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用日文怎麼寫

2022-04-07 03:53:21 字數 640 閱讀 4286

1樓:切切切

ガアラ(gaara)

我愛羅的發音從中文的角度來講是gaala

日本語(日本語/にほんご nihongo ),簡稱日語,其文字稱為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雖然日本並沒有在法律上明確規定其官方語言,但是各種法令都規定了要使用日語,在學校教育中作為國語教授的也是日語。日語是日本的公用語言是不爭的事實。

2023年6月的網際網路使用語言排名中,日語僅次於英語、漢語、西班牙語,排名第四。

在日語語法學界,如果無特別說明,「日語」(日本語)這個詞彙,一般是指以江戶山手地區(今東京中心一帶)的中流階層方言為基礎的日語現代標準語,有時也稱作「共通語」。

日語與漢語的聯絡很密切,在古代的時候,由於受到關中文化的影響,大量的古代漢語詞彙隨著漢字被傳入日本,到了近代的時候,大量的日語詞彙大量進入中國,並取代了音譯詞,而被漢語採用。

2樓:andy的

「我愛羅」翻譯成日文是「ガアラ」。

【附】ガアラ的讀音是gaara

3樓:一池塘的魚

ガアラ gaara

さばくの ガアラ 砂瀑之我愛羅

4樓:晶冰寒雪

ガアラgaara 這是發音

雞腿用日文怎麼寫

拍査胵 日文 鶏腿 這麼寫。保證正確 滿意的話別忘了採納哦 雞腿,日語叫做鶏腿肉 一種取自雞的大腿的肉 帶骨頭的 當然他還有引申義 特指一些身體強健,能奔能跑 也稱 跑不死 的人,一般都加兒化音,叫 雞腿兒 另外,還有小雞腿,又叫琵琶腿,是位於雞翅下面的那一部分肉。雞肉肉質細嫩,滋味鮮美,由於其味較...

清字是用日文怎麼寫,日語用日文怎麼寫

有好幾種寫法,以下是最常用的。1 清 kiyo 比如 清 清 2 清潔 seiketsu3 清水 shimizu 只用於人名或地名 還有些不常用的 1 清 shin 只用於中國的清朝的發音請參考 日語 用日文怎麼寫 寫法是正確,讀音 日語 的日文 日本語 釋義 1 名詞 2 日本民族 使 日本 公用...

我愛羅!我愛羅

我愛羅那次事件之後就再也沒有出場過。之後是鳴人一行和大蛇丸打鬥過,其間遇見了佐助,佐助並不打算跟鳴人回去。曉進攻過木葉,阿卡瑪戰死,鳴人一行追曉他們到了村外。而佐助也和鼬開打,最後鼬死了,還把他寫輪眼的能力 月讀 天照都傳給了佐助。而鼬死後佐助才從斑 也就是曉的老大,宇智波一組曾經的領導人 那裡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