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是不是特別難,學汽修難不難呢?

2022-10-18 02:21:17 字數 5858 閱讀 8638

1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學汽修其實並不是特別難,只要感興趣就不會覺得難,只會覺得越學越有意思,越學越想學,如果不感興趣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2樓:甘肅萬通學校

學汽修不難,主要看在**學了,專業的汽修學校,都是老師手把手教學指導的,去修理廠就不一樣了,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摸索,想要學到技術還要討好師傅,學汽修自然就很難了

3樓:靖念桃麥裕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想學汽修,關鍵還是看你對這個行業瞭解的有多少,對汽車的喜愛程度,至於難不難,那就是「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用心去學,沒有學不好的!

4樓:水城清水

不難,對文化程度要求低,主要看動手能力。

5樓:丹綺豔

沒文化到什麼程度?不管是到什麼程度都是可以學的,有文化的話就比較好學點!沒文化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那些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店做學徒,不要去汽車修理廠,在廠裡學還不如在店面學,店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車,這樣學到的技術就很多,開門面的人一般都是修車水平比較高的,還有一點就是在店面還能學到很多做生意的經驗,對你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 。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其實任何事情從來不是分難還是簡單,關鍵是看你喜不喜歡,你要是喜歡,再難你也能學會,你要是不喜歡,再簡單你也看不懂。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肯定先看你的興bai趣,你要是初/高中du生的話,一般是維修工程師或新能源zhi技術工程師,這個時間比較長,有學歷和dao技能;你要是想短期快速學習的話,一般是汽車鈑金、噴漆、美容或者二手車鑑定方向,這種屬於短期純技能,時間短,見效快,一般去就業或者創業開店自己當老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8樓:

汽修只要是個人就能學會

學汽修難不難呢?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不難的,只要好好學,找個好學校,是很簡單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主要靠的是動手操作課程!只要勤動手都可以學的會!汽修專業對文化課成績要求不高!找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理論實訓相結合,學起來非常快!

11樓:阿麗婭布魯曼

不難的,只要你用心學習,更重要的是選對學校,選一個辦學時間長,實力強,口碑好,實訓課多,保障就業的學校,會讓你的學習更加得心應手。

12樓:

汽修行業不像計算機、人工智慧等有較高的行業壁壘,汽車技能即便是零基礎、低學歷,也可以輕鬆學成,在權威學校的專業教師教導下,只要認真學,人人都能學得會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不難,這個入手比較快,零基礎都可以學,只要你肯學,多練習,可以學會的。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汽修是個需要邊學邊練習的技術,

在正規學校除了理論知識,每天得在車間實踐操作的,

自己用心,怎麼能說好難呢。

15樓:學

如果是系統全面學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是想系統全面學習還是想短期創業就業!

16樓:韜韜韜韜

主要是電路方面的知識比較不好學,加之汽車行業發展太快,這個主要看是否感興趣,是否能花大量的時間決心去學習和掌握這門技術。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難不難看如何培訓,實戰技能培訓不會難的,動手實操容易記住的

18樓:畫風名

不難,主要是選對學校,學校能夠實戰教學,學會為止。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認真學習,應該是不難。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難的,零基礎也可以都可以學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入學門檻低,動手操作能力強,只要多加練習,易於掌握。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汽修是一個籠統的概念,現在很多厲害的師傅都是專精某一方面,經常聽說的有機修、電器維修、快保、鈑金、噴漆等等,每個工種的技術含量是不一樣的,要看自己能接觸到哪方面

汽修比如日常的保養、補胎之類技術含量是比較低的也是比較容易上手的,這個角度來說汽修是很簡單的,多做幾次之後就熟練了。

涉及技術含量的就是發動機的檢測維修、變速箱維修、電路診斷維修,這幾塊是難度比較大的,需要豐富的實操經驗和理論知識做鋪墊,才能成為合格的汽修師傅。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理論聯絡實際,實訓多,理論課清晰!

重視實際動手能力也一定不要放棄理論的學習,平時多相關書籍,培養興趣事半功倍!

學汽修難嗎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這個肯定先看你的興趣,你要是初/高中生的話,一般是維修工程師或新能源技術工程師,這個時間比較長,有學歷和技能;你要是想短期快速學習的話,一般是汽車鈑金、噴漆、美容或者二手車鑑定方向,這種屬於短期純技能,時間短,見效快,一般去就業或者創業開店自己當老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的,因為修車這個行業從汽車被髮明出來起就是急需人才的,更何況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先進,所需的汽車人才也是越來越緊缺,很多人都想從事這個行業,因為行業發展前景巨大,汽車保有量也在不斷增加,現在學修車的前途不可估量。

27樓:耳東陳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

28樓:花梔丨

汽修沒有兩年你學不精的。很難。裡面還包括電路的話就更難了。

美容最容易。三個月上手,待遇也不會差。一般兩年工種就能拿2500.

