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跟你相處的時候會經常逗你笑而且我發現我試了他一次特地的趴在桌子上讓他看不見我在

2021-04-14 08:52:05 字數 6149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關注你,他也希望能讓你開心,很明顯他喜歡你了,恭喜你中彩,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關注你,也許他喜歡你,目前應該還是屬於你吸引力了他的範疇。估計過些時候他會向你表白了。

3樓:野人谷

他肯定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是沒勇氣向你表白。還是時機未到。 …………我相信他會向你表白。 祝他成功 ………^_^

4樓:olivia全小麥

妹紙,他肯定喜歡你,這種男人好啊,有點羞澀到不娘炮,有點幽默但不滑稽,趕緊去試探試探

5樓:瘋子丨旭丶

喜歡不喜歡不敢肯定, 但是好感絕對有。

6樓:山青

他已愛你,沒敢大擔的表白

7樓:平靜似漣漪

你中獎了,他可能很關注你,想引起你對他的好感

8樓:薔薇花de戀愛

那肯定是有的,趕緊的試探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 他應該比較害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勾引他,上鉤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 只是沒找到合適的機會表白

12樓:一卻誰緣

他喜歡你沒有像你說明

13樓:笑面承迎

感覺他應該喜歡你,畢竟他對你和對別的女生不一樣

14樓:安瑤七

沒勇氣就還是喜歡,不算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了,但是有沒有勇氣表白

16樓:破曉後的黎明

這個必須有 趕緊去試探試探

17樓:寒江雪

先說不上喜歡,但至少是有感覺。

18樓:社會你腿鍋

不排除有,也可能是對你感興趣

19樓:zzh九妹她娘

不一定,但是也有可能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會是什麼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不出來,但是對男生來說還滿明顯的,因為他在女生面前會保持風度,所以,女生不是看出來,而是看不到,

男生喜歡女生就是會追對方,所以不管異性緣如何,只要喜歡就是會追,只是怎麼分辨是喜歡,還是隻是單純禮貌,

第一步是瞭解女生,男生不會找女生,只會找男生去了解女生的基本資料,名字,科系,工作,興趣,

第二步如果本來就認識,就是會主動找話題,一般異性緣好的男生,對所有女生都很好,所以女生可能分辨不出來,只要是不討厭,一般都會主動聊,

真要說的話,喜歡的女生,會以女生為主,聊女生感興趣的,不是的話,一般會挑自己喜歡的聊,

比方說,你跟他聊化粧品,他會耐著性子聽你說,還會主動問問題的,前題是你真的很喜歡,你自己都不懂,聊不起來就不一定是男生不喜歡,

第三步就是就算男生喜歡你,朋友還是朋友,他不會為了你跟其他女生不聯絡,這是男女最大的不同,他會保持距離,但不會破壞關係,

比方說,你好的男生朋友,他有女友,就跟你說,我有女友了,你不要纏我,聽來就很自作多情不是,所以他不會主動撩撥,但會因為沒時間陪其他女生,慢慢疏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會主動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而和女生在一起時卻比較活潑開朗,甚至會斷絕與其他異性的關係。另外,男生還會特別關係自己喜歡的人,會通過其他異性幫助自己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很多表現方式,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話,表現就是隻對某一個人好了。

因為如果他像個**空調一樣去暖很多女生的話,那他喜歡的女生就會覺得他不老實,從而不喜歡他,所以男生會收心只對喜歡的人態度好。

所以這就是表現。

23樓:time坑啊啊

呃……應該和普通男生差不太多吧。我本人雖然女生緣特別好,但是這個表現還是沒咋特殊的。這樣吧,我給你說說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吧,他會找你聊天呀,找你玩,另外最重要的是,他面對你會害羞,真的,如果一個男的在你面前和隨意,他多半不喜歡你,就是這樣,喵喵喵。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很矜持,手足無措,也會害羞吧。總之不是像以前對於女生那樣放得開。只會也讓人覺得很正經也不願意開玩笑了。和平時判若兩人了。

25樓:風清子遙

男生會很在意女孩,願意為女孩做任很多事,甚至無條件的付出。以及在意你的感受。為對方著想。男孩對喜歡女孩的給予是其他泛泛之交異性所沒有的。對待喜歡的女孩真誠。

26樓:利劍出鞘中的

異性緣好的男生都很討女孩喜歡,但是這樣的男生也會專心的去喜歡一個人,他會表現出對喜歡的人特別關注,會特意去接近自己喜歡的人!

