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晚期能不能治好,能不能啊淋巴癌晚期能不能治好,能不能啊

2021-03-07 10:21:25 字數 1005 閱讀 4275

1樓:諾諾很寂寞

能否治好,這要看病人本身的身體情況,癌腫的病理情況,以及接受的**情況。一般來說,早期**率高於晚期。晚期患者是不適宜手術,不過也不排除那些符合手術適應症的患者可考慮姑息性手術切除。

如果身體虛弱的話,晚期**還是放化療為主,但是放化療的***眾所周知,所以一般都會聯合生物**(d_zu分)來增效減毒,提高免疫力,儘量延長患者生存期限。

2樓:李

不要太悲觀建議病人:一,長期吃中藥湯藥;二,必須早睡不要超過晚上十點鐘;三,暫時不可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做到這些病情就很穩定而逐漸恢復健康。

3樓:別界

好的心態 自信點 營養要跟得上

淋巴癌晚期不要放棄**,可以採用中藥的保守**,同時配合硒維康 口嚼片可以有效地提高免疫,減少轉移、**機率,抑制癌症的發展,增強體質,減輕痛苦,延長生命。

4樓:恆安中醫院

完全治的可能性不大,但病人首先要調節好心態,如果控制的好,那麼病人還是可以延長生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儘管希望不大,不過還是可以試一試。我姨夫也是晚期,吃了振國腫瘤醫院的中藥雖然不能痊癒,不過延長了好些年。

6樓:q號

晚期無論什麼癌都無法治好的。但如果進行及時抗癌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能延長患者的生命,雖然我有這方面的**方法和經驗建議,但不知你是否需要?

7樓:

建議可採取適當放化療結合ctc細胞免疫**的方式,控制淋巴癌晚期病情惡化,使患者實現長期帶瘤生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不管哪種**,無非是為了延長生命,減輕一下痛苦,其實多吃的每餐中每一小口中補充對的營養,同樣也能達到這個目的,可與**同步進行,不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係數比較大,但也不要放棄生的希望。積極配合醫院**,同時輔助rh2緩解放化療***。

做完頸部淋巴癌切除手術1星期後能不能馬上化療

大手術應該是不可以的吧,以我的經驗來說,你父親不管是不是現在身體好不好,都很難挺住化療關,你最好先吃一點中藥,調理一下,為化療打好基礎,做完手術15 20天再去,個人經驗,勇敢會要命的,化療醫師也不敢。一般都是停兩個月至三個月等身體恢復開始化療,效果很好,醫生都不想讓患者轉移 的,是因為患者的病情不...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 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 才能確保快速 乙肝之所以難以 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 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 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