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期間如何防晒,大學軍訓期間如何有效防晒?

2022-01-15 14:43:48 字數 5141 閱讀 1524

1樓:xu月牙兒

用25倍以上的防晒霜,每隔2-3小時塗抹一次,記著先用帶御妝水性的溼巾擦擦。

軍訓期間多吃西紅柿、西瓜可以提防晒。多喝酸奶,晚上的時候用酸奶塗塗臉。修復一下。

2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軍訓期間防晒,建議使用水寶寶超強運動防晒乳液spf80(藍)。功效: 防晒,防水。

適用人群: 適合需要戶外活動防晒的人群使用。另外,西紅柿是最好的防晒食品。

西紅柿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蘿蔔素的3.2倍,維生素e的100倍,能有效保護細胞dna免受自由基損害,促使細胞的生長和再生,維護**健康。有研究表明,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西紅柿防晒效果更好。

同時,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也非常有助於防晒。因此,如果不想被晒黑,不妨多吃西紅柿。

3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是多喝水。可以抹一些防晒霜!如果晒完可以敷一些補水的**!可是如果長時間在外暴晒的話咋也沒用!

4樓:一手可樂一手糖

上午和下午訓練前搽防晒霜,平時的日常護理還是一樣,多保溼。當然還要看你們那的天氣如何,軍訓被晒是不可避免的,最好是軍訓後保養回來。

5樓:酈致美膚團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晒,一定要塗足量,防晒霜選擇spf50、pa+++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

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晒後可以適當敷**補水,如果晒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

大學軍訓期間如何有效防晒?

6樓:c春夏學姐

我覺得大學軍訓其實是一個特別殘酷的事情,對於女生來說,因為你能夠著的只有防晒霜,而且你能夠擋太陽的只有帽子。然後軍訓的時候太陽又特別大,帽子可能又晒不到你的臉,然後軍訓完之後,你的額頭可能是白的,但是臉已經變成黑的了。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特別有效的去防晒的話,儘量多塗一點防晒霜。

我個人比較推薦安熱沙的防晒霜,因為雖然它那個有點兒貴,而且還含有酒精,但是它防晒指數真的超級強。尤其是那個小金瓶,簡直是不要太好用。

而且我覺得如果你們教官不是特別嚴格,還允許你們有休息時間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買一瓶安熱沙的防晒噴霧,帶到軍訓的地方去,等教官讓你們休息的時候,你就趕緊先在臉上,還有胳膊上,太陽能晒的到的地方都噴一點防晒噴霧。

我覺得軍訓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因為有的女生可能**比較敏感,如果太陽晒太長時間的話,臉上就會長斑,而且變黑了也不太容易會白回來,所以我覺得你就提前把它給預防好。而且儘量感覺到自己的臉不舒服的時候,每天不要化妝。晚上一定要用卸妝水和卸妝棉,把自己臉上的防晒,還有身體上的防晒都卸一下。

還有就是我覺得你可以買幾片舒緩的那種適合敏感肌用的**。就是太陽太大,你的臉可能會不舒服,可能會發燙,發紅,然後你可以用一下那種消腫消紅的那種**,然後晚上回到宿舍的時候敷一下。這樣對保護自己的臉是很有用的。

反正我個人就是比較推薦安熱沙的小金瓶吧。因為那個防晒指數真特別強,而且還不容易脫。但是如果你**特別敏感的話,我覺得你儘量還是不要用安熱沙,因為它酒精含量還是挺高的,可能對有些女孩子的**不是特別友好。

7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軍訓期間只能選擇高倍的防晒霜了。大學軍訓期間的著裝都是統一的、特定的服裝,所以我們不可能在服裝上動腦筋來防晒。軍訓期間的時間和軍訓地點也都是特定的,所以,我們也不能主動地去避開太陽比較毒辣的地方。

所以只能多塗一些防晒霜了。所幸,軍訓的時間都比較短,即使是晒黑了,一兩個月我們的靚麗肌膚也就又恢復過來了。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這個軍訓的時候,我覺得想要防晒最好的辦法就是塗一些防晒霜,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自己在軍訓的時候不會有著太多的這個紫外線的這個照射,那樣的話才有可能讓自己的**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另外也可以讓自己穿一些防晒服,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軍訓的時候會發軍訓服和軍訓帽,所以不用擔心腿部的防晒和胳膊的防晒,最應該防晒的就是脖子和臉部,一定要注意。

