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樣的的社會還有真愛嗎,現在這社會還有真愛嗎?

2022-12-08 20:00:11 字數 5920 閱讀 6344

1樓:★雅雯

當然有。不僅是戀人間,還有鄰居/朋友/路人間。你的痛苦是因為真的你愛了。所以註定要為愛而付出。這個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是可能很少了

我愛的人離開了我

我們是相愛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可能是我還不夠優秀

真愛還有的

真愛在我看來是兩個人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一起去面對!

4樓:迪迪

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真愛,誰說愛就一定要快樂,苦不一樣也是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但我並不奢望得到!

現在這社會還有真愛嗎?

6樓:未來已遠

當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在想,因為這個問題問的實在是太大了,而且真的不好回答,想問這個社會還有真愛存在嗎。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有的,因為讓我仔細思考一下,就想起來前兩天在我們家小區看到的一對老夫婦。因為現在可能是天比較冷了吧,所以兩個人穿的都很厚,再加上兩個人的年齡比較大,所以說他們走路蹣跚的程度可想而知,就是走的特別特別慢的那種。但是她們雖然這樣子,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幸福的,因為,那個老爺爺手拄著柺杖,另一隻手牽著老奶奶的手,一步一步蹣跚的往前走,我們感覺走的很慢,但是好像這個時間就在停止一樣,兩個人就在這樣幸福的步行中好像就這樣走過了一生一般。

所以當時我就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其實我是很羨慕這樣的奶奶的,因為作為一個同樣的女性,如果我以後自己的另一半在我老的時候也能夠手牽手的,跟我一起走下去的話,我這一生就過得心滿意足了。

所以說當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想起我看到的這一個場景,我就認為這個社會肯定還有真愛存在的,無論是現在的陪自己走過一生風雨的老人,還是說現在的年輕人,我個人認為在這個社會上都是有真愛存在的,如果沒有真愛的話,那麼我們社會豈不是太不真誠了。

7樓:庚新蘭達雲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8樓:善耶子

這社會當然還存在真愛。因為真愛是不會因為社會怎麼發展而消失的,真愛存在於每個人的心裡,一直都在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

9樓:墨桀墨寶

肯定還有啊,只不過可能我們看到了很多或者自己遇見了一些糟心的愛情,但是社會上肯定還是存在真愛的。

10樓:

肯定還有的,雖然社會已經功利了很多,不再那麼單純,但是相信愛情的人還在,守護愛情的人也還在。

11樓:禽梅花鄒倩

關於愛情,真愛我覺得不會永遠存在,當兩個男女在熱戀當中的時候你可以相信這是真愛,但是過一段時間後,平淡了,愛情也就淡了,也就漸漸消失了!

只有父母給自己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12樓:解說小九

有,因為有些人物質基礎打好了,感情基礎也夠深厚了,精神層面也達到了統一,那麼他們在一起進入婚姻殿堂就是真愛了。

13樓:如娰說

有啊,你相信什麼,你就會遇見什麼。你相信有真愛,有一天,你也會遇到真愛的,加油。

14樓:獅子

當然有啊,雖然社會上有很多迷茫你的眼睛的東西,讓你覺得沒有真愛,但是隻要真心我覺得一份感情就是真愛。

15樓:一雙鞋的家

有的,要相信愛情,不管怎樣,愛情這東西是美好的,要相信它,要是你都不相信了,怎麼得到真愛。

16樓:光幼荷步安

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17樓:野生大蘿蔔

有的,只不過比較難遇到,真愛大多是在學校裡就相識的,經過很長時間的感情積澱而成,所以非常珍貴。

18樓:

有的,其實愛情沒有變,只是給愛情又加了很多條件,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扶持,不放棄,真愛總是會出現在自己身邊的。

19樓:衷心菱卯沛

樓上的你們說的這些話你們能做得到嗎?有幾個做得到的?真愛!說有,但是我沒見過,說沒有嘛也有,但是少之又少,又有幾個是真心相愛的呢?生活太現實,真的很無奈!

20樓:瀧淼隨齊

無論什麼時代都有真愛!古有梁山伯與祝英臺,外有羅密歐與朱麗葉,今有我和我未婚妻,希望未來有你和你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相信自己

21樓:鐸夏須淑

沒有!在這麼現實的社會,有錢的花心,沒錢的沒人愛!只有自己愛自己是真的!可是有時候自己都不愛自己!

