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學汽修好嗎?還有電子技術,廚師,那個比較好啊

2022-02-16 17:58:38 字數 6067 閱讀 437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還是不錯的,想學的話就去嘗試一下。現在的汽修並不是人們傳統思想中又髒又累的,而是比較輕鬆的。而且人才稀缺,很搶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車美容技術挺好就業的,你看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每家汽車修理店、汽車美容店生意都很火,很多汽修廠都招這方面的技術型人才,所以學這個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愛好的呀 汽修業挺不錯的呀 非常好的

5樓:天興電子

俗話說;男怕幹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什麼行業要根據自身情況,譬如文化程度、身體狀況、興趣愛好、性格脾氣、家庭條件、還有市場需求等等。就看你適合做什麼。

修車髒、廚師累、搞電子要勤奮好學,還得有一定文化。把你的情況說說大家給你提供參考。

6樓:廣州萬通汽修

當然選擇汽修技術吃香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8樓:許春林遊俠

我現在初三馬上畢業,學習一定不好

如今的社會學廚師還是學汽修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兩個行業都不錯,學廚師只要廚藝精,能取得一級或特級廚師,就成了大賓館大飯店的稀缺人才,每個月掙幾萬塊錢不在話下。隨著人民生活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前景也會看好。

12樓:九五至尊

都可以,感覺還是學汽修會更好一點,更有前途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當今社會學點什麼技術好,18歲了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學汽車音響改裝吧,乾淨,不見水,逼格高。當了師傅還能出國培訓。機修太髒,美容天天水淋淋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剛好是高中畢業的年級,這個時候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不用愁找工作,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技術,還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嗎,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2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22樓:袋鼠風尚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現在這個社會青少年不上學是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學技術推薦學什麼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26樓:溫柔的自己

那你肯定學一些技術好啊工資也蠻高的,如果你選擇打工一個月就幾仟元,學技術學會啦最好自己能開個店做生意。

27樓: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建議先去學習一門技術,目前汽車的大量營銷,給汽車美容行業提供了巨大的市場需求量。將來人手一輛車是必須的,愛車肯定要好好保護啦,所以汽車美容行業未來前景是十分可觀

31樓:rzy永遠愛

如今這個社會的話,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在這裡還是建議學習一門技術比較好,計算機專業如今發展還是比較好,薪資比較高。

32樓:斯陽暉

這個年齡,如果對西點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這個手藝,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好,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西點,西餐,咖啡,調酒都可以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3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6樓:忻燁華

以義務為例,緊缺工種有:半導體晶片製造工、半導體分立器件和積體電路裝調工、服裝製版師、縫紉工、倉儲管理員、勞動關係協調員、美容師、美髮師、有害生物防制員。

義務釋出緊缺職業(工種)目錄。根據重點產業和優勢行業發展趨勢,調查技能人才供需現狀,**這兩年技能人才需求,市人社局確定加工中心操作工等39個職業(工種)為義務2023年—2023年緊缺職業(工種)。從數量上來說,是歷年來最多的。

緊缺目錄新增9個職業(工種),分別是半導體晶片製造工、半導體分立器件和積體電路裝調工、服裝製版師、縫紉工、倉儲管理員、勞動關係協調員、美容師、美髮師、有害生物防制員。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 管理類 法學類 車輛類 計算機類 軟體類 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 新工業 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 機器人技術 量子資訊科技 電動汽車 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

現代社會學汽修還有哪些優勢呢?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01 就業優勢。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學汽修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