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鐳射洗紋身後怎麼護理,洗紋身後的樣子 紋身怎麼洗乾淨

2021-06-07 08:18:32 字數 1816 閱讀 7730

1樓:單墨徹衣茶

皮秒鐳射洗紋身的裝置目前已經有了,在深圳天美醫院!

皮秒鐳射洗紋身術後注意事項:

1、皮秒鐳射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2、皮秒鐳射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泡,純屬正常反映,不可抓撓。

3、皮秒鐳射洗紋身後要塗抹防晒霜並且注意防止暴晒。

4、痂膜7-14天脫落,創面癒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迴流。

2樓:續樹花朱橋

鐳射洗紋身後不可吃深色食物,這是因為傷口在癒合的過程中會長出新的肉芽,新的肉芽一般是粉色的,如果在傷口恢復期吃深色的食物,會導致色素的沉澱,也就是會出現鐳射洗紋身後的傷痕,因此在鐳射洗紋身後的一個月需飲食清淡,不可吃咖啡、巧克力、醬油等深色食物。

picocare皮秒鐳射洗紋身後,5天左右傷口會結痂,很多人會不注意的撕痂殼,這會造成本來快要恢復的傷口又重新造成新的人傷口,從而延緩鐳射洗紋身的**時間,放慢洗紋身的腳步。

洗紋身後的樣子?紋身怎麼洗乾淨

3樓:重慶軍科

在皮秒鐳射洗紋身**後,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泛紅起泡,是正常的,但如果**不易癒合之類,要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後的部位不要用手揉,兩三天裡不要沾水,對某些食物過敏的要忌食;洗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4樓:瓦南斯而西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化學腐蝕法: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鐳射燒灼法:鐳射燒灼法是一種效果不錯的去紋身的方法,是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 雅諾秀安全法 這個安全法是一種去紋身方便的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每天清潔完紋身處,按時進行摩擦,一段時間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改變

4、液氮冷凍法:液氮冷凍法是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5、**磨削法:**磨削法去紋身的方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6、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適合祛除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但是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鐳射**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4,手術切除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皮秒洗紋身後多久再洗第二次

6樓:香港美聯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皮秒洗掉紋身大概需要2~5次就可以達到有效效果,具體次數會受到了求美者紋身大小範圍、深淺程度和醫生技術影響,故而會產生差異

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一個方面,需要綜合很多方面去考慮,到正規醫院就可以。

鐳射洗紋身不會留疤痕,鐳射洗紋身後要注意什麼才不會留疤?

有痂皮的需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易遺留疤痕。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摩擦,痂皮脫落以前 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菸酒,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微紅是正常現象。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流汗後引起感染,部位注意防晒。周內最好不要碰水,容易發炎,飲食...

關於洗紋身以後,關於洗紋身後

注意事項 一 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二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 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 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三 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 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 間隔時間根據各人 組織狀況而定 第三次要間...

鐳射洗紋身安全嗎,鐳射洗紋身能洗掉嗎

現代鐳射為清除紋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 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鐳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 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 不留疤痕,一般紋身經過去1 3次的鐳射 即可清除。鐳射洗紋身能洗掉嗎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