22樓:鮑秀梅惠賦

用手機發一條簡訊給她(他)就行了。這樣誰也不會難堪。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3樓:磨覓將景

真愛還是有的,只是人們之間的信任度越來越低,就不如干脆來點實惠的,好讓自己不上當。

24樓:

有,我沒有錢還不一樣找了女朋友,她很愛我,錢不是萬能的,不可能打動每一個人的心

25樓:漢荷檀經義

真愛往往需要付出的、空間裡有日誌<兩個傻子的愛情>才是真愛、謝謝採納

現在的社會還有真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會有的,一切講究緣分,順其自然,擺正心態,做好自己,人生就是一場修行,積善行德為自己積累更多的福報,相信一切美好都會如期而至!人需要真愛,這個世界需要真愛,所以我們自己學會真誠的付出,就一定會得到真誠的回報,加油,人生路有很多坎坷,只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一切都會過去!

27樓:翦春譙淑

有啊,只要是自己用心去愛,用心去付出,你同樣會得到相同的真愛,真愛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存在的,只是看你是否用同等的真心去換取,什麼事都是用心才能感受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當然是有的哦,人間有真愛,現在的社會依然充滿著愛哦

29樓:來自陡水湖虛心的諸葛亮

真愛無處不在!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像春風一樣帶給我們溫暖。

愛不是簡單的喜歡,是永恆的感動,是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30樓:我要

真愛一定是有的,只是很難尋找。希望題主能尋到你的真愛哦!

31樓:托克馬克南

或許,但誰知道呢,別說現在的社會了,以前的社會我也不相信有。

現在社會還有真愛嗎?

32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現在的社會還有真愛的。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真愛。但是必須明確一點,愛情,是必然建立在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沒有任何物質基礎,談真愛難。因為美女們也在追求幸福,超級貧窮是無幸福可言的。

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男生可以談真愛,女生不能太物質。如此,就能產生真愛

34樓:卷卷卷兒吖

當然,不要因為社會某些人和事懷疑真愛的存在,付出真心才有機會獲得真愛。

35樓:神的的港灣

當然會有啦!如果你現在放棄了對真愛的追求,那麼你永遠也碰不到真愛了..

36樓:數碼達人小風

現在社會肯定是還有真愛的,這是毋庸置疑的,只要你沒有碰到而已,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37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有的,只是會因為各種原因最後變質了呀,不是沒有真愛,是要不起真愛,也付出不了真愛,社會現象就是這樣的。

3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怎麼會沒有真愛呢?真愛在**都有,只不過你不一定能找到,現在的人目的性很強,他們已經不需要真愛了。

現在還有真愛嗎,中國現在還有騎兵嗎?

這世界上你最相信的人只有你自己,其次就是你的父母親。除此之外,任何一個人都不要百分之百完全相信。你不要相信愛情永不變,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和頭腦。真愛並不是不存在,但不能保證它絕對永恆 瞬間也可能會凝成永恆,但這只是相對而言的 也許一瞬間的美好會成為驚天地泣鬼神的千古絕唱我勸你在改變生活質量的前提下先改...

這個社會當老實人還有出息嗎,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對待老實人都是往死裡欺負

當然有出息,所有人都不老實,你還相信誰去?誠信永遠是傳統的社會美德,老實人常在,好人一生平安。人們在矛盾中掙扎,是的人們都看 不起老實人,但是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希望店內家老實不用地溝油容,去買藥的時候希望廠家是老實人不生產假藥。看病的時候碰到醫生,碰到人民警察,做生意的時候希望對方是老實人,女人嫁人希...

現在真的還有真愛嗎

有啊.我想你指的是愛情吧.其實除了愛情人生還有很多情值得珍惜.比如友情,親情.不過我認為有真愛的.不然我們怎麼能看到大街上有很多白髮蒼蒼的老夫妻相互攙扶呢.祝你能找到真愛 有,只要兩個人互相愛戀,真正的坦誠相待!絕對不是現在那些世俗的愛情,一定要建立在互相理解信任寬容的基礎上,就一定有真愛!也許真愛...