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詩詞 美文,求詩詞 美文

2022-11-24 20:05:17 字數 1770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踏莎行》 周紫芝

情似遊絲,人如飛絮,淚珠閣定空相覷。

一溪煙柳萬絲垂,無因系得蘭舟住。

雁過斜陽,草迷煙渚,如今已是愁無數。

明朝且做莫思量,如何過得今宵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詩詞的話,我推薦李清照的《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添字醜奴兒》(窗前誰種芭蕉樹),《行香子》(草際鳴蛩)。李清照的詞屬婉約派,詞藻不屬華麗,但是婉轉優雅

求美文,美詩。

求關於拼搏的詩詞美文

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拼搏胡秉言

顧慮旁邊放,

恆心去一搏。

待到成功後,

身境自巍峨。

4樓:匿名使用者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求古風原創詩詞美文佳句。

5樓:歸期幾何時

莫忘猶記 露水滴晨曦

憑欄 漣漪碎荷影

塵緣嘆 嘆塵緣

恍恍惚惚又一年

低吟 耳語伴經年

凝妝 落紅醉清風

煙雨亂 亂煙雨

撥絃一曲君莫忘

---------------------------------------------

我不知道你想要一種什麼樣的表達

於是乎我就自己寫了我想表達的東西見笑了

6樓:揮墨幽篁

夜湛雲天點點星,流風捋樹笑相迎。料得今夜清光裡,桂魄飛來入夢泠。

這是我去年中秋寫給朋友的。

7樓:桃花樹下的詩人

紅豆春發枝

(朱兵輝)

疏籬日斷涼夜語

簾櫳金爐消香跡

翠鳥杜若淺溪水

露井桃花纖雲飛

東君殷勤百花事

遺忘紅豆春發枝

畫橋憑欄人不識

疑為他鄉斷腸客

遙寄一枝梨花淚

素娥暗送金鱗去

相思深痼久難愈

唯怨芳尊生憔悴

求有關明星的美文,詩詞

求詩句或美文 50

求簡短散文詩

求180字左右的詩詞,美文也行,不要超180字、

8樓:悠悠·星茗

闌伎兒赤瓔琯,bai素蘭衫,雪袂

du飄飄夜zhi

闌珊,掩不住陰霾。纖dao影颭,烏髮內鬘,如羽倩倩迎風顫容,瀅眸淺謾,舞一地辛酸。

簫聲亂,絃音斷,一闋紅樓人又嬗,誰人不恨晚?春水湉,秋波澹,輕歌曼舞何能挽,終一縷清風散。

暹羅簾,天竺弦,半點辰砂染淚殷,朱脣粉面若煙。緋影翩躚,忽不見了嬋娟。輕倚朱欄,乍看,春袖斷了紅塵傾城戀。

自己寫的,希望您能採納,若不行我這裡還有一首

9樓:花香夢千尋

有一條路bai叫黃泉路,有一條河叫

du忘川河。河上有一座橋叫zhi奈何橋,河裡有一種dao花叫彼岸花,河

回邊有一塊答石叫三生石,走過奈何橋有一個土臺叫望鄉臺。望鄉臺邊有個老婦人在賣孟婆湯。我們走過奈何橋,在望鄉臺上看最後一眼人間,喝杯忘川水煮的湯。

只有輪迴沒有愛,愛就在轉身的一剎那,忘記…… 風雨散,飄然何處,不過是似水流年,相逢一醉是前緣。

求穿越耽美文,求穿越耽美文!!

火山島上的原始生命 一個外國12歲的少年,獨立駕駛著微型單翼滑翔機 中國科學家彭加木獨自穿越羅布泊考察,結果身殞茫茫戈壁。麥哲倫首次環球成功,結果死於土著之手。北大山鷹社的精英們登峰遇難,永遠長眠在了梅里雪山 這是我在紅袖添香中文網上看過的 推薦你哦。鳳於九天 壹貳叄的 河之殤 系列,穿越到古代外國...

急求冬天美文,急求美文10篇

不知道你要名家還是網路的,不知道需要 的還是原創的所以推薦這個好了 上邊很多,沒有目標和要求,我複製給你也是浪費我選的時間 希望你喜歡 你上要找網路 嗎?如果這樣的話到晉江裡看看吧.如果不是網路 的話朱自清,季羨林的散文會比較好的.急求 美文 急求美文一篇 桂林遊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盪...

求長篇古代耽美文求長篇古代耽美文推薦

雛微 七月亂世 九日為鴉 青梅煮酒 誰可與懷袖 這兩篇文應該很符合同學你的要求。主角內心強大,背景大氣 稚兒live 七星解厄 系列 連城雪 笙歌 魔煙 絕劍弄風 碧血噬情 瑞者 白衣劍卿 這個應該看過吧。小謝 鳳隱龍藏 砌下落梅如雪亂 葉疏影 為誰風露立中宵 木易青鳥 昱傳 江山弈 這兩本是連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