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因法之名》中,許志逸的扮演者馬曉偉演技如何

2022-04-07 03:53:20 字數 3455 閱讀 9179

1樓:飛飛揚揚

馬曉偉戲路寬廣,讓觀眾眼前一亮,看到他扮演蔣介石之外的另一個普通平凡的儒雅之人。在因法之名中演技出彩,跳出了蔣介石的痕跡。

2樓:芬芳

非常棒,我小時候就愛看他拍的電視劇,這次我一看許志逸就是他扮演。演的很出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最後他為了兒子又進監獄時,律師來找他。獄警給他弄限制板,他表現的那種條件反射性的舉高手。真的是很到位。這就是藝術家和普通演員的區別

4樓:寶46547繞儐

正是這些作品,讓馬曉偉多了很多支援他的人,而且他演過的角色也很好,一直都是被別人喜歡的,當時觀眾都覺得,北方有國強,南方也有曉偉,一方面是在說他們的演技很好,一方面也能夠看得出大家很認可他們。

5樓:

他在這條路上也一直很努力,人的運氣有的時候和付出的東西是一樣的,但是很多時候我們要是沒有準備,就不可能有這麼多東西。正是這些作品,讓馬曉偉多了很多支援他的人,而且他演過的角色也很好,一直都是被別人喜歡的,當時觀眾都覺得,北方有國強,南方也有曉偉,一方面是在說他們的演技很好,一方面也能夠看得出大家很認可他們。

6樓:姬舞迎風

當年的《在水一方》的男主角,還差一點把他和唐國強混為一人,真高興他又復出了。

7樓:初桜

馬曉偉出生於江蘇南京市。畢業於江蘇省藝術學院表演系從藝以來,塑造過工農商學兵各種角色,曾被譽為電影時代符號人物,家喻戶曉,是知名度較高的演員,為八一電影製片廠國家一級演員,獲22屆全軍金星獎優秀演員獎。另有同名衛生部副部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曾被稱為電影時代的符號人物,家喻戶曉,知名度甚高。畢竟比起現在那些所謂演員,在我看來,那並不能被稱為演員,一個人物素養,功力,道德,做事的態度,現在能夠做到這些已經很少看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馬老師也很受大家的歡迎。後來他在事業上正好的時候,他就不在娛樂圈做演員,開始做別的事情。當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時候,當時大家都開始下海,就是到外邊去做商人,那個時候的馬曉偉就是選擇去外邊經商,在拍戲的時候,他自己也攢下了200多萬。

在那個時候,可以說是在當時很有錢,正是用自己攢的錢來做喜歡的事業吧。

10樓:唯有雨農

演技精湛的表演藝術家

11樓:依然

馬老師演的蔣介石我很喜歡。

你覺得《因法之名》中誰應該為葛晴的死負主要責任?

12樓:靳語雪

個人認為是葛晴家庭教育的失敗。葛晴這個孩子因為小時候眼睜睜的看著葛大傑被人抓走,小小的心裡留下了陰影,從此她世界裡沒有任何安全感,即便她的父親是堂堂局長也不濟於事,最主要的責任是她的父親的。

13樓:戰歌

我覺得是她家庭教育的失敗,她從小時候眼睜睜的看著葛大傑被人抓走,小小的心裡留下了陰影,從此她世界裡沒有任何安全感,她的父母也沒有給她安全感,所以葛晴的死她的家庭有一些原因。

14樓:寶寶08334弊鋇

葛大傑。迫於家庭壓力,鄒桐和許子蒙分手,葛晴開始倒追許子蒙。許子蒙的爸爸許志逸含冤入獄,葛大傑難辭其咎。

出於對葛大傑的報復,許子蒙將葛晴娶過門。婚後,缺乏感情基礎的他們過得很不幸福。

15樓:

個人覺得許志逸應該負責,就是個渣男,本性難改

16樓:魚兒

葛大傑是主要責任,作為父親沒有父母該有的包容之心,作為公安局長沒有放開對子蒙的偏見和寬容

17樓:尓康

我覺得因法之名中需要為葛晴的死負主要的責任的話,應該是他的父母,因為他的父母再教會他一些東西的時候,並沒有真正的交會他,而是放任她自己不去做,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發生。

18樓:塗含雁

所有人都覺得殺害她的人就是許子蒙,只有鄒桐和陳碩覺得可疑。經過她們的調查,果然還了許子蒙的清白。可是,痴情的葛晴卻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讓本意為了復仇的許子蒙也非常愧疚。

