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 鄭爽cp感特別強,你覺得他們會因戲生情嗎

2022-01-15 14:43:49 字數 6115 閱讀 2923

1樓:兮落梅

我覺得大部分人和我的答案是一樣的,那就是不可能因戲生情,他們兩就是純純的友誼,彼此把對方看做是親人,最近一部特別火的電視劇《流淌的美好生活》就是由馬天宇和鄭爽主演的,他們在電視劇裡面的默契感也是非常好的,好多觀眾都覺得他們兩個特別配,這可能是受這部電視劇的影響。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馬天宇和鄭爽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在娛樂圈大家也是知道的。

還有就是鄭爽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和男朋友也非常的恩愛,鄭爽的男朋友也是知道馬天宇的,因為馬天宇和鄭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她男朋友自然也是知道馬天宇的,馬天宇和鄭爽也認識了好多年,兩個人一起也演了好多電視劇和電影,所以也不會因戲生情,如果有大家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早就發生了,也不會等到現在。普通人可能也有認識特別多年的異性朋友,馬天宇和鄭爽就是認識特別多年的異性朋友,我相信不管鄭爽有沒有男朋友,只要鄭爽有困難,馬天宇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幫助鄭爽。反過來也是,如果馬天宇有什麼困難,鄭爽和他男朋友這都會幫助馬天宇的。

有一種在一起,是粉絲讓在一起,因為他們兩個的關係特別好,所以粉絲老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但是我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就是純純的友誼,也希望這種友誼一直能這樣下去,畢竟一生很短,能夠遇到這樣的異性朋友也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天宇哥和爽兒姐是不能夠因戲生情的,兩人早就認識了,要相愛早就在一起了,並且爽兒姐的現男友與天宇哥也認識。我覺得天宇哥和爽兒姐應該不會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會的,因為鄭爽和馬天宇他們是朋友,鄭爽不喜歡馬天宇,雖然他很喜歡鄭爽,但是也沒有辦法,感情的事不能夠強求的。

4樓:0小甜甜甜

我覺著是不會,鄭爽算是“萬能cp體質”了,搭檔的男演員都cp感超強,給人滿滿的幸福感。她出演的很多戲會讓人產生真的在談戀愛的錯覺,散發滿滿的戀愛酸臭味,這也說明演員的演技高超吧。

5樓:

不會啊,馬天宇和鄭爽她本來就是屬於那種哥們兒的那種感覺,而且現在鄭爽也有男朋友了,所以說不會因為因戲生情,要是真的會的話早就有了。

6樓:跟彩虹說再見

不會啊,他們倆是很好的朋友啊,再說鄭爽已經有男朋友了,兩人的感情也很穩定,而且因戲生情有的時候並不靠譜,很多時候會被現實問題難到。

7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感覺不會因戲生情,總覺得他們性格不同如果在一起可能不合適,電視劇畢竟是演戲,如果要在一起還是要兩個人性格上合得來吧。

8樓:

我覺得兩個人不會,鄭爽的話性格是比較豪爽的那一種,而且鄭爽現在也有自己的男朋友,馬天宇的話,我覺得他可能更喜歡溫柔一點的女孩子。

9樓:

我覺得兩個人就是純純的友誼吧,彼此也就是把對方看做是朋友或親人,最近特別火的一部電視劇《流淌的美好生活》就是馬天宇和鄭爽主演的,兩個人在劇裡的默契度也是非常高的,讓很多觀眾覺得他倆特別的般配。

10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馬天宇和鄭爽應該不會因戲生情,因為兩個人在早期就已經拍過戲,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鄭爽現在已經有了男朋友。

11樓:mc郭勇

我覺得他們只是好朋友吧。雖然他們兩個人經常互相探班,而且也一起演過很多劇,但是兩個人之間只有友情吧。而且鄭爽已經有男朋友了。

馬天宇跟鄭爽關係特別好,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麼?

12樓:滿紙荒唐論

馬天宇跟鄭爽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兩個人也經常在熒幕上飾演情侶,有很強的cp感,有的時候看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覺得很甜,那麼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

在以前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因為我就擁有這樣的純友誼,我跟我的男閨蜜之間關係非常好,到了現在我們兩個認識已經有將近十年了,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純潔,但是直到前一段時間,我的男閨蜜跟我表白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愛著我,我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是純友誼,只不過是他把自己的心事掩藏的比較深罷了。也許男女之間真的是沒有純友誼的。

男生和女生之間相處久了,必然而然的會產生感情,說是愛情還達不到那個程度,說友情的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彷彿要更加的親密,所以男女之間如果感情非常好的話,就會不可避免地走向一個曖昧的境地, 進一步就是愛情,退一步就是陌生人。

