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速能不能複議啊,這個超速能不能複議啊?

2022-07-04 18:50:16 字數 1980 閱讀 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可以複議的,限速65,這個有明顯標識嗎??如果沒有,你就可以申請行政複議的。如果有,那就趕快去接受處理吧。

一般來說,高速或國道上超速10%以下是處以警告,不扣分和罰款的,不需要去接受處理的;超過10%~20%,那就要扣3分,罰款200元;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罰款200元;超速50%以上的,要一次性被扣12分,罰款500元,然後按照超速速度的增加,逐漸翻倍增加罰款額度,直至超速100%以上,罰款額度封頂2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解釋一:資料是存在延時的,需要時間處理

解釋二:告訴你了還怎麼繼續罰款啊

問題二:交警的測速雷達只要能工作就是正常的

問題三:**不需要,只要雷達上超速了,然後拍一下你的車牌就行了

問題四:是的,處理的時候會讓你先扣分,然後處理完以後才能複議

問題五:可以,只要證明交警錯了就能變回a2

問題六:現在的規則是:誰主張誰舉證。

而且我認為要是超速10%以內都能理解,不小心一腳油門加上去就超了,但是50%我認為有主觀的原因在裡面。並且您也承認有超速的行為

交警的處罰結果並無違規,確實是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來的。畢竟現在對超速的處罰還是很嚴厲的

如果可以的話,跟同事、朋友商量下,幫你扣掉6分,就不用降級了

因為奔喪超速怎麼辦家裡沒了兩個親人太著急所以超速了 可以申請複議嗎

3樓:

在高速路上是不能超速的,不管是什麼車,超速就是非常的。

4樓:老黃知識共享

這個應該怎麼說呢?應該可以的啦,你可以自己去申請一下,看能不能聽得到了啊,如果星期六到哪去呢?剛好。

5樓:農村阿克

如果超速的話可以申請的,但是看當地的相關交通法規定呢。

6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種情況的話也沒有辦法,你只能說申請複議,看有沒有辦法解決?正常來說。不管什麼情況下都不可以超速的

7樓:你若不離不棄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所以應該申請複議,都沒有辦法解決的。

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可以啊,你只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你家裡的確有事情,可能要需要幾個人來證明吧!

9樓:愛寶俊

不可以。不管做什麼事,超速都會受到相應的處罰,你應心平氣和的認了吧。

10樓:墨曼珍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你的,做法都是不太正確的。

11樓:荊萊

您有權利申請複議,但您會敗訴。

親人去世,不能構成可以超速的正當理由。

1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可以去車管所說明情況,消除違法記錄

13樓:雙採萱

這個完全可以申請複議的。

14樓:魯步瑰瑋

這個超速的蓋法還是得罰。說明情況好像沒有什麼多大的用處。

15樓:龍之吻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可以

高速公路超速違章,電子眼只拍到車,沒拍到駕駛員,是不是可以複議只罰款不扣分?

16樓:大仙林

同一時間,顯然是同一駕駛員開的,不能分兩人。只能按當地政策來。

17樓:一念春風十里不如你

就算扣分,你隨便拿一個人的駕駛證扣分就可以了!!!

我這個配置能不能裝W7系統,我這個配置能裝win7系統嗎

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推薦英特爾e5300便宜實用!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顯示卡...

究竟能不能要這個孩子

沒關係的,的說明本身有抗體了,毒性會比原發的小多了,有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有的是i型的就是面部的,有的是ii型的,這個是治不好的,這次不要下次懷上也有可能皰疹會 的,所以一樣會有這樣的問題,有很多媽媽都順利生下了孩子,孩子都很健康的,你在網上搜一下,有一個很著名的貼子裡,都是皰疹媽媽在裡面,很多很多...

這個證書能不能證明翡翠真假,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

天然翡翠a貨雕件 真貨無疑 油青種 油青色 物件種嫩,棉多 雕工也相對較弱 好處就是個頭足夠大 無紋裂情況下 小中三位數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能證明,翡翠a貨,幾百元。看著,應該是a貨的,油青種的 大家幫忙看一下翡翠證書真假?網上也可以查到這個證書,還有翡翠值多少錢?目測 的的確確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