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愛還能再要回來嗎

2023-01-05 10:45:14 字數 642 閱讀 2169

1樓:血刃管管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絕情

很難,需要努力啊`` 時間不一樣了,心情不一樣了,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不一樣了,昨天的他和今天的他也不一樣了。

3樓:霞賢吧你等著

不能了吧。就像錯過了的班車,只能等下一班了。

轉賬轉錯了,還能要回來嗎

打款打錯了還能要回來嗎?在atm機轉賬的話,24小時內可以撤銷的。銀行轉賬錯誤的解決方案 1 立即聯絡銀行解釋情況。在發現錯誤的帳戶後,客戶應儘快前往最近的銀行櫃檯,將當天轉賬的收據與銀行職員進行核對,對方賬戶是否存在。如果對方的帳戶不存在或無效,則該筆款項將在一段時間內自動返還給轉賬人的帳戶。但是...

前任借我500還能要回來嗎?

如果說你前任借你500塊錢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有很大的可能能夠要回來的,畢竟你們兩個人之間,現在已經不再談戀愛了,那麼他之前借你的錢,你肯定是有理由,有藉口去找他要回來的,他如果說不還給你的話,你完全就是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益的,我覺得肯定是能夠要回來的。其實這個錢肯定可以要回來的,但是...

農村男方提出退婚彩禮錢還能要回來嗎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的,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本案中,男女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