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銳溼尤能不能治好,男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

2022-01-11 04:35:38 字數 6121 閱讀 9585

1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不用擔心,尖銳溼疣是可以徹底治好的,只要選對了**方法,都是沒有問題的。

2樓:w醫生

男性尖銳溼尤能治好的,放心 這個又不是絕症只是**性病而已 配合好醫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3樓:0醫信

尖銳溼疣雖然危害很大,容易**,但是選對方法是可以完全**的。

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可以治好,只是**病,不是不治之症

5樓:加醫葳

可以治好的,調整好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 會好的 不要太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的。前題是正確**。一般醫院**都可以的。有部份患者療程長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掉疣體而看,不難,難點在於避免**。

那麼為什麼**呢?大都是疣體附近及深處沒清楚乾淨,或者自己不是太重視或注意。

所以不管是否有過**,使用(玖『瀾)的時候一定要疣體附近也用下,還有一定要鞏固,這個在天ii貓就有。

相對於其他沒什麼痛苦,也沒有**

8樓:絢麗漂亮風景

尖銳溼疣顏色在病發初期表現為淡紅色或汙紅色呈粟狀大小的贅生物,隨著時間的推移,病情會有所變化,贅生物會有增多增大的表現,時間久了,會發展成為呈乳頭狀或囊狀大小的,基底有較寬或有帶的,表面上有顆粒的形狀溼疣疣體。對於不同的人群,尖銳溼疣的表現症狀和潛伏期症狀會有不一的情形,有些患者會看到一些贅生物,有些會看到丘疹,但是不管如何,在得了類似尖銳溼疣症狀之後,一定要及時檢查,發現周圍的人得了尖銳溼疣,自己一定要注意預防,避免自己被溼疣染上身。

9樓:v醫師

能治好的,又不是什麼絕症,**病而已!

10樓:國醫堂集團

得了尖銳溼疣不要恐慌,要馬上到性病防治所找有經驗的醫生進行臨床確診。不要自己在外面買有腐蝕性的藥亂上、亂燒,否則易造成**粘膜破潰有創面。難以癒合。

**期間,嚴禁與別人發生性行為,為防止疣消後創面感染,要在**部位施用消炎軟膏

11樓:加醫

可以治好的,尖銳溼疣不是什麼絕症,大可不必有這麼在的壓力,臨床經驗二十年專業除疣,無需手術,需要可耳關係。很多朋友走了不少彎路,錢花出去了病沒治好又痛苦,錯過最佳**時期,提醒廣大患者朋友少走彎路,這病就怕走彎路了。

12樓:思議的奇妙世界

當然可以啊,如果不幸感染尖銳溼疣疾病,一定要及時**是可以治好的,不過目前很多傳統的尖銳溼疣**方法並不是達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得了尖銳溼疣不要怕,因為溼疣是可以**好的,既快又徹底,無任何痛苦,不**,疣體自然脫落,尖銳溼疣**率很高,正確**的關鍵是抗**,我們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尖銳溼疣不是什麼多嚴重的病,去當地的**專科醫院就診就好了,對症下藥才能快速**自己的疾病。

男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

15樓:長春東方治

當前在尖銳溼疣**中,其**難點是較為明顯的,但是,這並不能說明該疾病是不能**的,而想要徹底的**疾病,患者還是得注意從根源入手,研究發現,尖銳溼疣的發病是因hpv病毒侵入**黏膜並不斷的複製增生而形成疣體,那麼,很顯然,想要徹底的**疾病,還是得清除體內的潛藏病毒(活躍狀態、休眠狀態)。

**尖銳溼疣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後的3個月內是**的高峰期,所以3個月是一道坎。尖銳溼疣6個月不**,那**機率會變小,這時最需要做的便是加強鍛鍊,增強自身免疫力。如果8-12個月都沒有再**的話,就可以稱之為**了。

