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快速社會還有招漫畫或插畫學徒的嗎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592 閱讀 3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很少了,但是現在有一個自主學習的軟體啊,(繪學霸)裡面是有插畫,漫畫,動漫教程同資料的,現在很多人都用這個學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之前關注的伊凱瑞思(快看的畫家,一般都是畫少女漫)在微博招學徒

現在的社會,還有公司招原畫插畫學徒之類的嗎?

3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有肯定是有的。

不過我建議您能夠擦亮雙眼,防止被騙。

很多公司都是利用學徒的名號來招收一些學員,並給很低的工資。等等希望您能夠擦亮雙眼吧。

有繪本,插畫工作室招學徒嗎?

4樓:深藏bule的故事

工作室(studio)一般是指由幾個人或一個人建立的組織,是一處創意生產和工作的空間,形式多種多樣,大部分具有公司模式的雛形。許多工作室是為了同一個理想、願望、利益等而共同努力的集體。一般沒有資金進行企業註冊,或員工較少的團體常以工作室的名義存在。

工作室的規模一般不大,成員間的利益平等,大部分無職位之分,有些工作室有室長職位統領所有人員,各自負責各自應做的事,大部分工作室的事務可由成員一起討論決定。

我想找個插畫類的工作,學徒也好,自學畫畫,想走下去,有什麼工作室之類的麼?

5樓:枯草朽木

要我說的話 你這種風格找不到好點的工作 因為沒突出的風格

插畫師現在並不缺 **美工你可以瞭解下 功夫強了就好找活幹

文字的東西如果掌握得不錯的話 你可以考慮做**,圖書,期刊的美術編輯 這個對繪畫要求不是特別高 文字表達往往比畫面需求更多1些

6樓:毛氏貝麗

可以查詢哪!

這是古裝吧,比例怪怪的哦。

可以找軟體上載到電腦後將你畫的插圖公開,有人欣賞就會請你去做。

或者你畫好插畫後去參加4c比賽,也是邁入畫插畫的一步。

7樓:夕也林

插畫類的工作 需要的都是精英 沒有公司

會為了招學徒進公司然還要培養了再用 都是需要招進來就能直接上手的 想走下去還是 繼續多畫一些作品 多準備一些成品 優秀作品再投

繪畫的工作 有動畫原畫 遊戲原畫 遊戲外包公司 有兒插 工作室不清楚

8樓:匿名加菲貓

畫的不錯,支援,繼續加油。

請給找個要插畫學徒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插畫、動漫、cg等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通過與高手及經驗人士學習版,來達到學習目標或完成任務,權在不斷的努力中總結、積累經驗,並達到學習的預期目標!

打線稿、上色都是重要的環節,建議你最好也學一些平面設計,比如色彩基礎、ps軟體等。

個人推薦跟有經驗的高手學,之前我就是跟一位有豐富經驗網路師傅學習,成長更快、更穩健!

搜尋下「 夜風老師 」,為人、教學都很棒!

個人推薦-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很多,你在**,還有一些網上教學的!

現在這樣的的社會還有真愛嗎,現在這社會還有真愛嗎?

當然有。不僅是戀人間,還有鄰居 朋友 路人間。你的痛苦是因為真的你愛了。所以註定要為愛而付出。這個很正常的。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

這個社會當老實人還有出息嗎,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對待老實人都是往死裡欺負

當然有出息,所有人都不老實,你還相信誰去?誠信永遠是傳統的社會美德,老實人常在,好人一生平安。人們在矛盾中掙扎,是的人們都看 不起老實人,但是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希望店內家老實不用地溝油容,去買藥的時候希望廠家是老實人不生產假藥。看病的時候碰到醫生,碰到人民警察,做生意的時候希望對方是老實人,女人嫁人希...

為什麼現在社會的人很冷漠,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一,道德bai淪喪,現在的人想做好人du,做不起!想說實 zhi話dao,怕查水錶,怎麼辦,人內人帶張面具,給自己設容立到屏障唄。二,社會太過現實,物質水平的提高沖淡了人們精神上的追求,人們的一切行動都建立在是否能獲取利潤好處的基礎上,反之,則嗤之以鼻。現在人只認錢了,整個社會都物質化嚴重。你誇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