19樓:半世

**針對的人是許志逸,所以殺害了葛晴,把這事嫁禍給許子蒙,讓許家重蹈當年的覆轍,同時也報復了葛大傑,讓他體會到失去親人的滋味。在陳碩和鄒桐的走訪中,發現鄭天是一個極其小心眼的人,同時有一定的暴力傾向,毆打袁立芳的母親。也在這時,負責勘驗現場的小丁在案發現場找到的頭髮dna確認就是鄭天,這些證據表面殺害葛晴的人就是鄭天。

20樓:汐

我認為是許志逸,雖說他不是**,但他的生活作風給他帶來了很大的麻煩,才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不然陳謙和不會因為自己媳婦天天叨叨許志逸而掩蓋那兩枚指紋,也就不會讓他白坐十七年牢。

21樓:花開80701縷島

還是應該許志毅對葛晴的死負最大責任,縱然他不是**,而且是被冤枉的,可是自己一心想要復仇,這種心理上的陰暗弱點本身就是讓別人住了把柄有陷害他的機會,而且葛晴自己也要負責任,太過痴情。

《因法之名》中有哪些角色令人反感,甚至是全劇的敗筆?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葛晴被殺,許子蒙**,這部電視劇即將收官!但是針對於後三分之一的劇情,很多觀眾表示很差勁,但是貫穿全劇有幾個角色還是非常亮眼的

23樓:可愛的宋仙女

陳謙和老婆這個角色太讓人討厭了,是目前出場所有角色中最討厭的,但也很現實。

24樓:959蘑菇不開花

那非陳謙和的老婆莫屬了,真的敗筆

25樓:大家好

肯定是陳謙和老婆這個角色太讓人討厭了

26樓:淡定的神棍

沒看過,是電影還是電視劇,聽著片名一般般

27樓:平凡忘記

不是很瞭解,還沒看過這個影片

28樓:瓜籽仔

陳謙和的老婆很讓人討厭

2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沒有看過這個影片,很好看嗎?

30樓:新河雪山飛狐

陳謙和吧,比較做作不真實

電視劇因法之名百度詞條

31樓:

《因法之名》是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鳳凰衛視影視劇製作中心聯合出品,趙冬苓編劇,沈嚴、劉海波執導,趙冬苓編劇,李幼斌、李小冉、張豐毅、石天琦、王驍、隋詠良、李岷城、史蘭芽、馬少驊、馬曉偉、葦青、吳競、欒元暉等人主演當代涉案型別的影片。該劇講述了許志逸的妻子被害,刑偵隊副隊長仇慕因救拒捕的許志逸殉職,一個錯案、兩代檢察官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播出。

因法之名什麼時候上映 和人民的名義相比好看嗎

在見義勇為中因過失使嫌疑人死亡是否承擔法律責任

見義勇為 並不能成為理所當然的 免罪金牌 如果在 制止犯罪 扭送犯罪嫌疑人 的過程中,出現嚴重損害犯罪嫌疑人身體健康的行為,那麼 見義勇為 的公民仍然需要承擔法律責任。以一個刑事辯護律師的角度看,那種認為只要是 見義勇為 就可不承擔法律後果,是很不值得贊同的,因為,見義勇為無罪論 只會造成以暴易暴的...

馬天宇 鄭爽cp感特別強,你覺得他們會因戲生情嗎

我覺得大部分人和我的答案是一樣的,那就是不可能因戲生情,他們兩就是純純的友誼,彼此把對方看做是親人,最近一部特別火的電視劇 流淌的美好生活 就是由馬天宇和鄭爽主演的,他們在電視劇裡面的默契感也是非常好的,好多觀眾都覺得他們兩個特別配,這可能是受這部電視劇的影響。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馬天宇和鄭爽是認...

哪一首歌歌詞中帶有青春因你騷動,歌詞中又你是我的青春這首是什麼歌

歌手 優我女團 所屬 天生是優我 第十二期 魏冰雪 青春 因我而騷動 不平凡相信 拿出勇敢不做夢 馬蜀君 熱情 是我的脈搏 年輕的輪廓 自信天生是優我 魏冰雪 青春 因我而騷動 不平凡相信 拿出勇敢不做夢 馬蜀君 熱情 是我的脈搏 年輕的輪廓 自信天生是優我 大合唱 到 每個今天 每次考驗 不怕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