需要注意,內衣要和家人分開洗,尖銳溼疣容易**,一定要注意

28樓:愛笑的憑空想你

注意不要傳染給家人,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別傳染給孩子了,**之後要注意防**。

2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個人的衛生,不要共用毛巾等物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還要趕緊**,不能拖著不治,我做完鐳射,正在用藥防****中

30樓:一念花開一念又花落

注意個人衛生,單獨一個毛巾,避免傳染

3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身的清潔,衣物要經常清洗,朋友以前感染過,在網上買的楊家方的產品治好的,可以去他們那裡質詢一下,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32樓:理想中騎士

注意個人衛生提高免疫力

33樓:今晚不打烊

儘快**吧,保持個人衛生,增強免疫力

34樓:

注意衛生,堅持**,不然容易**

35樓:枕歌

最主要是自己貼身衣物,不要跟家人一塊洗,自己的物品都與家人隔開,防止傳染。

36樓:丨丶塗鴉

注意不要性生活,剋制一下

37樓:王西木

克優淨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 可以嘗試一下

38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得了尖銳溼疣要注意什麼

39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得了尖銳溼疣要注意什麼?我打算從三個方面來給大家做一下回答。首先,心態。

我們有的患者得了尖銳溼疣,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精神壓力大得不得了。那麼,這樣就導致了機體免疫力的直線下滑。那麼,即使我們再用很好的方法給他做**,少量的hpv病毒,

40樓:沉崖動畫

尖銳溼疣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放鬆自己的心情,調節患者的心情可以適當的參加一些體育的鍛鍊和戶外的活動,消除患者緊張的情緒,這是有利於患者的正常恢復的功能的。要避免接觸有害的物質,起居生活要按時的休息,睡眠的充足對患者的心情也是有影響的,要避免過度的勞累

得了尖銳溼疣該吃什麼藥,得了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效果好

尖銳溼疣不能僅僅使用藥物 應該使用鐳射 結合干擾素預防 回答者 ysdhys你好。尖銳溼疣病毒不在體內和血液裡,單純吃藥達不到 目的的。要經過系統的 可以用鐳射,電灼,冷凍,光動力等物理方法去除疣體,再配合干擾素增加機體的免疫力,做好術後的護理 效果不錯。也可以用中藥內服外泡結合 徹底清除 黏膜下病...

尖銳溼疣的問題,尖銳溼疣的問題 急

不會的 放心吧 有些時候會長些什麼東西 也不一定就是那啊 你好 尖銳溼疣屬於性傳播性疾病,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也可通過接觸被患者汙染的物品間接傳播。p 你說的優泰是優泰去疣組合吧?我 用的就是他,這個藥確實是不錯的他是中藥的。而且我也沒有去過醫院做鐳射 用這個藥我就用了兩個療程,雖然他不能像鐳射一樣...

怎樣殺死尖銳溼疣病毒,開水可以殺死尖銳溼疣病毒嗎

尖銳溼疣是由hpv引起的,要徹底清除病毒建議您用外用藥,如派特靈 干擾素。目前醫院有鐳射冷凍光動力等 這些 只是能幫助你當時去除疣體過後還會 所以說這個疾病屬於病毒感染只有徹底的清除病毒才能達到 的目的。目前中國科學院研製的派特靈是 尖銳溼疣最好的方法,能夠幫你安全去除疣體,不傷害好 且愈後不留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