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還能回來嗎,燕子能從西方回來嗎

2022-07-22 19:30:22 字數 2108 閱讀 8407

1樓:琴雅豔刀友

不會了,燕子選擇巢的位置一般很挑剔,而且建窩是個很大的工程,一般窩被毀後,不會再當前位置重新築巢,過了幾年之後,可能還會回來。

家燕在農家屋簷下營巢。巢是把銜來的泥和草莖用唾液粘結而成,內鋪以細軟雜草、羽毛、破布等,還有一些青蒿葉。巢為皿狀。

2樓:營之桃陀喆

你是個懂得愛的人,燕子也許會在春天快過的時候回來,但不一定是以前的那群燕子了,因為他們要過海會死很多,還有就算是都回來了,那一個窩也不夠它們住的,它們會的別的地方去,回來的可能性不大!保重啊!不過會有新的燕子會在這個窩住下,開始新的生活!

燕子能從西方回來嗎

3樓:有寵科技

燕子是遷徙的鳥類,要漂洋過海,去外國過冬,真正威脅到燕子生命的是,廣闊的大海,和不測的暴風雨之類的惡劣天氣,每年能成功遷徙到南方,並且安全返回的燕子很少的,有很多當年的小燕子因為沒有跨越海洋的經驗,或者因為飢餓,或者勞累過度,或者因為狂飆的海風,掉進海里,葬身魚腹,每年能成功飛越海洋的燕子只有十分之一

燕子窩被毀後燕子還會回來嗎

4樓:天羽詩韻

不會了,燕子選擇巢的位置一般很挑剔,而且建窩是個很大的工程,一般窩被毀後,不會再當前位置重新築巢,過了幾年之後,可能還會回來。

家燕在農家屋簷下營巢。巢是把銜來的泥和草莖用唾液粘結而成,內鋪以細軟雜草、羽毛、破布等,還有一些青蒿葉。巢為皿狀。

5樓:依然沉默

不會了,只能等明年了。

一般燕子選窩的位置,基本都是燕子認為較為合適的位置。

因此一般兩到三年就會有新燕子繼續在這個位置做窩不過這個針對,燕子特多的地方。

我們這塊就是

燕子還會回來嗎

6樓:超人無花果

估計是出問題了,燕子如果感到有危險的話就會換地方的,半個月了,估計挺難得!

如果下次再來的話,不要驚擾它們,時間長了就好了!

祝你好運呢!

7樓:5濛濛

不一定 但明年會有燕子來住的 我家裡的 就是這樣的

不要把巢捅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會了,但明年說不定,我小時候在親戚家有一次因為好奇就踩著梯子往燕窩裡看了一眼,然後就把燕子嚇飛了,後來據親戚說那年夏天燕子就沒有回去過

燕子今天晚上飛走了還會回來嗎?

9樓:彌農夾谷豔芳

燕子是很有靈性的鳥類,它們有著超強的記憶力,燕子晚上飛走了可能有三種情況

第一,燕子可能是出去覓食飛得太遠耽擱了,隔天就會飛回來。

第二,燕子可能不喜歡你這裡的居住環境,也許空氣不好,或者吵鬧,也有可能可捕食食物物較少。就不會回來了。

第三,燕子可能因為氣候的變化,飛回南方過冬去啦,明年就會回來了哦

去年的燕子窩,今年燕子沒有回來,還會回來嗎

10樓:晶天玻飾

如果是家燕 應是過冬路上出了意外 ,還有一種可能,燕子壽命是十年左右,是不是它到壽了?

11樓:zal吃喝玩樂

出意外了,可能回不來了。

我的燕子飛走了,還會飛回來麼?

12樓:百度使用者

就像你所說的永遠都不會回來了,我想她也會回來 了。 你會等。但你

可以多長時間?一個月?一年?

一輩子?還是一生一世?(你決定一個人過日子嗎?

) 時間不會因你一個人而倒流的、青春是一去不復反的。 燕子走了,可能過了數年,她可能已經成家了,已不是你以前所認識的那個「小燕子」了。 她真的值得你這樣一直等下去嗎?

人有時不要太執著了。

燕子去年壘的窩,窩還在,但它們還會回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回來的,回來的是小燕子。老燕子會去別家壘窩,滿意情采納

14樓:86992拇鴕

會的!春天一到就會回來!快回來了!你注意看就是了

燕子還能回來嗎,我家的燕子還會回來嗎

燕子的眼睛很敏銳,輕易不會撞到捕鳥人的粘網上,所以不用擔心燕子會被壞人抓住,而且鷹,隼之類的猛禽也抓不住成年的燕子,不用擔心 但是,燕子是遷徙的鳥類,要漂洋過海,去外國過冬,真正威脅到燕子生命的是,廣闊的大海,和不測的暴風雨之類的惡劣天氣,每年能成功遷徙到南方,並且安全返回的燕子很少的,有很多當年的...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說說燕子飛回來後,都做了些什麼作文

春天,燕子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害羞地從土裡鑽了出來,給大地穿上了翠綠的春裝。花兒競相開放,有黃燦燦的油菜花 粉紅嬌豔的桃花 漫山遍野的映山紅,還有那潔白無暇的玉蘭花,真是奼紫嫣紅 各具風姿,好像爭著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呢!倒掛的柳枝抽出了嫩綠的葉子,看,在微風的吹拂下,柳條像姑娘長長的髮...

燕子為什麼往南飛,燕子為什麼往南飛又回來

這沒有什麼研究的.燕子在冬天來臨之前的秋季,它們總要進行每年一度版的長途旅行 成群結隊地由北權方飛向遙遠的南方,去那裡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溼潤的天氣,而將嚴冬的冰霜和凜冽的寒風留給了從不南飛過冬的山雀 松雞和雷鳥。表面上看,是北國冬天的寒冷使得燕子離鄉背井去南方過冬,等到春暖花開的時節再由南方返回本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