關係非常好的男生和女生之間必然有一個人是偷偷的愛著另一個人的,這樣才能夠維持兩個人之間的這種關係,被愛的覺得是友誼,但是隻有愛的那個人知道自己背後有多麼的辛苦,害怕對方知道,又害怕他不知道,害怕一旦捅破這層窗戶紙,兩個人之間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就算是我們看起來特別平和,關係特別好的一對男女朋友,但是我相信其中的一個人,必然曾經深深地愛過另一個人,但是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就放棄了,甘心的用朋友的身份陪伴在這個人的身邊。但是我想如果這個人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變成對方最親密的人,想要這輩子都跟對方在一起。

13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有純潔友誼存在的,但是少之又少,所以說這種東西不可多求。

14樓: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不能說的太過於絕對,但是就我來看應該是有的。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只是有人打死都不說,有人也裝作不承認。

你覺得馬天宇對鄭爽好只是因為友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喜歡馬天宇和鄭爽的小夥伴們,都對他們兩個人一直以來特別青睞,他們倆有特別好的感情,甚至於有些時候粉絲們都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因為他們倆的互動實在是太甜了,馬天宇對鄭爽也特別寵溺,而鄭爽除了她的現男友張恆外,最好的異性朋友就是馬天宇了。

馬天宇長相雖然稚嫩可愛,但是他為人做事卻特別果斷成熟,他經常叫鄭爽時只用一個字,那就是“爽”,可以說是特別寵溺了,甚至在鄭爽因發表不好言論被網友吐槽和謾罵時,馬天宇第一時間護在了她前面,為鄭爽澄清和解釋,很是讓人感動。他們倆也合作了多部電視劇,很是默契。

在最近熱搜《我們長大了》這檔綜藝節目中,鄭爽為馬天宇徵婚,甚至說自己錯過了馬天宇,其實我們都知道鄭爽在開玩笑,但看到馬天宇凝重的表情,指著鄭爽說,你後悔去吧,讓人不禁羨慕他倆之間的感情,節目中馬天宇的眼神也總是寵溺的看著鄭爽,對她的關心程度一點也不低於張恆,可以說,鄭爽有這麼一位騎士守護自己,也是很幸運吧。

所以從以上來看,馬天宇對鄭爽好是真的,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配合也是不可比擬的,我覺的男女之間是會有很好的友情的,你像謝娜和何炅,喬任樑和陳喬恩,這些明星之間的感情也是很好。所以我覺得馬天宇對鄭爽好應該是出於友情,但具體馬天宇是否真的喜歡鄭爽,我們也只能問當事人了。

17樓:厭離

我覺得是友情,我身邊也有跟我關係特別好的男生,感覺他們的感情就像張一山和楊紫一樣。

18樓:dr可樂兒

當然不是友情,我覺得哪天也很喜歡鄭爽的,畢竟鄭爽那麼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友達以上戀愛未滿,這是他倆自己接受採訪說的,但是現在爽姐有了張恆了,這兩人是徹底錯過了

20樓: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鄭爽的!只是怕坦白了之後彼此會不知道怎麼面對!還是覺得馬天宇比較配鄭爽,張恆怎麼說呢!

太不懂鄭爽的心思!也不太會聊天!覺得不合適!

他那種強勢,會讓彼此很累!畢竟鄭爽內心還是比較敏感女生!

21樓:逐光詞

我覺得馬天宇對鄭爽好,就是因為友情啊,他們兩個聊天之類的都很正常,很自然而且很輕鬆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他倆的互動應該互相心裡都有對方,但是……有時候美好的愛情不一定要以婚姻作為基石。

他們不讓柴米油鹽約束彼此,或許這樣的愛會更長久!

23樓:福氣東來

喜歡馬天宇跟可愛一點女生在一起,畢竟天宇給人總是暖暖的大男孩。

24樓:i無聲

友達以上!他倆的cp感蠻強的,劇中或者節目中看起來都是舒服的那種,現實中像哥哥照顧妹妹一樣,其實挺好的。不管友情,還是愛情,我都支援。

25樓:吐偷蛆幹嘛呢滾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沒有好感的話是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的,但是戀人的話又做不到。

26樓:夜未央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喜歡他們,馬天宇溫暖的大男孩,希望你們永遠開心

27樓:和藹的馮鬧鬧

肯定是有過瞬間心動的!因為對彼此都有好感,只是都不敢輕易表露,然後相處下來又覺得不適合,就接著做朋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馬天宇和鄭爽就真的是友情,他倆真的是像好哥們一樣。

29樓:清怨了兮

之前在拜託吧冰箱裡何老師就問過類似的回答,馬天宇也是教科書般的回答,說可能是跟她拍戲拍久了,比較瞭解鄭爽的生活習慣。可能兩人的生活經歷都比較相似,所以感情好點吧,但是感情也說不準了。

30樓:若永言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害怕關係的變幻,從好朋友到男女朋友,如果在一起之後發現不合適,分手了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做好朋友的話更保險,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兩個人對彼此來說都太過於重要,是彼此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會害怕失去對方

31樓:楊揚麻麻愛揚揚

不管友情還是愛情,只希望小馬哥能一直那樣護著爽妹子!也想多年以後能聽到他們10年摯友變愛情的故事!

