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格利男孩》主演鄭爽和馬天宇,為什麼大火的卻是男二扮演者任言愷

2022-01-15 10:44:28 字數 6431 閱讀 5294

1樓:william陽

熱播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可以說相當不穩定。先是有網友爆料楊子因為位置問題拒絕宣傳,隨後馬天宇刪除了楊子的內涵。但儘管爭議頗多,但這部因其新穎有趣的主題設定而備受關注的《我的莫格利男孩》依然呈現出高開低走的趨勢。

在此之前,楊子在《相蜜》、《親愛的》等多部戲中的男搭檔相繼走紅,並擁有「旺男主」的體格,而馬天宇的劇則幾乎都反響平平,因此開播之初,網友也猜測這次楊紫能不能「奶」紅馬天宇?

在話劇的早期,馬天宇的莫格利是個男子漢,腦子裡亂七八糟的。當他第一次進入大城市時,引發了一系列諷刺的反應。他對現代城市裡的所有設施都不熟悉,所以整個人看起來既可愛又可愛。

隨著情節的深入,莫格利理了理頭髮,適應了這個城市。一塊又甜又鹹的鮮肉出來了。

馬天宇似乎對所謂的王紅能力很開放。他說,楊子比較受王鑫的歡迎,他對楊子也太熟悉了,他認為一部戲有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每部戲都有每部戲的生命。除了劇中的主打cp楊子和馬天宇,還有另外三條情感臺詞。

從劇名上看,應該是一出男女主人公的戲,但劇情卻成了一出集體戲。

如cp,即使有很多戲,但情感的發展更是數不勝數。黃燦燦飾演的唐成是凌西最好的朋友。好吧,她和盧子躍有更多的愛情戲。

但這是一個像cp這樣的配角,編劇必須加上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充滿活力的女孩然後這個充滿活力的女孩似乎無法追求第三個男人,而魯子躍說她將成為第四個男人的正式對手,愛情線根本不能割斷,現在還是一團糟。

2樓:六河靈

而馬天宇的劇則幾乎都反響平平,因此開播之初,網友也猜測這次楊紫能不能「奶」紅馬天宇?

3樓:天枰愛笑的

應該是馬天宇的演技沒有男二的演技高超的原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是由於任言愷的演技比較好吧

5樓:

這應該是馬天宇沒有什麼名氣吧,所以才會是這樣的。

6樓:嘟嘟達拉達

我認為是任言愷長得很帥吧,而且演技也是很不錯的。

7樓:卑微不覺

這可能是跟演技有關吧,或者說是跟長相有關。

8樓:小樂小

我覺得是因為任言愷長得比較帥吧,所以就大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任延凱的氣質很好吧,所以都很喜歡他

10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對現代化城市的所有設施都感到新奇,因此整個人顯得呆萌又可愛

《我的莫格利男孩》主角到底是誰?

11樓:夏夜放肆的風

《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劇,相信不少的讀者都是期待已久的,一個暑假能有2部新劇播出,楊紫也是沒誰了。不過話又說回來,楊紫的這部劇確實挺不錯的,光看嘉賓陣容至少要比上一部劇更豪華!

楊紫在劇中飾演的絕世是 一名城市白領叫「凌熙」,出演男主角「莫格利」的則是我們熟悉的馬天宇。兩個人都是高顏值加好演技,合作起來順心,觀眾看起來也舒服。

兩位主演都是人氣明星,那麼配角陣容呢?有點讓人意外。出演女二號「白藝凌」的女演員,居然是楊紫的老搭檔,她就是王真兒,看過《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觀眾應該對她畢竟熟悉了吧?

還有女三號,曾經剛出道的時候憑藉「校花」名頭也曾火過一段時間,她就是黃燦燦啦,武大校花,大家還有印象嗎?這次也加盟楊紫的新劇出演女三號,戲份還不少。

還有一位楊紫的老熟人也參演了這部劇,她就是《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肉肉」扮演者付柔美琦,感覺她倒是和楊紫挺有緣分的,希望能憑藉這部劇走紅吧。還有任言愷,這位演郭敬明電影《小時光》「顧淮」走紅的陽光帥小夥,出演了《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男三號「鄭理」,演技顏值都挺不錯的。

看著這些配角陣容,確實讓人很驚喜,都是很眼熟的演員呢,但有誰又注意到《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總集數?居然有50集,觀眾可以大飽眼福啦!真是讓人越來越等不及開播了呢!

12樓:

既然名字叫莫格利男孩 毫無疑問 馬天宇和楊紫才是那女主角 至於陸子曰和唐澄 小鄭總和祕書 雖然戲份也很多 有點像平行的故事線了 但是歸根結底 還是楊紫馬天宇才是第一男女主角

13樓:全中國你最棒

女主角是楊紫啊,男主角是馬天宇啊,沒有什麼好質疑的啊!