軍訓前多準備兩瓶防晒,可以買一瓶噴霧防晒拿著,休息的時候就噴一下,時刻注意防晒,平時的防晒都是30+,軍訓的時候可以買50+的沙灘防晒,這樣會比較有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學校軍訓時都會發軍訓服和軍訓帽,那你就要把帽子戴好,這是很有用的東西。如果軍訓服是半袖的話就買一雙冰袖,每天帶著防晒。軍訓服一定要把所有的扣子扣上,如果還有漏出來的**一定要在軍訓服裡穿一件t恤,千萬不要怕熱以至於不穿。

防晒霜也是一件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塗的。

11樓:隨

首先你要在軍訓之前就塗抹好防晒霜,防晒霜最好買有保溼效果的,特別在一些暴露的位置,比如脖子、腳踝、臉和手,就需要反覆塗抹防晒霜,然後要在軍訓的時候戴好帽子,穿好長袖的軍訓服,避免陽光直射**,在軍訓之後可以進行晒後修復,比如一些蘆薈膠之類的

12樓:被解救的黑洞

首先就是要帶帽子,穿長袖,一般來說軍訓服都是長衣長褲的,而且也會統一發放帽子,所以這點不需要擔心。再來就是塗防晒霜了,而且要選擇防晒指數高的防晒霜進行防晒工作,因為軍訓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最好就是把防晒霜也帶去,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補塗,因為防晒霜是需要定期補塗的。

還有就是儘量多喝水,避免中暑。

13樓:周筱舟呀

我覺得軍訓期間你怎麼防晒,你軍訓後都會變黑。如果你足夠有錢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買安耐晒。聽說安耐晒很管用,就算在沙灘上晒日光浴都是頂用的。缺點就是**比較高。

軍訓期間,我覺得你就老老實實的穿長袖長褲把自己遮起來,物理防晒,我覺得還是挺管用的。去訓練的時候打一把傘過去,等到訓練,然後再把傘收起來。

14樓:姐姐1998現在

軍訓灰黑好多的,你可以的帶個袋子,裡面裝上溼巾,紙巾,瓶子,還有防晒霜。千萬記得出門前半個小時要塗好防晒霜,不僅要塗臉,脖子和手臂也不要忘了塗哦,不然軍訓結束後黑黑是很恐怖的。還有就是,軍訓的時候最好不要戴眼睛,畢竟暴晒結束後色差問題很讓人尷尬的那。

15樓:素包包子

大學軍訓的時候剛好是夏天,特別的熱,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可以備著幾瓶防晒噴霧或者防晒霜。隔幾個小時噴一次,隔幾個小時噴一次,我覺得這樣子更有效地防範明被晒傷,或是被晒黑。把帽子戴好。

很熱也要穿長襪,這樣子避免腳踝被晒黑。

16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這個事情真的沒什麼好的解決辦法,我覺得每年軍訓的時候都是在很熱的時候,太陽也很大的時候,就很煩人,我那個時候,真的是很厚很厚的一層層的塗防晒霜,也沒有很管用,當然肯定比不塗的同學白一點,但是還是會晒黑,因為太陽大的能把防晒霜給晒化了,真的沒辦法,總不可能和教官說不軍訓了吧,所以我覺得還是別想了,還不如想想,黑了之後怎麼變回來吧,我覺得,喝檸檬水,敷**挺有效果的,軍訓完了要很注意防晒,就會白回來的快一點。防晒真的真的很重要的,一定要塗。

軍訓期間教你如何有效防晒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想到軍訓,你的條件反射就是,我會被晒黑的。下面,小編教教你如何有效防晒吧! ◆不防晒後果1:

變黑妞 我們都知道,當**接受紫外線過度暴晒後,會損傷表皮細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所以雖然秋天的太陽沒夏天那麼強烈,但紫外線還是很毒的,很容易就會把你變成黑妞的哦! ◆不防晒後果2:

油光滿面 秋天,紫錢線其實並沒有減弱,出門不防晒,在毒辣的紫外線照射下,**本來就比較油的油性**,油脂分泌就會旺盛,出油過多,很容易就會導致一臉油光的出現。油脂在臉上堆積過多,就會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青春痘和粉刺黑頭的出現。 ◆不防晒後果3:

**乾燥脫皮 秋天天氣本來就比較乾燥,很容易導致肌膚缺水。如果出門不防晒,在紫外線的影響下,肌膚就更容易缺水,導致**乾燥、粗糙,甚至脫皮。 ◆不防晒後果4:

臉上出現斑點 別以為夏天才會出現晒斑,秋天不防晒,也會導致臉上出現一點斑點的哦! ◆不防晒後果5:肌膚鬆弛、老化 秋天的紫外線其實並不弱,不做好防晒,就可能導致肌膚紫外線照射下出現光老化,肌膚鬆弛,無彈性。

軍訓防晒一天詳細紀實 ●軍訓前: 1、去角質:如果剛開始軍訓,軍訓前1~2天去一次角質。

厚厚的角質讓毛細孔不能呼吸,而紫外線和高溫必然導致油脂大量分泌,加上大量擦防晒霜。到時候很容易起痘痘的或肌膚過敏症狀。軍訓了7天左右就可以去次角質,保持毛孔的通透。

2、全面擦防晒霜:早上起來清潔完,出去軍訓前半小時開始認真擦,記得嘴脣脖子都要擦,重點加強下鎖骨、耳朵、後頸,而且量一定要足夠。 3、吃維生素c:

如果可以就養成吃維生素c的習慣,每天吃2片,幫助補充營養,也幫助防晒。 ●軍訓中: 1、隨身帶防晒霜:

防晒指數ph30\pa++的就夠了,要是自己很容易出汗的話,可以用防汗的.白蠶清潤瑩白防晒霜和曼秀雷敦的防晒霜都不錯,價位也合適。如果有時間休息了,就儘量去陰涼處,擦下汗水,讓肌膚也休息下。

如有超過半小時休息,就趕緊補擦防晒霜。即使在陰涼處軍訓也不能放鬆警惕,防晒霜還是要擦和補擦。 2、大量喝水:

最好加有葡萄糖的水或鹽水,幫助你補充大量流失的水、糖分等,也舒緩肌膚的不適。 ●軍訓後: 晒後清潔要注意:

軍訓後身體會很疲憊,在軍訓後先不要用冷水洗臉,那樣會變肌膚黑,而是等肌膚舒緩過來,你覺得肌膚不是那麼灼熱發紅,再用洗面露洗臉,將防晒霜徹底清洗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①.隨時給肌膚補水

日晒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可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時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不妨購買一瓶保溼噴霧,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又保溼。

②.使用美白化妝水

含有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為了讓晒後的**迅速白回來最好投資一瓶美白化妝水。

③.防晒美白不間斷

白天的紫外線比較強烈,護膚程式後一定要使用防晒霜,防止紫外線進一步傷害**。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其實很多美白產品都註明晚間使用。夜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此夜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的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④.美白**不可少

未擺脫晒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利用**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

在大學軍訓期間要學什麼軍歌,大學軍訓時唱軍歌,都有哪些好聽的軍歌呢

你好 根據部隊戰士們在部隊唱軍歌的氣勢,他們出來為你們軍訓的時候,肯定會給你們唱點有年輕味道的軍歌.我接觸的戰士,他們一般在軍訓的時候用軍歌,都是 1.2.3.4 在那個位置都可以聽到這動聽的軍歌.團結就是力量 表現出同學之間要和諧,共同努力.還有軍中綠花.綠軍裝夢.等等.團結就是力量 一二三四歌 ...

大學軍訓防晒和面板修護

防晒品注意買30 的,還要防汗。然後就是我覺得很重點的就是,防晒霜是要一層一層塗的,初中軍訓,就出操的時候塗一層,晒的黑死了 大學的軍訓,出操一給休息時間我就塗防晒霜,15天用了2瓶新碧 紅色瓶子的那個,個人覺得不錯,貌似是55塊錢左右一瓶 你要一層一層的塗,然後我中午回寢室休息的時候就用冷水洗臉,...

軍訓期間需不需要剪頭髮,大學軍訓要剪頭髮嗎?

這些是不一定的,不同的學校 有不同的規章制度,有些學校要,有些學校不用。大多數學校都不用的,而且學校一旦很嚴就很嚴,不只是要軍訓剪頭髮,一般軍訓要剪的,平時也是要求短髮的。你看看你的學校有沒有這樣的要求吧。而且就算要剪頭髮,不一定很醜,本來就很漂亮的,被你不停地照鏡子,會自己覺得越照越醜。其實在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