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軍訓問題高分

2022-11-26 21:10:34 字數 972 閱讀 5070

1樓:不愛嚼口香糖

病例證明要求縣級以上醫院開具;不參加軍訓分為免訓和緩訓,你所擔心的情況是指後者。因為身體問題確實不能參加軍訓的學校允許免訓,而只是因為臨時受傷或其他突發性原因則要求緩訓。即使不參加軍訓也要呆在學校,基本是要求你作後勤,為同學服務,大熱天跑來跑去也不輕鬆。

不參加軍訓的一個壞處就是少了和同學接觸的機會,以後相處可能會少了分戰友似的親密,另外會給老師留個不怎麼好的印象。其他也就沒有什麼損失了。機會只有一次,還請三思而後行啊!

2樓:

一般大學生是一定要參加軍訓的,而且有相應的學分的,生病可以推遲一年參加軍訓,除非你是心臟病這種不可能好的病.

3樓:

那得看學校嚴不嚴 一般有醫院證明就不用參加瞭如果你開的是心臟血壓的證明 體育課都不用上了這種不能參加劇烈運動的病以後也不用軍訓

不一定要在學校呆著 跟老師說一聲就行了

你有醫院證明就沒什麼損失 學分還是會給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假如你有醫院證明的話就可以不用參加了,這段時間理論上是要在學校,但是應該到時候也沒有人管啦.至於損失嘛,學分照算,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的,唯一的就是你會少了人生的這一段很很難忘的經歷哦!建議你沒什麼特別的話還是參加,雖然累但是很充實的,我們一開始都怕,後來大家可捨不得了,哈哈.

5樓:黑鬱金香主席

我同學是在軍訓期間裝病,去醫務室開藥開請假單,還打點滴,結果真病了,就沒有軍訓了!!呵呵!!是人都不喜歡軍訓的!!!!!!!

6樓:

其他人的我不知道,我帶學生的時候手上都有學生的訓練成績,這個訓練表現成績很重要的,大家都去訓練就你一個人在宿舍,影響不好的。如果你想打好在學校的基礎,人際關係,去吧,哪怕偷懶我認為還是要去。普通學校訓練沒什麼累的,就是天熱了點。

如果這點吃苦的精神都沒有的話以後怎麼生存,經歷過才有經驗。

大學軍訓個人感言,大學軍訓心得體會

大學軍訓心得體會 下面的提供的你可以參考,根據自己的情況再改動下。每天都望著太陽從校園升起,每天都穿著軍裝踏著整齊的步伐,這十八個日日夜夜就像微風一樣吹過我們的面頰,撫摸著我們的肩膀。似乎早已不再厭惡這艱苦的訓練,但今天我才漸漸發現,我竟極其留戀這即將逝去的軍訓生活。回想起第一次與同學見面的情形,我...

大學入學軍訓,一般大學軍訓多長時間

哼哼 有的學校還搞緊急結合呢 晚上兩點多都睡著了 嘟嚕一吹哨兒 全體集合 時限2分鐘 軍訓一般就是站軍姿 走步子 野訓 可能有 打靶 學軍歌和口號等。晚上不太訓練,大多數在9點到9點半熄燈睡覺,有些地方的軍訓晚上會吹集合哨,要有心理準備。基本上都是這些了。挺多內容的,走步啊,軍姿啊,遠行啊,打靶啊。...

在大學軍訓期間要學什麼軍歌,大學軍訓時唱軍歌,都有哪些好聽的軍歌呢

你好 根據部隊戰士們在部隊唱軍歌的氣勢,他們出來為你們軍訓的時候,肯定會給你們唱點有年輕味道的軍歌.我接觸的戰士,他們一般在軍訓的時候用軍歌,都是 1.2.3.4 在那個位置都可以聽到這動聽的軍歌.團結就是力量 表現出同學之間要和諧,共同努力.還有軍中綠花.綠軍裝夢.等等.團結就是力量 一二三四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