32樓:天石永紅

不瞭解具體情況,但他們倆是我看過的最和諧的男女主

33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我覺得馬天宇就是那種看起來特別暖的鄰家男孩,他對鄭爽好,也許真的是友情

34樓:石墨

我個人覺得應該比友情還要濃,因為馬天宇和鄭爽都認識很長時間了,合作三部戲都是演的情侶,雖然《古劍奇譚》只是蘭生喜歡襄鈴而已,但是cp感也是滿滿。鄭爽過生日的時候馬天宇也是在微博上年年祝福,還會給鄭爽買**,買衣服,定期送鮮牛奶,去國外的時候還不忘給鄭爽買點東西。雖然他們不是情侶,但是馬天宇對鄭爽真的像對女朋友那樣好。

也祝馬天宇和鄭爽的友誼99!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5樓:咖啡豆

可能馬天宇太愛鄭爽了,又怕傷害她,所以做永遠的朋友比愛人好

36樓:兩小隻的愛情

很好的朋友,是比愛人更長久更穩定的關係

在《流淌的美好時光》中馬天宇和鄭爽第二次演情侶你怎麼看?

37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馬天宇和鄭爽他們兩個人是很搭配的,希望能夠出更多的作品。

38樓:早上起來

第二次演情侶可能會有更大的默契,同時可能這部劇中的情侶和之前的情侶不太一樣,對兩人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39樓:碎小呆

毫無疑問,馬天宇喜歡鄭爽,但是為什麼沒在一起,只有他倆自己知道,他倆的顏值配一臉

40樓:

兩個人演情侶的默契度還是蠻高的,很支援兩個人。

41樓:sunny不涼

本來莫名就覺得他們有cp相,主要是看演技吧,再說導演在選角的時候肯定也是覺得他們符合人物設定才選的他們。

42樓:hh七涼

我感覺她們兩個好配的哦!!看起來像真的情侶,一點也不尷尬。

43樓:匿名使用者

天宇說了,男人都喜歡幹有把握的事兒,但他搞不定爽姐。23333

44樓:南巷清風

不錯,很有默契,在劇中cp感挺高的,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鄭爽說臺詞的語氣,略顯生硬。

45樓:大玉

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也很喜歡他們出演情侶。

46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演cp 要有一定的默契,他們之前演過情侶,應該有默契值,支援他們兩個。

47樓:錦鯉瘦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cp感還是挺足的,演情侶非常合適,有代入感。

《我的莫格利男孩》主演鄭爽和馬天宇,為什麼大火的卻是男二扮演者任言愷

熱播劇 我的莫格利男孩 可以說相當不穩定。先是有爆料楊子因為位置問題拒絕宣傳,隨後馬天宇刪除了楊子的內涵。但儘管爭議頗多,但這部因其新穎有趣的主題設定而備受關注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 依然呈現出高開低走的趨勢。在此之前,楊子在 相蜜 親愛的 等多部戲中的男搭檔相繼走紅,並擁有 旺男主 的體格,而馬天宇的...

馬天宇為什麼離開電童,馬天宇為什麼離開簽約的唱片公司

1全部嗯 你不覺得有可能這樣對他自己是有好處的嗎 天宇事實上,此舉並非突然,早在2009年就曾多次爆出馬天宇欲與經紀公司不再合作的訊息,人都是自私的 但天宇已經很好的 顧及朋友的面子才會在電童待了那麼就 3年了 電童不是就靠著天宇撐著麼 其實天宇也不容易 他很累 真的不知道 如果沒有羽毛天宇會怎樣 ...

楊冪男朋友是馬天宇吧,為什麼楊冪跟馬天宇關係這麼好

不是,那是因為他們拍戲,馬天宇說他們是最好的情侶,之後兩人都說是開玩笑而已。至於他們倆關係好,是因為倆人是同學 不是,楊冪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公是劉愷威,現在已經有孩子了,要說起楊冪的前男友的話,我倒是知道,就是俞灝明,樓主求最佳回答 親,你秀逗了,這年頭,誰不知道劉愷威是楊冪的男朋友。馬天宇只是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