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可以學什麼技術

2022-01-15 10:44:27 字數 5786 閱讀 8233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可以學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高中物理界的歐皇

如果可以,先上大專,再專升本,在現代社會能力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學歷是敲門磚,沒有學歷很難找到高薪的

沒有讀大學,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剛剛走出校門的高中生們,要想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上立足,如果沒有技術,單憑一雙手和滿腔鬥志是遠遠不夠的,在知識大**的年代,掌握一項技術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有大好的前途,必須要選擇發展前景好的熱門技術,it行業的發展趨勢大家都看得到,學軟體開發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學歷相對而言會成為以後人生髮展的瓶頸。站的高,才能望的遠。如果將來想做管理者,建議還是提升一下學歷,至少大專以上。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任何工作都是社會必需的,只要我們努力,持之以恆,堅持不懈,一定能在自己所從事的行業中嶄露頭角,成為佼佼者,一定能掙到一份令人滿意的收入,過上體面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想要學技術的話,其實也有很多可以學的。像是汽車方面的專業、烹飪方面的專業,還有網路設計方面的專業、醫學方面的專業等等。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先去了解一下的

4樓:

高中畢業了,不想上大專,現在這個時間段就要學習一些好的技術,比如說烹飪技術是比較合適的,你現在就應該多去學習,對自己是有幫助的

5樓:想硬就硬

高中畢業那個 你還是去讀大專嘛,讀大專,那個可以選擇一個專業的學習嗎 因為這樣你可以至少有個大專文憑了,現在這個很多做事情還是要靠文憑的,你沒有這個文憑,還是比較麻煩的一個事情 。

6樓:出門騎烏龜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可以學像廚師,汽車維修,機械加工,駕駛員等等這些技術的,都是會比較好就業的技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廚師。或者。

汽車維修。開挖掘機……都是可以的。最好的辦法是發現身邊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就一定能夠找到自己。

想學的技術希望採納。

8樓:盆栽植物養護

高中畢業了,不想上大專,可以學習自己喜歡的技術,廚師行業還是比較好的,廚師的工資比較高,就業率也比較高

9樓:田莊華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學,技術也是可以的,條條大路通羅馬路,在自己的腳下,只要你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學術機床,汽車修理都可以,有一番作為的

10樓:屠芹

你可以學習一些計算機或者是一些工業東西之類的。

佛說: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

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儘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於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那麼已經沒有技術可以供你選擇了,只能去技校了,可能去了技校,你上高中還有什麼意義,技校初中就可以了啊。

12樓:專業雜工

報讀職業技術學院的技術專業,他們技術專業更好,不是中專技校能比的,還是全日制大專學歷。

1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可以通過2年的時間提升一下自己的的技能,像烹飪行業,同樣可以拿到大專學歷。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現在這方面人才緊缺,學會這門技術,就業不用愁,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很不錯。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主要看你想學習哪一方面。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城市軌道交通與運營,焊接,鈑金噴漆,新**等等專業都可以學習。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首先,你要清晰自己對哪些專業有興趣。職業學校專業很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須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第二,看學校的教授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很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你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一個專業後,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一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通這個專業。

一所好的職業院校以實操為重!

1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烘焙學的好有前途,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的。

18樓:江西新華小憶

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小花朵嗯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可以學什麼技術?可以學汽修?西點。麵點。挖掘機!都是可以的等等。

20樓:頹廢信念

如果能上還是去吧,有個文憑還是比較好的,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呢?

21樓:天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哦。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呢

23樓:洋兒軟

可以學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4樓:微微yi笑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那當然是去學習一個廚師類的技術咯。你覺得呢?我表弟就是在四川學習的川菜技術,現在開了個店,收入還不錯,能過1w。

26樓:

it行業吧,現在科技發展很快,it也不會落伍,以後會發展的更加好

27樓:四川新華

在目前it行業中,人才需求量最高、薪資待遇好,職業發展前景空間大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9樓:肉絲

可以多瞭解一些行業呀,像烹飪行業西點技術呀,電腦方向的設計和程式設計呀或者汽車行業的新能源汽車維修或者商務營銷的方面都可以瞭解一下呀,看看哪個行業現在的發展比較有前景,趨勢比較好,再結合自己的偏好決定呀。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專,學什麼技術好。能一年出來最好

30樓:禰氣鹿妮娜

學一計之長,很重要,本事是自己的,別人也搶不走,做廚師吧,走過天下都不怕呀,待遇又那麼好,山西新東方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 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 職業。建議男生學中餐,女生學西點

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大學,想學學技術,能學什麼呢?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的話,去學技術的話,沒有學歷和經驗,很難有好的發展。建議你還是想辦法繼續上大學比較好,你可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找工作會容易些,後續再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3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是比較好學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還是上大學了,起碼可以積累人脈,實在不想上就看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學些學以致用的東西。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

高中畢業的學歷應該是屬於不高不低的學歷,不高是因為一般來說看,現在的大學生隨處可見,而不低的話,九年義務教育是完成了,且比義務教育又多學了三年的高中教育,因此這個學歷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學歷,高吧,現在很多用人單位都是必須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了。低吧,你的這個學歷其實去 都是可以做事,但是僅限進廠打工...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