14樓:霜降白鹿

楊紫和馬天宇 鴨了現在很多劇配角戲份也多 一般不影響主線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有點分不清了,怎麼有兩個女二呢

16樓:劉小歪

莫格利男孩男主1號當然是馬天宇了。 女一號是楊紫啊。 莫格利男孩當然是劇中的是演莫格利男孩的馬天宇是男主

17樓:貓耳朵舊巷口

男主馬天宇,女主楊紫

《我的莫格利男孩》收視不低,為何馬天宇未能像李現那樣大火?

18樓:愛笑的半夏

由楊紫和馬天宇主演的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已經播出很長時間了,每個人都對此感到奇怪。這也是楊紫的劇本,但楊紫在宣傳過程中似乎對此視而不見。儘管楊紫的個人微博據說是各種各樣的,但楊紫對他以前作品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馬天宇是男主角。這讓人懷疑馬天宇的聲望是否下降了很多。一些觀眾還說,馬天宇這麼多年來在表演方面沒有取得任何進步,可能是因為他不是一個流量男明星,所以人們在這方面沒有特別關注他。

然而,他的表演技巧應該與鄭爽相似,而且之前的流行之路使每個人都不批評他。

顏值方面似乎一直都是一樣的。沒有大的變化或突破。他扮演的許多角色與相同角色相似。

他不是悲傷就是悲傷,或者他仍然感到「傻白甜」。這是馬天宇。如果他是別人,他可能真的會成為每個人嘲笑的物件。

也不知道馬天宇目前的發展怎麼會不進不退。

雖然《我的莫格利男孩》的情節富有想象力,但在實現的特定階段卻非常尷尬,仍然無法擺脫粗製濫造偶像劇的障礙。對於馬天宇的野蠻角色,他無疑是一個非常新鮮的角色。《我的莫格利男孩》看似建立了野人(馬天宇飾演)的另類,實則最終也不過是發展到低智的偶像劇序列當中去了然而,在具體的橋樑分段實現方面,馬天宇只實現了裝傻的初始階段,沒有發揮更多的野蠻光熱。

19樓:加油

馬天宇比李現火的更早好不好,畢竟是娛樂圈會有新人不斷的出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演的風格不一樣,我也感覺馬天宇也很火啊

21樓:我每天都吃關東煮

可能是因為他的演技沒有李現好,差一點。

2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馬天宇也挺火的呀!可能大概這部劇沒有李現的劇火。

你知道《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男女主角是誰嗎?

23樓:

我知道是馬天宇和楊紫演的,馬天宇飾演的是莫格利是一個被守林員養大的男孩,他從小就和森林裡的小動物一起長大,導致他的行為舉止都很像動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莫格利被在森林拍攝外景的創業女性楊紫飾演的凌熙帶到了城市。

馬天宇近年來也是流量藝人,可謂是新劇不斷,前不久才播完的他與鄭爽主演的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現在又和楊紫合作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真是一刻也不想停下來的努力boy,馬天宇作為歌手現在活生生蛻變成一名流量小生,發展前景可觀,對於馬天宇的演技個人覺得還是很樂觀的,至少他是很真實的一個人,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如今又和帶戲女神楊紫搭戲,指不定下個火的就是馬天宇了。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最近播出的《我的莫格利男孩》無聲無息就開播了,這部劇中,楊紫飾演的職場獨立女性,楊紫把傲嬌自戀的性格展露無疑,衣品極高,妝容精緻,絕對的氣質女神。楊紫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好,大家不用擔心,有實力的演員,在**都能發光。

24樓:最美的承諾

男主是馬天宇飾演劇中莫格,女主是楊紫扮演的凌熙。

25樓:王慄

《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男女主角是楊紫和馬天宇。

26樓:布魯枯

男主角是馬天宇,女主是楊紫。

27樓:昕昕

男女主角是馬天宇和楊紫。

怎麼評價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劇?

28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這部劇的主題以及題材都是現在來說十分新穎的,所以對觀眾來說的**率會比較的高,誰不喜歡不好奇新鮮的故事呢,對新鮮的東西都是比較好奇的。另一方面馬天宇本身就是比較適合這樣的角色,他身上的那種與世隔絕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是非常的符合這部劇裡面的男主的。

但是唯一讓大家有點擔心的就是這部劇裡面我們的女主是一位成熟的創業女性,相當於霸道總裁那種那型別。以前的楊紫的劇情大多是都是屬於甜美可愛的溫婉的那型別,這一次的女主不知道她是不是會挑戰成功呢。

另一方面就是馬天宇前段時間完結的新劇與鄭爽合作的《流淌的美好時光》在裡面的演技是有一些被網友所詬病的。也的確是不知他的演技還有狀態是怎麼樣的。但是之前的兩人也是有過一些的合作的,在花樣姐姐裡面的溫暖的大哥哥與楊紫的鬼馬精靈的妹妹也是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希望在這一次的新劇裡面兩人會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這部劇的題材是受到了國家的官網的表揚的,因為裡面宣揚的環境的保護這是至關重要的,也是十分符合現在的社會的。《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男主莫格利是被守護森林的爺爺從小撫養長大的,而我們的女主是生活在都市的女性因為一次的失誤錯把男主帶回了大都市,但是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以及事情的發生使得他們之間發生著各種各樣的故事

29樓:情感諮詢員

為了《我的莫格利男孩》充了會員,可是追了十六集後,感覺想成為爆款太難。這部劇播出時劇組都解散了,連宣發都是臨時的,不如《親愛的,熱愛的》售後服務好。

還有一部很新穎的題材主打環保的劇,本來可以把故事講得更精彩,但因為cp組合太多,男女主角活在了預告裡,正劇裡一集出現幾分鐘,其餘全是配角的戲,如果配角的戲都精彩吧也還能讓人堅持圍觀,但有的配角演技生硬,或是人設尷尬,讓人分分鐘想快進!

