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洗淡紋身,常用的洗紋身的方法

2023-05-11 08:20:09 字數 2018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鐳射去紋身**是將鐳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鐳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儘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鐳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鐳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鐳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常用的洗紋身的方法

如何洗紋身乾淨

2樓:最強答題助手

紋身通常是洗不掉的,對於紋身的去除經常使用的方法包括鐳射手術、手術去除和磨皮術。

1.鐳射手術:通常是去除紋身的首選**方法,一般使用調q鐳射去除,在鐳射**之前,通過注射局麻藥使**麻木。

然後向紋身施加強大的能量脈衝,以加熱和粉碎紋身墨水。術後可能會出現腫脹、出血等反應,塗抹抗菌藥膏可以幫助促進癒合。

2.手術去除:在手術切除期間,通過注射區域性麻醉劑使**麻木。用手術刀去除紋身,並將**邊緣縫合在一起。這種方法通常會留下疤痕,適用於小紋身。

3.磨皮術:在磨皮過程中,紋身區域通常會冷卻至麻木。

然後用帶有砂輪或刷子的高速旋轉裝置將紋身的**打磨至更深的水平,這種方法可以讓紋身墨水從**中滲出。這種方法效果較差,一般不選用。

紋身的去除建議前往正規醫院**科就診,遵醫囑執行。

洗紋身的方法? 5

洗紋身的辦法

洗紋身的方法,求推薦。

3樓:小時

1、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利用電。

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2、中藥去紋身:中藥配製而成的「脫痣膏」,是採用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3、冷凍法除色素去紋身:冷凍法除色素去紋身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但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去紋身就是要用健康可靠的方法,這些方法如惡魔般讓紋身束手就擒,但是在打鬥的過程中自然會是一片狼藉。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建議你不要自己洗以免對**造成紅腫過敏等症狀,建議鐳射去色素**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什麼方法洗紋身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要根據你紋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方式。

比如鐳射色對植物類成分色料效果很好,對含金屬成分的色料和部分彩色沒明顯效果,是目前最常用的祛除紋身的方式之一。

高頻儀,可以祛除任何成分任何顏色,但是皮損比鐳射重,而且不適合一次祛除大面積紋身。

藥水腐蝕,可以祛除任何成分任何顏色,但是精準不好控制,容易傷到沒紋身的**,而且皮損比上2種都要重。(基本已經淘汰)

手術法,**昂貴,可以一次性祛除紋身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貌似只有鐳射洗紋身還不錯。

黑色紋身好洗嗎,黑色的紋身洗的乾淨嗎?怎麼洗紋身呢?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鐳射作用於紋...

洗紋身洗不掉是為什麼,鐳射洗紋身洗了好幾次卻掉的顏色不多是什麼原因呢

你好!紋身洗不掉可能是因為你選擇的方法不對或者不適合你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

皮秒鐳射洗紋身後怎麼護理,洗紋身後的樣子 紋身怎麼洗乾淨

皮秒鐳射洗紋身的裝置目前已經有了,在深圳天美醫院!皮秒鐳射洗紋身術後注意事項 1 皮秒鐳射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2 皮秒鐳射洗紋身後須保持 乾燥,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泡,純屬正常反映,不可抓撓。3 皮秒鐳射洗紋身後要塗抹防晒霜並且注意防止暴晒。4 痂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