從嚴格意義上講,再次長出疣體不一定就是**。多數情況是之前處於潛伏期感染的部位,過了潛伏期後開始出現的皮損。不管是否屬於**,疾病沒有**是事實。

常規的物理**有鐳射、電灼、冷凍、手術切除等,這些方法確實能較快地去除區域性疣體,將長出來的贅生物摒棄。然而,這樣並不能**,一段時間後疣體再次長出。

16樓:曼菲謹婭

要說男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多次**的人認為它非常難治,根本就好不了;而有些感染者僅經過一個療程的正規**,就達到了臨床**的標準。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主要是對尖銳溼疣以及**方法不瞭解造成的,尖銳溼疣能治好嗎?來認識一下真正少走彎路的**方法。

尖銳溼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種常見的性傳播疾病,它是所有性病中**率最高的一種性病。好不好治主要與三種不同型別的感染有關。

臨床感染:就是我們能肉眼看到疣體,乳頭狀、雞冠狀、菜花狀或團塊狀的贅生物。

亞臨床感染:**表面正常,肉眼無法看到疣體,但醫生通過醋酸白試驗,可發現邊界清楚的發白區域。

潛伏感染:**外觀正常,醋酸白試驗陰性,只能用分子生物學等方法檢測出。在不為我們所感知的情況下,它與我們人體免疫系統進行著一場持久戰。

亞臨床感染和潛伏感染是尖銳溼疣**的兩大關鍵因素。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能同時控制三種型別的感染。而艾拉光動力能**臨床感染、亞臨床感染和潛伏感染,直接無創的干預手段,並且**率比傳統**方法低。

17樓:

尖銳溼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種常見的性傳播疾病,它是所有性病中**率最高的一種性病。好不好治主要與三種不同型別的感染有關。

臨床感染:就是我們能肉眼看到疣體,乳頭狀、雞冠狀、菜花狀或團塊狀的贅生物。

亞臨床感染:**表面正常,肉眼無法看到疣體,但醫生通過醋酸白試驗,可發現邊界清楚的發白區域。

潛伏感染:**外觀正常,醋酸白試驗陰性,只能用分子生物學等方法檢測出。在不為我們所感知的情況下,它與我們人體免疫系統進行著一場持久戰。

亞臨床感染和潛伏感染是尖銳溼疣**的兩大關鍵因素。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能同時控制三種型別的感染。而艾拉光動力能**臨床感染、亞臨床感染和潛伏感染,直接無創的干預手段,並且**率比傳統**方法低。

男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

18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男性尖銳溼疣怎麼**

19樓:健康一線**網

尖銳溼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男人得了尖銳溼疣能治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得了尖銳溼疣都能徹底治好,遺憾的是現在醫生都不給病人治根的方法**,我**尖銳溼疣就與從不同,我去**病根不去管長的東西,當病根完全**後長的東西自己消失,這樣**的不會再**。非常奇怪我卻不能說用什麼藥治,說了就說我違犯了規定。

2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是一種由於人體感染了人乳頭瘤病毒(hpv)感染所指的餓**增生性損害,它是一種皮損增生,屬於**病的大範疇。因為主要通過性接觸感染,因此細分到了**性病。夫妻或伴侶之間有任何一方感染尖銳溼疣,另一方都很容易被感染。

發現後及時**,通常都可以治好的。

22樓:隋音

當然可以啊,建議中藥**。

23樓:健康小博主

可以的,不管男性,女性也是可以治好的。

24樓:養蘊納喇淳雅

不要認為尖銳溼疣是治不好的,其實你只要選對方案就能徹底**。**尖銳溼疣最好找邵小徵醫生,用他的中醫**很有效果,能達到徹底**,而且不**,值得推薦哦!

