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是不是很難學會啊!學多久可以上手

2022-01-15 10:21:05 字數 2386 閱讀 2859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西式餐飲已經走進大眾視野,逐漸融入人們的生活,很多人對西餐的需求已不僅僅是紅酒、牛排。很多人到西餐廳,會想嘗試更多的花式料理,而這也對西餐廚師提出了更高更專業的要求,這也讓西餐企業對專業人才求賢如渴。那學西餐去哪比較好,就業前景怎麼樣?

這個時候又有人要問了:「我想學西餐,那我究竟是去西餐廳做學徒,邊工作邊學習,還是找一個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化的學習呢?」這兩種方式,究竟哪種更好呢?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去西餐廳當學徒。一般來說,在西餐廳當學徒採取的是師傅帶徒弟的方式。在這個過程中,不能排除帶你的師傅能力強、教學能力也非常好的情況,但大部分的情況可能就是師傅自己的能力強,但是對教徒弟並不在行,也無法做到因材施教。

因而如果你選擇去西餐廳做學徒,很可能會浪費較多的時間和精力,最後也沒有學到真正的技術。

而如果你選擇去正規學校學習是更加靠譜的方式。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可以給你進行更加系統化和專業化的西餐技能培訓,提供更加完善的現代化硬體裝置,也有更多動手實踐實操的機會。無論是技能把握還是出師的時間,都要好於去西餐廳做學徒。

因為學校的教師的本職工作就是教授學生,比西餐店的師傅更專業、更有耐心。

到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西餐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從相關資料顯示看,西餐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再加上西餐在國內的普及帶動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選擇到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西餐,畢業推薦就業,歡迎到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西餐專業!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有短期和長期的,短期的幾天到幾個月,長期的有1年到三年。主要看你想學習什麼樣的,學到什麼程度,可以結合你自身的需求選擇相應的課程。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很難學的,學習時間不固定,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1-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2年的課程,比較適合初高中生,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4樓:

西餐是不是很難學會學多久可以上手 要想學一樣東西 只要你認真去學 付出一定的 代價才能夠真正把這個技術學到手 認真去學 努力花上時間 一切都會成功的 努力不白費就是這個意思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學習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很多課程都是可以滿足零基礎學習的,除非是一些特定的大師級別的進階課程需要一些基礎,正常西點培訓學校的課程都是零基礎學員能學習的。

關於學多久的問題,其實看你所需選擇的課程了,每個課程所需要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當然每個學校的課程設定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多找幾個學校諮詢瞭解一下在做選擇。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快速上手的話,可以到學校學習,學校有專業老師一對一手把手教學呢,課程比較全面系統的呢,西餐的課程長期和短期都有的呢,長期有三年、兩年、一年,短期有一年以下的哈

想學西餐的話,一般都學什麼?學多久能上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些日韓料理,東南亞菜餚,美國之類的菜,這是個問題,問題不大,說說就明白了。人喜歡,今天想幹什麼就去幹,不用問,幹起來就行了。這是前進,只問不做永遠都不會前進。

學西餐也一樣,現在就去拜師吧!喜歡西餐很快就學會了。不喜歡學習多長都不行。

一般情況下西餐三個月左右應該會的。如果沒有一點進步,那就是人的問題了。

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一般需要多長時間?針對這個問題,其實說白了還是跟你自己的需求息息相關。你如果學成後想在一些高檔的星級酒店工作,就需要學一些深一點的知識,對於技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不僅如此還需要對管理、西餐的歷史、營養各個方面深入研究下,所以需要選擇一些長訓專業,比如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的西餐精英專業;如果你是一名已經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對西餐有所瞭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一年內的相關專業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做著自己去吃的話,那麼,選擇短期專業進行過渡也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學習西餐的話至少要學習一年,要是情況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學習2年,這樣能保證能做出高質量的西餐,同時也能保證能較為全面的掌握各類西餐料理。

10樓:可以這麼說麼

學西餐很有前途,西餐廚師一職早已經躋身世界十大金領職業!專業的西餐廚師越來越受到尊敬,同時其收入也很可觀!比如,一個普通的法國大廚,在國內的月薪就是80000人民幣!

11樓:貓咪歌哦

剛開始的時候練習基本功 大概三個月後就上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情況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學習2年,這樣能保證能做出高質量的西餐,同時也能保證能較為全面的掌握各類西餐料理。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好雖然費錢

鋼琴是不是很難學,學會要很多錢嗎

初期學鋼琴時比較花錢,因為要請老師,還要買各種各樣的練習冊啊等等的,學會要看學到什麼程度,專業十級就花錢了,業餘的可以自己練。鋼琴不難學,重要的是有耐心,毅力,畢竟鋼琴不吃苦學不成。剛開始彈一首曲子很煩,就那一個重複的調,但彈成了就有很高的成就感,會非常滿足,覺得辛苦都值了。最後,祝你學琴成功!只要...

學汽修技術,會不會很難?學汽修技術是不是很難啊

個人建議學汽修技術還是要找一個專業的 動手操作機會多的學校學習。畢竟藉助外部的力量能夠更快更輕鬆地拿下汽修技術。只要自己一心一意學習,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地學會汽修技術的。不是多難,因為現在教學一般都是理論加實操,實操的咱比大一些,即使文化程度不高,在老師的講解加動手實際操作下,還是能很快掌握汽修技術...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國家天天愁大學生的就業,有誰會關心你一個沒讀過大學的?如果讀大學不重要,為什麼路邊電線杆上有的是賣文憑的小廣告?如果讀大學不值得,為什麼那些早年失學卻能功成名就的人,總要不遺餘力的去大學裡鍍金?如果讀大學不靠譜,為什麼這些有地位有身份的被你仰羨的那些人,幾乎無一例外的要給子女最好的教育?這個年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