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能不能看看這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能不能裝到這個配置的聯想機子上

2022-04-07 03:53:22 字數 2857 閱讀 5510

1樓:丟丟丟丟丟丟

桌上型電腦,每一分用地用料都是計算好的,不會給你多一分!這臺機子本身沒有獨立顯示卡,也就不可能預留插槽,你顯示卡是絕對。沒有地方插的!

相信我!絕對沒有!那麼,你應該重新買個機箱,買一塊主機板,把。

cpu記憶體硬碟拆出來,然後補充,或者,你這一套出掉,換新!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話最高選擇同品牌同頻率的來組成雙通道

不同品牌不相容的話你還得退貨 太麻煩

3樓:獨行疾風

因為有些聯想品牌電腦的主機板取消了可用於安裝獨立顯示卡的pci-e×16插槽,故首先開啟機箱檢視是否主機板有這樣的插槽。如果有,技術上主機板就能安裝右圖的rx580 2048sp顯示卡。其次,對照右圖rx580 2048sp顯示卡的尺寸(如經銷商未提供,可到顯示卡製造廠商**查詢),檢查聯想電腦機箱的內部尺寸能否容納下這款顯示卡。

如果是狹小的窄體小機箱、異型機箱,則須更換為中塔機箱。再次,rx580 2048sp顯示卡滿載功耗大,現有主機電源額定功率不能低於400瓦,且帶有6針/8針顯示卡供電插頭。否則,還要更換電源。

至於記憶體,一般主機板至少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且多支援混插不同容量和品牌的同型別記憶體。從左圖看,該電腦原裝一根記憶體,再增加一根8gb記憶體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是不是品牌機沒啥關係,你最好找一個4g ddr4 2400的記憶體,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組雙通道,這樣速度就可以的,沒有記憶的條子就上金士頓的,金士頓畢竟是萬金油。

5樓:洪冷鬆

需要顯示卡塢,一個好用的顯示卡塢+顯示卡(至少也是要1060 6g這個級別)好像並不比這個電腦便宜。所以意義不大。不如直接上1060 6g的顯示卡的手提了。

6樓:

記憶體可以升級

顯示卡要看品牌機具體主機板與機箱,電源的設定。

有哪位大佬幫我看一下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膝上型電腦,cpu顯示卡全不能拆卸,不能升級。顯示卡只是入門級的amd的獨立顯示卡,效能差太多了。玩不了吃雞的。

這配置最多玩玩cf lol這樣的遊戲。玩吃雞換筆記本是最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支援吃雞!cpu是低功耗的不夠,記憶體要求最少8g也不夠,顯示卡是低端顯示卡也不夠!

請大佬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吃雞

10樓:

不要買聯想,不要去實體店買聯想,不要去不能開票,開票要加錢,或是給了錢才讓你驗機的地方買電腦!都是天坑!再說這個配置,amd的cpu不是不行,但它**就是賤,同樣6000的筆記本,玩兩年,人家的二手出4000,你這就值3000,就是這麼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2g獨立顯示卡什麼型號的,gtx1050 2g顯示卡就可以低效吃雞,不過不推薦買這個商務辦公筆記本,ryzen5 2500u四核八線,低電壓cpu,5699塊這個價錢坑了接近1000塊左右,實體店的價都是隨商家自己開的,要買就買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6筆記本,英特爾i5 8300h四核八線,8g ddr4 2666記憶體條,gtx1050ti 4g獨立顯示卡,256g固態+1tb機械硬碟,15.6寸ips屏,5500塊左右,玩吃雞絕地求生中效畫質流暢70 80fps,

請問下各位工程師大佬,1060的顯示卡能裝進聯想p320工作站主機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工作站p320臺式主機當然能裝下gtx1060顯示卡有多的,畢竟工作站機箱都是中塔設計,可以放下伺服器主機板和比較大的獨立顯示卡,我這裡找到p320機箱內部**,給你看下位置是足夠有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散熱是3風扇的不行 那個34cm太長。安裝記得要買2風扇的1060。還有就是最底下的硬碟位最好不要裝影響散熱。希望採納。

14樓:劾弾誑摩潢芢勲

看看你的機箱空間夠不夠大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機箱應該可以 小機箱夠嗆

16樓:

大佬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更新hd7750,能的話,可以執行lol嗎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比我配置還低的,我主機板是技嘉h81m ds2,cpu原來是g1820,記憶體是一根4g。現在散熱換了,cpu也換成i5 4570,記憶體也組成了雙通道,原來lol低特效只能最高50幀,現在中特效穩定60幀以上。電源我也是400左右,也是集顯,也是沒有固態。品質還可以,具體情況要分析...

哪位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玩CF pentium(R)D CPU 2 66GHz 2 68 GHz顯示卡geforce

足夠了,大大的超過推薦配置 gf210比5700好n過,晚出n年 可以 但是畫質不能開太高 210屬於很低端的顯示卡了 那就ok了 210雖然很低端但是打打cf這樣的還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可以 就是有點卡。你的顯示卡引數不太對!難道是7年前的機子 應該可以 不過 會卡 不知道你記憶體有多大,是1g還是...

這個配置加個4g記憶體條能不能最低配玩吃雞

不光是記憶體的事。兄弟。勸你別加了。要麼配個好的。要麼就別花錢了。花錢也是遭罪。不如去網咖玩呢。我這配置加個4g記憶體條能玩吃雞了嗎 最低配置 1 此款配置可以加條記憶體,最好是能夠升級為8g以上的記憶體 2 可以在低特效下流暢執行此遊戲 再加記憶體也不能玩!原因 cpu低壓筆記本!cpu就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