25樓:裔墨蒲迪

你好,尖銳溼疣是可以**的,只要選對醫院,正規的**,是完全可以達到臨床**的,在**的同時要輔助**,增加身體免疫力,加強調理,防止再次接觸被感染,這樣才能完全治好尖銳溼疣

26樓:健康一線**網

尖銳溼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27樓:南昌首大**

您好,初起多為淡紅色或皮色丘疹狀,漸次增大增多,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或雞冠狀增生物,根部可有蒂,疣體表面呈白色,汙灰色或粉紅色,可有癢感,灼痛和惡臭.有的疣體可呈現條索狀,狀或手指狀.肛部,直腸,女性生殖道,子宮頸尖銳溼疣可有疼痛或悻茭通和白帶增多。

28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你好,您這種情況首先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科就診,接受正規足療足療程的**,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疾病,所以伴侶都需要**的,一般單個比較小的可以選擇藥物**。

29樓:國醫堂集團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科。做**手術,同時按基因抗病毒**。還要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牛羊肉,海鮮等發物不能勞累,提高免疫力。定期複查。避免**

30樓:n醫徽

可以的,不管男性還是女性尖銳溼疣都是可以治好的。

31樓:君康堂中醫

都是可以治好的不必過分憂慮 要調整心態也有助於病情的恢復接受常規**最重要的是謹遵醫囑注意個人護理工作 能預防尖銳溼疣**

男性尖銳溼疣能徹底**嗎

32樓:優嘉研究所

尖銳溼疣患者如果沒有同時合併感染免疫系統疾病,如艾滋病、系統性紅斑狼瘡、腎病或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這種情況是難以看好的。除此之外,其他人的方法正確、護理得當,一般都能**。

3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一般不經過正規醫院**科的**,尖銳溼疣是難以自愈的。確診後要及早**,耽誤很可能會導致病情嚴重,增加**難度,還可能傳染家人。

34樓:健康一線**網

尖銳溼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35樓:國醫堂集團

建議早點去**,尖銳溼疣感染的途徑也很多, 性接觸傳播。對於性傳播疾病這是主要的傳播途徑,所以在此告誡大家潔身自好,擁有健康的性生活很重要。同時告訴大家如果是夫妻雙方有一人患病應該同時**,才能避免交叉感染,提高**率

36樓:3條腿的小**

可以的,積極**都是可以治好的,關鍵是要清除hpv病毒,只要能把病毒清除乾淨以後就不會在**了

37樓:五月初

有的。 尖銳溼疣不是絕症,當然能**。

只是方法要得當,否則不但浪費大量金錢而且對**的信心也會造成極大的打擊。

尖銳溼疣**一般分兩步:先清除增生物再防****。

**方法不同費用有天壤之別,簡單有效而且省錢的方法

38樓:醫溦

能,尖銳溼疣不是絕症是可以治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正常的**病,我就是用冉迪去疣好的,現在沒有再長了,也不疼。

每個人位置不一樣,效果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是肛周 肛內比較多的,多瞭解一些,少走彎路就行了。

毒素不在體內和血液的。

40樓:健康的小小護

可以的,尖銳溼疣不是絕症。

41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尖銳溼疣能夠徹底**嗎

42樓:刑卉

可以徹底**不**。

43樓:杞平露

可以的,選擇醫療衛生這麼發達,肯定是可以的

4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不是不治之症,一定要樹立信心,尖銳溼疣的**需要去除疣體與殺滅體內病毒相結合,單純的去除疣體對於疾病的**沒有阻斷的作用,目前**尖銳溼疣最權威的方法是用傳統中藥**,既快又徹底,無任何痛苦,不**,疣體自然脫落,建議你用傳統中藥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醫生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是完全可以**的,不要有心裡負擔。只有積極**才會健康

如果確診是尖銳溼疣,那麼就要選擇正確的**方法來**。溼疣初發可以用鐳射、冷凍、電灼、微波等物理**方法去除疣體,再配合干擾素**可以達到一定**效果。尖銳溼疣很容易**,只有清除病毒才能達到**目的

46樓:藍波噴劑

建議先去醫院進行檢查並且聽從醫生的醫囑進行疣體去除術後,搭配使用西班牙藍波噴霧劑進行zhi療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 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 才能確保快速 乙肝之所以難以 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 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 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

癲癇能不能治好呢

你好,首先癲癇病是可以 的,但 癲癇是個長期的過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其次在 過程中,的方法很重要,建議你選擇中醫理療的方法,安全無 最後在 的過程中做好預防和身體保養,減少單獨外出,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生冷食品,加強身體鍛鍊。你好,癲癇通過正確 的話可以 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