扮演儲時的演員很可愛,角色也可愛,她出場很拉風,在一個美得如屏保的傍晚時分,她滑著滑板出場了,你以為她會與當時坐在草地上的凌宇相識,哪知道鏡頭一轉,她出現在校園裡炫起了滑板技術。

然後她看到了陸子曰,聽他給學生解答疑惑,聽他給學生講茶道,然後還腦補一出陸老師穿古裝的樣子。然後她開始向陸子曰討教起了問題,問的還是《西遊記》裡的花果山,看來想要找美猴王啊!照這樣發展下去,美少女出現的作用:

一是為了考驗唐澄與陸子曰是否是真愛,給他們的愛情增加一些考驗,二是拯救凌宇不單純的愛情。

不管怎麼樣,《我的莫格利男孩》還是值得一追的,希望後面的剪輯能上點心,將劇情剪輯得更合理,更緊湊一些

30樓:諾言

我的莫利哥男孩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我從一開始不看好這部劇,到現在看的如痴如醉完全沉浸在劇中和楊紫一起哭一起笑。起初我是不相信馬天宇的演技,所以拒絕看這部劇。楊紫我是百分百相信的,因為前不久我剛熬夜追完她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一下子她又和馬天宇出演我的莫利格男孩,我有點緩不過來,加上之前馬天宇演的戲我實在看不下去,一直到它更新到三十八集了,出於無聊,我開啟看了第一集,從此以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第六集凌熙送莫利格回森林說自己很難過那段表演太搞笑了,我有點上頭:莫利格用自己的單純善良感動靈熙後,想要重返大自然,靈熙開車送他回去,那段在車上的表演實在太逗了。楊紫把靈熙的內心情感用逗比的方式表現出來,讓人覺真實又搞笑。

她嘴上在說很難過,臉上的笑容是那麼明顯!哈哈哈更搞笑的是馬天宇以唸詩的方式迴應,就顯得更幽默了

他倆是魔鬼嗎?怎麼那麼搞笑啊!莫利格回靈熙說一代宗師裡有句臺詞「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很喜歡這句話,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來越認可這句話。小時候的我,總喜歡不斷的遇見,遇見新的人、新的事,卻也害怕告別,告別那些情感、那些回憶。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終於開始不那麼期待遇見、也不那麼害怕告別。

人最大的告別是什麼?是死亡,人是向死而生的。有一天,我們每個人都會向這個世界告別。

可生命本身,終究無法被告別。哪怕融入泥土、海洋,哪怕幻化為空氣、雨滴,我們都在用新的形式滋潤萬物,我們都在拼命地與世界再次重逢。物質不滅,生命永恆。

生命,從本質上來講,就是一場不會終結的迴圈往復。雖然他倆用搞笑的方式在演這段戲,但人生的確就是這樣啊!看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他們了。

楊紫的演技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實力派。從《歡樂頌》到《香蜜沉沉燼如霜》到《親愛的熱愛的》這幾部爆火的劇中,楊紫的演技也越來越驚湛。《我的莫利格男孩》也加深了大家對她的崇拜。

《我的莫格利男孩》喜歡馬天宇的表現嗎

還是挺喜歡馬天宇的表現的,畢竟也是有實力的演員。我的莫格利男孩 這部劇是由彭學軍執導,馬天宇 楊紫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該劇講述了由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獨立創業女性的凌煕誤打誤撞帶入城市後,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最後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故事。馬天宇演繹這部 我的莫格利男孩 中的男一號莫格利...

十月份的季節,去莫莫格好還是去向海好。我是白城市內的,想去周邊看看

相交換,在廣袤的科爾沁草原和廣闊的松遼平原,鑲嵌著一顆璀璨的明珠 白城市,這裡是一個起重機迷戀神奇的土地上,綠草如茵,碧水長流,白浪滔滔的嫩江水,洮兒童九曲迴腸河,在那裡地面的 玉米帶,以及地下的 黑金 的最大的油田,優美的生態風光,奇異的文化景觀.白城歷史悠久,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通訊,豐富的...

我喜歡的男孩和喜歡我的男孩,應該選誰

問你,你為什麼喜歡那個男孩?問你,你為什麼不喜歡那個男孩?問你,你為什麼心裡會想有選擇?如果,有錢的男孩沒錢了,變醜了。如果,沒錢的男孩有錢了,不喜歡你了。如果,唯一的選擇沒了。你還需要我們的答案 還是你心裡的答案!姑娘,我只有一句話。聽與不聽真的取決於你。如果你真的只是玩玩,那你選第一個,我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