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被人種了20年還能要回來嗎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172 閱讀 4646

1樓:東嶽

你好,農村基本都是30年分配一次土地(法律上稱為土地承包經營權),樓主村裡有沒有重新分配?如果沒有,其他人種樓主的地是不合法的,可以要求他們排除妨礙,恢復原狀,自己去種。

可以起訴要回的。

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當人可以了,有土地所有證就好了

請問一下我的土地在二十年前就把他人種我現在可以要回來嗎?

3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要不回來了。該土地的承包經營權已屬於他人。

《確定土地所有權和使用權的若干規定》第二十一條農民集體連續使用其他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已滿二十年的,應視為現使用者所有;連續使用不滿二十年,或者雖滿二十年但在二十年期滿之前所有者曾向現使用者或有關部門提出歸還的,由縣級以上人民**根據具體情況確定土地所有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涉及農村土地承包糾紛案件適用法律問題的解釋》第十一條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中,本集體經濟組織成員在流轉價款、流轉期限等主要內容相同的條件下主張優先權的,應予支援。但下列情形除外:(一)在書面公示的合理期限內未提出優先權主張的;(二)未經書面公示,在本集體經濟組織以外的人開始使用承包地兩個月內未提出優先權主張的。

4樓:

可以的.

因為這個是有豋記的.

我的土地被大隊分給其他人種了十六年了,要不回,請問誰能幫我要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給別人,你自己當初交公糧的時候不要,現在值錢了你又要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什麼不要地,現在又要地呀,你當初為什麼不要?現在政策好了,你把以前的公糧補上可以給你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添丁不能四月十四帶客?

父親分得的土地被同村人種多年我有權要回嗎?我和父親是兩個盒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是國家的,不是個人的,國家分配給你土地,種植什麼是你的自由,你可以有償讓別人種或無償讓別人種,只要國家沒有收回你的土地,那土地就是你的,不管是誰種多少年,都是你的。如果簽有土地轉讓合同,需要等合同到期你才能收回。你父親的土地,讓你父親收回,你無權替你父親強制收回。

我的地已經種了兩年的玉米,明年還能種玉米嗎?會影響產量嗎

你在 種的?大田作物年年種都可以,東北地區一年一季,華北一年可收一次小麥一次玉米。明年還可以繼續種玉米,只要各項增產措施 水 肥 種子 病蟲害防治 合理密植 都跟上,不會影響產量。增施鉀肥,問題不大。去年的玉米地今年再種植玉米會影響產量嗎?您好?供您參考 bai 玉米對du土壤的要求並不高,一zhi...

我想在自家的地建房子 但是被人家詛咒過!那地還能建房子嗎?求懂這方面的大師幫忙 能否破解咒語

去諮詢當地廟裡的大師,其實最大的破除,就是多做社會功德 並非捐錢給廟 和多行善事多放生來化解,這是迷信啊,不要相信什麼咒語,照你這樣說 難道那地方一輩子不建樓?你敢保證你現在住的地方在n年前沒被詛咒過?別迷信了!講點科學!人生是自己規劃出來的,任何人也改變不了你 我咒你老婆的子宮和 得去請看風水,的...

十年的石榴樹能賣多少錢,一棵種了20幾年的石榴樹出售大概是多少錢?

按我們這市場 石榴園 當年苗10元 兩年苗 25 30元 5年苗結果石榴樹 60 80元 越大越成倍長。石榴盆景 根據造型 樹態 年輪 根型 但總體 不菲哦上百 上萬的不等。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