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看的時候我經常覺得我笑和萬長很長覺得那樣看我時,覺得

2021-04-09 17:43:04 字數 3286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照照鏡子。覺得自己屬不屬於那種被人暗戀型。可以私發**給我幫你本人鑑定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心裡想就是這個表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吧?(根據我往常看**的經驗)

感覺一個男生老看我,,不是我自戀啊,但我看回他的時候感覺又好像沒有,我感覺了,媽的他屬於那種特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他只是往你那邊方向看,注視的不是你?我以前上學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位置離得比較遠我經常看我閨蜜,然後她周圍一個男同學以為我天天在看他,跟班裡同學說我暗戀他。我當時老火了。

5樓:冰霧永櫻

總會有一個人眼瞎的不得了,偏偏對你還好的不要不要的。要相信自己,大膽去問問,(前提是這人有素質,如果不喜歡你,不會跟別人詆譭你)

6樓:天使愛你哦笑

就是對你好奇,有好感,青春期都這樣,好好學習!如果不喜歡他看你,你就告訴他,我不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這麼多,基本上是你想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還要多觀察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看的不是你,而是你旁邊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學習提上去,他會喜歡你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談不上喜歡吧!可能是有點好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越過你看別人呢

長得美真的那麼重要?我喜歡隔壁班一男生半年了,沒敢說,只是默默看著他。我們班的班花也喜歡了那個男的

13樓:民商法苑

當然重要,一來,賞心悅目。二來,秀色可餐。

顏值高,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財富。當然也可能是後天形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不看臉難道看內外啊

就好比這時有個乞丐打扮的人對你笑

你第一反應就是嫌惡

別人內外多好有什麼用

第一印象就不好了 誰有興趣瞭解你的內外

15樓:黑暗天幕

當然重要了,第一印象

明天一個女孩子要來找我玩 認識很長時間了聽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也喜歡她明天見面應該怎麼相處怎麼說話

16樓:紛飛畫沙

既然別人。有了。那就不要獻殷勤,做個朋友。不要在意她。或者讓她給你介紹個。

如果有機會就追他。如果你企圖太強。她只會遠離你的

17樓:大自然耳機店

畢竟人家有男朋友,不要越界,紳士風度

18樓:絕不吃素

就當正常的朋友對待,反而會讓她不感到有壓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說明她不會討厭你,抓住機會啊

我們班一男生,經常看我,我看他的時候他也不躲避,他喜歡我嗎?有多喜歡?還是什麼原因?

20樓:景問傑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時就說明你對他動了心,很正常!他的表現也許是很正常,也許是做給你看的!但是他可以直接看著你,應該是那種很有勇氣的男孩!

不會遮遮掩掩的啊!但是人這個東西很奇怪!感情不好說!

所以呀你還是慎重考慮,畢竟經營好感情不容易,弄不好會給很多人帶來傷害,當然也不要自作多情,那樣自己也會很被動,也會沒面子,這些不重要,怕你自己一個人陷進去了,那樣一個人承受痛苦很難受的!

有情人終成父母!感情不著急,隨緣!

21樓:湯谷十年

很花心的一個男人,把你當成挑戰的物件了

22樓:莫寒七七

先觀察一段是時間唄 不要下結論太早

23樓:曹路飛

你喜歡他了吧,要不然不會去揣摩他的眼神和心思。

想起初中時我的班的男班長,有時也會用呆呆的眼神看我,他在我後桌,上課時總覺得他在玩我的頭髮,後來分班了,下課了也經常跑來我們班,有時轉過身總能對上他的目光。

他是很陽光那種男生,太優秀了,很多女生都圍著他,我以前也老在問自己他是什麼意思,他沒向我說過什麼,我也沒問過他什麼,那個時候的我們都太含蓄了。

後來大家大學快畢業了,我有了男友,不久,他也有女朋友了,不到半年,他分手了,大學畢業,他入伍當兵了。他依然沒對我說什麼,但我知道他對我有種特殊的感情,就像一層薄薄的窗紙,誰都不敢捅破,害怕見到不是心裡的那個結果。

24樓:阿丙

lz 我猜你是男的

我是女生,長相一般,但感覺也不很醜啊,為什麼別人說話的時候都不看我,和我一起的一個女孩她長的感覺也

25樓:大貓不會喝水

一要自信,二要笑,笑起來的女孩子最漂亮,三,學會打扮自己,每個女生都有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

26樓:枯葉蝶

她氣質好哎,然後給你感覺她很開朗,就很容易跟別人混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你長得一般,但很有其他方面的氣質。你應該長得不錯,呵呵

28樓:徻說譁

不是醜,是不自信。不是每個男人都愛美女的。還有就是你的交際能力不行,讓人沒法與你溝通,感覺有差距

29樓:遼東小少

你不用想太多,做最真的自己,不用去理會別人,欣賞你的人大有人在,不用要求人人都欣賞你,你說呢?要不你發張**,我看看你到底差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就是美,大度就是氣質!

31樓:很後海

不是。你仔細想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先和別人說話,說話時笑容多不多。

32樓:你是我de小狗狗

要我看看你,給你客觀評價

33樓:浪漫今生之

你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的呢!

34樓:煙朦憶雨

其實這就是個在乎顏值的社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外在美,內在修養才重要

36樓:手機使用者

不敢看你的,有可能會是喜歡你的

我看女孩的時候她為什麼會對我笑,我看一個女孩的時候她為什麼會對我笑。

對你笑是出於禮貌,不用多想,一個女人如果對你有意思,肯定會跟想辦法你接近,一個女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從她眼睛還有行為上就知道。那得看時間。一,你偶然與她目光相遇,她笑了一下然後轉眼,是禮貌性 二,你盯著她看,她發覺,回頭朝你笑然後轉回去,可能你兩曾經一起做過什麼開心的事,又或者,她覺得你不安好心,不想...

如果男生跟你相處的時候會經常逗你笑而且我發現我試了他一次特地的趴在桌子上讓他看不見我在

他很關注你,他也希望能讓你開心,很明顯他喜歡你了,恭喜你中彩,呵呵 他在關注你,也許他喜歡你,目前應該還是屬於你吸引力了他的範疇。估計過些時候他會向你表白了。他肯定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是沒勇氣向你表白。還是時機未到。我相信他會向你表白。祝他成功 妹紙,他肯定喜歡你,這種男人好啊,有點羞澀到不娘炮,有點...

女生看到我會對我笑,經常盯著我看,有時候會跟著我走站在我身邊又不和我說話。她這是什麼意思

她應該喜歡你,但有點害羞吧,她不確定你是不是會喜歡你,怕一旦捅破那層窗戶紙,像這樣默默地跟在你身邊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就這樣一直跟著你,看著你!你如果也喜歡她,就主動找她說話,我想那樣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應該是對你有一點意思的,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看見一個認識的男生但是沒感覺的話,而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