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愛再回來的時候還會是那麼真實嗎

2021-07-28 16:02:00 字數 866 閱讀 6570

1樓:

跟本就不會回到從前,因為必竟心裡有了一種隔莫,你努力過,給你以前的答案是否定的,這就說明了你現在的心已經冷了一半了,因為你努力得來的結果是讓你傷心的,而當他(她)現在要答應你時,可以說你已經心灰意冷了,是怎麼也找不回以前留在你心中的那麼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就是這樣的!雖然你付出了你的全部,去喜歡他,關心他!

可是在他心裡,他把你想的是為了他的什麼東西或是錢回到他身邊的!!俗話說得好:號碼還不吃回頭草呢!!

過去的就不要再想了!好好把握現在的感情吧!!你會幸福的!!!

3樓:

這關鍵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心裡有顧慮的話,那回來的愛就不會真實,如果是滿心歡喜,而且能夠好好把握好好珍惜的話,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絕對真實的。

希望你擺脫舊思想,好好珍惜歸來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石上舊精魂 賞風吟月不要論

慚愧情人遠相訪 此生雖異性常存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證明一切,任何東西都能用時間來考驗的

6樓:大手印

人所以拋棄了他,他說他受了很深下去的有些什麼````

7樓:

你對他刻骨銘心的愛,唯有那種念念不忘才可以讓人堅持等待!!

8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信念~~~~~~~~~~~~~~~~~~~~~~~

因為我試過~

9樓:

心,我想只有你的心讓你苦苦來等待的

失去的還能再回來嗎,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嗎

有人說,上天讓你失去一樣東西,會給你另一樣東西。可要我說,那豈不是失去的東西是再也找不回來了,只能把它永遠珍藏在心裡?當你開始接受新東西時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有一天你會失去它。不接受新東西,那麼,記憶只能停留在舊的生活裡。就算接受了新東西,那又能怎樣?我們接受是因為喜歡 愛 高興 而失去讓我們討厭 ...

神奇寶貝小智的巴大蝴什麼時候再回來啊

不會回來的了,它已經找到另一半了,放手是因為巴大蝴已經找到了屬於它的幸福,再看一遍你就知道了 作者都可能已經忘記了 應該是不會回來了,作者都可能已經忘記了 火爆猴,比雕,巴大蝴 神奇寶貝 裡小智的神奇寶貝有哪些?什麼時候得到的?什麼時候失去的 大致說一下 謝了!1 皮卡丘 小智旅行時,由於遲到沒能得...

夢到自己家的牛跑了就沒再回來預示什麼

夢見牛跑了就沒再回來意味著 身處在狹小居住環境的人較易感到壓迫感。如果感到身心難以舒展的話,似乎該為環境來做點清理棉。而這兩天還有著想的事情跟做出來的是兩回事的感覺,如果真是這樣的狀況還不如乾脆重來,效率反而比較好。重要而需他人協助的工作請在上午就交代好,不然到了下午可能就叫不動別人了。此外這兩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