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技術,會不會很難?學汽修技術是不是很難啊

2023-05-11 08:15:29 字數 5732 閱讀 836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個人建議學汽修技術還是要找一個專業的、動手操作機會多的學校學習。畢竟藉助外部的力量能夠更快更輕鬆地拿下汽修技術。只要自己一心一意學習,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地學會汽修技術的。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多難,因為現在教學一般都是理論加實操,實操的咱比大一些,即使文化程度不高,在老師的講解加動手實際操作下,還是能很快掌握汽修技術的。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想學習汽修技術,只要您用心,都不會很難。現在的汽修檢測技術更加的智慧化,汽修專業也劃分的很詳細,有汽車檢測、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塗裝、汽車電器電控、新能源等。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汽車不是很難,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師資力量,實訓裝置,師資等各方面瞭解一下,再進行選擇,眼見為實。主要是能學到真技術。

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想選擇一家好的汽修學校,主要看以下幾點:

一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一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多長時間能學會?」汽車技術分很多種類,具體學多久要根據所學的專業來確定。如今的汽修行業分工細緻明確:

機電維修、電氣電控、發動機底盤、汽車美容、鈑金噴漆、電器加裝等等專業,每個專業學習時長都不一樣,比如幾個熱門專業。

技能精修」大類學習時間為6個月-16個月,有汽車鈑噴美技師、汽車機電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以及新能源汽車技術,學生報讀這些專業,可以專精一門,畢業後按照專業方向就業即可。

短期創業」大類涵蓋課程更為細化,學習週期也更加靈活,從10天強化學習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到4個月的汽車美容養護創業班,都有相關課程可供選擇。

技能+學歷服務」大類學習時間一般為2-3年,包括汽車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等,學生經過系統的理論與技能的學習畢業後,可以拿到萬通汽車教育結業證書,還可以考取國家承認的中專或大專學歷。

對於沒有社會經驗,沒有技能基礎的初、高中生來說,儘量選擇2-3年的長期專業,這樣既能有充足的時間深刻理解相關理論,也有更多的實戰實訓機會,畢業後還可以考取大專、中專學歷,將來找工作的砝碼更重一些。而對於有一定的機電甚至汽修基礎的人來說,則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按照個人興趣和發展方向,選擇短期專業進行強化提升,以適應特定崗位需求。

7樓:網友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什麼事情,剛開始學習的時候,都會有點困難,但是隻要你認真努力的學習,那麼就會研究透的。就像汽修,只要你把每個車的套路都摸透了,那麼就不會太複雜的。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會很難,因為汽車維修問題的檢查主要用儀器檢查!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世上事有難易呼?汽修也是這樣,興趣大,下定決心,必會不難。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比較找,而且工作環境也都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不錯的。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專業汽修學校,零基礎教學,跟著老師用心學,不難的。

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汽修院校,它的設施裝置還有師資力量雄厚,能保證理實一體化教學,能讓學生學到真正的本領的。

學汽修技術是不是很難啊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不難!學汽修主要是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你的學習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13樓:網友

汽修的確是挺難的!基本的修理技巧並不是太難,主要是積累!起碼要2~3年!

要是光學這些還可以,但工資很低!!現在的高階汽車主要是電路檢測排故比較難,要有較強的邏輯判斷能力!很難!!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難,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學會。關鍵要自己感興趣,而且自己也要用心學。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幹成,一定要堅持!!!

16樓:羊咕塘第一拽少

汽修技術不會很難,很容易上手,只是會相對比較辛苦,只要能吃苦,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發展前景好,也很容易學。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想快速學到能夠真正,實用的汽車修理技術,可以到店,從學徒做起,但這樣的壞處就是沒得文憑,但能有技術,從學校學校的話,能夠得到一個文憑,學習到一些技術,並且學習的比較全面,但學校學習到的比較有限,最後還是要到外面工作生活中,通過時間到積累,汽修這一行,特別機修,需要長時間積累,不可能一步到位。

18樓:夢魘歸墟的家

學汽修技術也不是很難,只要你用心去學,去感受,你就覺得學汽修也不難,學汽修還對你未來會很不錯的。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去學,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理論與實訓相結合,老師手把手教學肯定是學的比較快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如果有學習的想法可以選擇實力比較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的!