27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手足無措了,有時還會害羞啥的,總之會和平時的反應不太一樣。異性緣強很好說明他很招女生喜歡,那麼在異性面前就會很自信很瀟灑。但是在真心喜歡的人面前就會不自信,不瀟灑了。

所以反差會很大呦。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與她之外的人,接觸,忠於愛情,才可以贏得她的信任。主動向她大膽的表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看到她的時候會兩眼溫柔的發光,會經常找藉口接近這個女孩子,她有困難男孩子會主動幫她排憂解難,女孩子如果身體不舒服,他會去問寒問暖無微不至的照顧,如果男孩子有這種表現,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深深的愛上這個女生了。

31樓:顏芷

是啊,感覺一般女生都不會察覺出來吧

畢竟一個異性緣好的男生肯定是對於女生都比較好的那一種

所以不會多想覺得他喜歡自己吧。

32樓:szj三字經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平時可能和別的女孩說話總是嘻嘻哈哈的,但一旦他遇到真心喜歡的女孩會變得非常認真、真誠,小心翼翼的。

33樓:琳琳琳妹

當一個異性緣很好男生為了一個女生疏遠一些人的時候,可以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的在乎女生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心喜歡一個女生時,什麼事都會替她著想。內向的會偷偷的看他。關心她。看你的時候都是膩寵的,眼神。還會去主動的找你。逗你玩。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就是會追對方,所以不管異性緣如何,只要喜歡就是會追,只是怎麼分辨是喜歡,還是隻是單純禮貌,

36樓:

他的異性緣很好 但到了他真心喜歡的女生面前 很有可能表現的會像一個很拘束的小男孩一樣 會害羞 緊張

37樓:

就是當那個人不在身邊時會很難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專情於自己真愛,不會和別的女生過多敏感隱私的交流,很在乎女朋友對自己的看法,也很排斥女朋友跟別的優秀的男生走的近,肯定要求自己也會嚴格要求女方

39樓:愛車玩車

勞累一天的工作後,很多都選擇出去逛街和吃飯,這個時候,如果男生總是

40樓:西風獨自涼

異性緣好,代表他有特質,有優點,有好的地方。但這並不代表他是一個會隨便接受異性,隨便就和她人在一起的人。他一旦喜歡你,同樣會對你非常好,一心一意照顧你。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41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在你面前的時候,她會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某些時候生怕自己做錯了些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些什麼你就會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很在意你說的話,聽到你自己誇她的時候,臉就會撲通撲通的紅起來,甚至某些時候你的想法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多說幾句關心她的話,聽到你這樣子她也會高興上幾天,因為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43樓:不詳德瑪皇子

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採納。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拘束

44樓:三隻豬嘍嘍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你要細心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會偷偷注意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又會快去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她有點喜歡你了。她會刻意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急切的想要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一些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話題來吸引你,當你不再她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的話,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而這樣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執著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歡或暗戀你,她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言語上的表示,這類人,大多都是性格內向的人。只有通過細心相處,你才能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復

高手做的是「怎麼

制讓自己喜歡的人bai喜歡自己」,而戀愛du老手才能是真正瞭解zhi女人的人dao,他們敏銳的洞察力會告訴他誰對他傾心;

2、這個問題不需要相當的經驗,因為對於戀愛方面,這問題只是成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歡你不是用眼睛看出來的,那只是一些直覺而以。(如果你不會通靈的話~~)應該是怎麼發現。

多數女孩不會像男孩那樣輕易就喜歡一個不知道愛不愛自己的人,只會有崇拜什麼的~~有的話,也只是通過你的女朋友瞭解到你很優秀,喜歡你的型別,一般會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因為你的優秀和專一會讓她覺得像你這樣的人不會很少的

46樓:1上山打老虎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當你比賽時,她會為你吶喊加油。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總是主動去找你。總的來說,她會想盡辦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覺沒有→_→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總bai是很主動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對zhi你噓寒問暖,對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內時候容

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不過,也會需要你去安慰他,會跟你計劃未來,計劃一切,不會嫌棄你的所有。

如果男生經常喜歡逗女生是什麼意思?男生半開玩笑的逗女生玩,取外號有事沒事叫著(不是損人的)

一,喜歡那個女孩 二,男孩喜歡開玩笑 三,感覺女孩很可愛,好相處 我老公以一個男生的角度看的,他說那男生應該是喜歡你 看你的介紹我覺得喜歡佔大部分,不過也有可能像我一樣單純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不過像我這樣的奇葩比較少。一般男的喜歡一個女孩子基本就是老幾樣,說話動作引起注意,提高見面率,暗中討好。應該是...

男生進入青春期後會經常發脾氣嗎 如果經常發脾氣的話怎麼辦?男生啊

轉移注意力吧,青春期叛逆誰都經歷過的,而且也不單單是男生,女生也會的,只是叛逆的形式不一樣。這個時候儘量避免把自己的缺點經常暴露在父母面前,免得父母唸叨,自己心煩,父母平時囉嗦的多的地方自己注意點,他們罵你的時候你別開口,不頂嘴,保準他們沒法兒繼續罵下去 拿流年換暗浮生 會,青春期的人都是很叛逆的,...

為什麼男的剛開始跟你相處的挺好的經常跟你聊天有時會約你去看電影或吃東西那些幾個月下來

沒有新鮮感了或是你沒讓他睡 適當的可以給點甜頭,如果你想和他好的話 慢的不能再慢的慢熱型他只能退卻了!因為在你這沒有希望 心理戰,吊你胃口,以靜制動 因為好奇而靠近,因為了解而離開。可能你不是他所喜歡的型別吧 可能瞭解過後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吧 了嗎 做了就是厭倦了 沒做就是你下面管的太緊 男的沒戲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