裝潢也難學,一般也需要兩年以上。在汽配城哪些地方會快一點,半年。

油漆傷身體,建議就不要學了。

鈑金也難學,非常累。但是待遇還是高的。

29樓:萬通汽修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喜愛什麼,就學什麼,關鍵是要學通、學精。不要為學歷低耿耿於懷,放眼看看當今,有不少初中以下文化程度的人也幹大事、掙大錢。

只要你有耐心、有信心,前途一定會陽光明媚、燦爛輝煌!

30樓:空爺

沒文化到什麼程度

?不管是到什麼程度都是可以學的,有文化的話就比較好學點!沒文化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那些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店做學徒,不要去汽車修理廠,在廠裡學還不如在店面學,店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車,這樣學到的技術就很多,開門面的人一般都是修車水平比較高的,還有一點就是在店面還能學到很多做生意的經驗,對你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 。

31樓:閃人大帝

其實說實話,學汽修技術並不難,凡事只怕用心,只要用心了,都是可以學會的,怕就怕學習者沉不下心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樣肯定是學不到專業的汽修技術的。

32樓:芸a芸

哪方面有特長就學哪方面。要是能進廠家的維修站,學電路比較好,輕輕鬆鬆,錢也不少掙,雖然車不斷升級,但是都是一個廠家生產的車,學習還是跟得上的,前提是物理學得比較好才行。要是在社會修理廠,什麼車都修,電路升級快,車型又多,學電路跟不上升級的節奏,學鈑金比較好,多貴的車有了事故也是用錘子敲,這個工種永不過時,不會存在車改型後修不了的情況。

機修也存在車改型後不好修的情況,而且很髒。噴漆存在對人有毒的風險,當然錢也不少掙,也不怕車改型。再汙染的活,再難的活都得有人幹,自己考慮吧!

33樓:北京萬通汽修

難學不難學,這就得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再簡單的事物如果你不想學,那也學不會。其實,汽修技術也就那麼些東西,有什麼難學的,再考慮到你學汽修不只是為了學學而已,是為了以後找到更好的工作對吧,so,興趣加上努力,相信學不會那是不可能滴

朋友,你如果想學習汽修的話,我給你幾點你選擇學校的建議:第一:辦學要早、第二:

辦學審批最好是省直審批、第三:口碑好的學校、第四:師資力量過硬、第五:

教學設施齊全,實習的裝置俱全、第六:不要選擇環境,要選擇實力學校、第七:實習裝置不要太新,太新了那不讓動,是讓看的、第八:

看看學校是否讓試學,試學時是否讓與老生接觸(是否分開教學,分開教學,證明此類學校有問題)、第九:學習技術就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去,不要到什麼專業都有的學校去。

34樓:瀋陽萬通汽車

汽修其實可以分成汽車維修檢測、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等等技術,首先要選好學什麼,其次是去哪兒學,建議到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技術!

35樓:熱情的北方汽修

不難,興趣是最大的老師,我們這裡的學生小學文化都能學得會。

36樓:杭州萬通小帥

看你學的哪方面,基礎簡單的也有,汽車美容、鈑金容易上手一些,學習時間也較為短,美容大概3個月左右,鈑金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通過打破學校與企業的界限,在辦學的同時也自主經營連鎖門店,進行全產業鏈佈局打造頂尖汽修人才培養模式,在這種人才培養模式中培養的學生學習到的都是市場上真正的維修案例和維修技術

38樓:重慶萬通

還好吧,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喲,現在這一行發展前景還不錯,人才需求量大,找個正規的學校,老師帶著學得又好又快。

39樓:南京萬通專業

只要你用心去學是不難的,任何事情不要沒開始就想著它有多難。用了心你一定可以學的好,相信自己。

學汽修技術,會不會很難?學汽修技術是不是很難啊

個人建議學汽修技術還是要找一個專業的 動手操作機會多的學校學習。畢竟藉助外部的力量能夠更快更輕鬆地拿下汽修技術。只要自己一心一意學習,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地學會汽修技術的。不是多難,因為現在教學一般都是理論加實操,實操的咱比大一些,即使文化程度不高,在老師的講解加動手實際操作下,還是能很快掌握汽修技術...

初中畢業能學汽修嗎,初中畢業生學汽修難學嗎

可以的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

新手學做麵包難不難,學做麵包難不難?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一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 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