20樓:l李李木子

不會啊,有專業的老師帶著,自己平時多練習,學好技術是沒問題的。

21樓:情商撤蓯贆虋

沒文化到什麼程度?不管是到什麼程度都是可以學的,有文化的話就比較好學點!沒文化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那些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店做學徒,不要去汽車修理廠,在廠裡學還不如在店面學,店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車,這樣學到的技術就很多,開門面的人一般都是修車水平比較高的,還有一點就是在店面還能學到很多做生意的經驗,對你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 。

22樓:曉燁

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貴在堅持,我校三分理論七分實操,零基礎教學。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到專業的學校找專業的老師帶著,平時再多加練習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24樓:李李木子

不會啊,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難啊,在正規的學校,其實有專業的老師帶著,還是很不錯的,平時也有大量的實訓機會,學會還是沒問題的,而且前景可觀。

25樓:李國勳

這個行業的一些特點被很多人普遍認為是又髒又累的,但是現在隨著經濟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汽車維修已經是利用儀器和診斷裝置去檢測汽車故障,而且學習汽修主要是動手實踐的,只要用心去學習,有專業的老師去教授課程,是很容易學會的,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好的,而且學成之後的就業環境也是非常高大上的。

26樓:藁城力馳多

首先是能掌握一門技術,現如今的社會,一定要有一門手藝,才能生活的好,受人尊重。其次我們國家汽車成交量已經躍居全球第一,還有很大上升空間,最近的汽車下鄉,可見國家的扶持力度之大!汽車行業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發展!

至於好不好學,只要找到好的技術學校,那肯定學起來不難。

27樓:笑非笑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28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汽修這個專業不需要過多的文化課。如果有意向學習,就去專業的汽修學校。會從基礎的基本構成,以及工作原理講起來,很容易理解記憶。

29樓:安徽萬通

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到學校去學,有足夠的時間去練習,老師一對一指導,讓你學的又快又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都是真車實訓練習,老師也是受把手教學,只要你認真跟著老師學習,就絕對可以學的會。

學汽修有沒有很難學?多久才學得會?

3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很大部分來學汽修的同學都是0基礎的,初、高中生和打工返鄉人群都是可以學的,學成後可以選擇進企業、4s店,或者自主創業。

2.不同專業學的課程內容不一樣,知識涵蓋面不一樣,所以學時也是不一樣的,從十天到幾個月再到幾年的專業都有。

例如汽車保養之類的技術相對容易上手,多練習就能學會。涉及具有技術含量的發動機檢測維修、電路診斷維修等,技術難度較大,需要具備全面的理論知識和豐富的實操經驗,才能成為合格的汽修師傅。

3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人手把手帶著學習不難,汽車看起來複雜,分解下學習就好了,不難的,對自己有信心哦!專業的汽修學校有在細分專業的,不是單單一個汽修專業哦,你選擇其中一個學習或者都學也行的,學時肯定不一樣,直接聯絡當地的汽校問一下更直接。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不難,不像咱們以前上的文化課那麼枯燥乏味。只要自己跟上老師多練習,就都可以學會。

學汽修是不是特別難

34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學汽修其實並不是特別難,只要感興趣就不會覺得難,只會覺得越學越有意思,越學越想學,如果不感興趣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35樓:甘肅萬通學校

學汽修不難,主要看在**學了,專業的汽修學校,都是老師手把手教學指導的,去修理廠就不一樣了,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摸索,想要學到技術還要討好師傅,學汽修自然就很難了。

36樓:靖念桃麥裕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想學汽修,關鍵還是看你對這個行業瞭解的有多少,對汽車的喜愛程度,至於難不難,那就是「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用心去學,沒有學不好的!

女生可以學汽修嗎,會不會很難,女生可以學汽修嗎?會不會很累?

可以,不會很難的,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學汽修不分男女的女生也可以學汽修,而且也不是很...

學汽修技術今後發展如何,學汽修以後發展如何?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

學汽修技術,哪個學校比較好呢,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建議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看 學校知名度 選擇正規 知名度高 辦學實力強的院校更有保障。專業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實訓裝置 汽修是一個動手實操要求高,需要非常強的專業,汽修行業的技術更新迭代也非常快,因此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