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借我500還能要回來嗎?

2023-05-11 08:00:08 字數 2920 閱讀 7748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前任借你500塊錢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有很大的可能能夠要回來的,畢竟你們兩個人之間,現在已經不再談戀愛了,那麼他之前借你的錢,你肯定是有理由,有藉口去找他要回來的,他如果說不還給你的話,你完全就是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益的,我覺得肯定是能夠要回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錢肯定可以要回來的,但是說你借他的錢有沒有證正證明是借了,一般來說我們情侶分手以後都可以要求歸還之前所借的一些錢財,因為這些都是你個人借給他的並不是贈送給她,當然是有權利要求他歸還你的,雖然說數額不是很高如果你說想要回來也是沒問題的,最好還是要跟他說清楚,有時候我們需要借條或者證據的時候拿不出來,而且別人不承認有這樣一個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們倆分手之後,對方借的錢,是可以要回來的,但是你們倆還是物件的時候記得的錢,就難了。畢竟情侶分手最大的難處就是算賬了!當然如果對方執意不還那估計也就要不回來了!

4樓:歷英勳

估計不能,得看你跟你前任的人品。最好還是別要了,就當是資助別人啦,免得到最後互相尷尬。

5樓:終極鬥士

有憑有據肯定可以要回來,如果是喜歡佔便宜的前任,不經過多次討要,你很難要回來,通常如果是借的錢,有人品的都會在分手的時候把欠你的錢還你。

6樓:帳號已登出

能夠要回來的,畢竟你們兩個人之間,現在已經不再談戀愛了,那麼他之前借你的錢,你肯定是有理由,有藉口去找他要回來的,他如果說不還給你的話,你完全就是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益的,我覺得肯定是能夠要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那回來,首先你可以向他說明來意,問他要回錢。如果他是有情義的人,應該會把錢還給你。如果他真的不願意的話,你就去法院起訴他。其實現在起訴很簡單的。

8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前任借你的500塊錢,如果你不斷地跟前任來說起這個事情,讓他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這樣反覆的催要,也是可能會把這500塊錢要回來的,只要你不斷的堅持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任去了你500塊錢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再要回來了,畢竟這種錢的話也算你的一個付出全部是很多,可能他需要錢的時候你給他還是不要要了。

10樓:力心遠

前任借你的500塊錢的話,我認為是可以要回來的,畢竟這是借你的錢,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11樓:bbh一生平安

如果你的前任借你500塊錢,你就不要考慮要回來,畢竟錢也不是太多,畢竟你們之前有過一段感情。再去交這幾百塊錢的話,確實傷感情。

12樓:快樂數碼專家

他借了你500塊錢,你應該主動跟他要一般情況下你們兩個之前有過感情500塊錢,他肯定會還你的。

13樓:木子夢境解析

我覺得這就要看情況啦,如果你的前任是比較缺錢,並且人品不怎麼好的話,你可能就要不回來了。

14樓:網友

能呀,這都是錢,借給他的他自然是要還的,不能因為分手了就不好意思要。

15樓:

很難要回來了,不過你還是得要,要不然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復返了,不過說不定人家也會主動還。

16樓:我愛海萌

可以要啊,只要他願意還你,不還也沒關係,反正金額不是很大。

17樓:閔

前任借你500。但是想把它要回來,確實有一定的難度,因為輸入不是那麼太大,如果你的前任想還的話,你去要也無妨,因為叔叔不大,他也能給你還回來。

18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前任只是借你500塊錢,你就不要再去要了,我覺得去要去也感覺到你這個人太沒有擔當。嗯,畢竟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也不可能就是因為500塊錢還去。嗯,再張一回嘴。

19樓:零一衣

我覺得看看他還願不願意跟你溝通吧,如果他願意跟你溝通,而且是一個比較誠信的人的話,那應該是可以要回來的,但如果不行的話,那你就當這個錢餵狗了吧,就當買了個教訓。

20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可以要回來最好還是不要要回來吧因為這是你們之間的友誼人家有困難你就要幫助他才行。

21樓:景秋春

要呀,為什麼不要?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分手是你們兩個分手,錢是你自己的,為什麼不能要回來?

22樓:國晟汽車

很難要回來了。因為畢竟是自願的。而且錢也不算多。打官司都不一定能贏。

23樓:庫耘志

完全可以要回來,只不過你們畢竟有過一段感情,大度一點不好嗎。

24樓:臺江阿海

只要有借條就可以要回來的,但是他作為你的前任就算了吧。

25樓:梔夏風輕傷

還是可以的,為什麼不能要回來,既然是借的那就必須要還回來,這樣才對嘛,不然為什麼白白給它錢。

2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僅僅是500元錢,而且曾經有過美好和浪漫,對於500元錢來說,該給她就給她,別再和他有任何交集就可以了,把他和這個人以及這500元錢從你的記憶當中抹掉。這是開始新的生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要不回來了,他如果想給你早就給了,不需要你去要,你要的話反而顯得小家子氣了,忘了這500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500對你來說會不會很緊張了。要是很為難就不用還了。要是手頭寬裕就給他了。要不要是他的事。一般作為男人來說都不會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一般是要不回來了。如果能要回來他早就還你了,根本不用等你去要。

轉賬轉錯了,還能要回來嗎

打款打錯了還能要回來嗎?在atm機轉賬的話,24小時內可以撤銷的。銀行轉賬錯誤的解決方案 1 立即聯絡銀行解釋情況。在發現錯誤的帳戶後,客戶應儘快前往最近的銀行櫃檯,將當天轉賬的收據與銀行職員進行核對,對方賬戶是否存在。如果對方的帳戶不存在或無效,則該筆款項將在一段時間內自動返還給轉賬人的帳戶。但是...

錯過的愛還能再要回來嗎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 只要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這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

農村男方提出退婚彩禮錢還能要回來嗎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的,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本案中,男女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